嘉義伴手禮蛋捲推薦「品香蛋捲」在地人推薦!不添加一滴水的酥脆香氣!純粹蛋奶的真材實料。|原南門圓環|

嘉義伴手禮蛋捲推薦「品香蛋捲」在地人推薦!不添加一滴水的酥脆香氣!純粹蛋奶的真材實料。原址在南門圓環的手工好味道。送禮好推薦!

來嘉義必買的伴手禮!「品香蛋捲」團購推薦。

嘉義美食必買!在地人推薦的隱藏版蛋捲「品香蛋捲」以前在南門圓環可是許多在地人常買的好口碑!手工製作的蛋捲飄香,不添加一滴水的真材實料。

現在新址搬遷到龍江街的巷弄內,外觀看似一般住家工廠,但裡頭可以飄散著蛋捲香,且因販售數量大,所以特別訂製蛋捲鋪專用的半自動化機器設備,使用的原料不變,SOP的一致性,讓蛋捲的完成度更快速完美。

品香蛋捲即使是搬遷到巷弄之內,但來買的朋友還是熟門熟路呢!

除了提供現場販售之外,還特別將製作過程半公開化,採用全透明的櫥窗,來到垷場可以清楚看見品香蛋捲的製作過程!

乾淨明亮的生產區域,使用的原料,工作人員佩戴的口帽手套等,食品衛生及品質嚴格把關,自己品嚐或是送禮給親朋好友更安心。

整個蛋捲的製作過程也好療癒啊!將不添加一滴水的雞蛋麵糊倒進機器中!

麵糊經由管線到達鐵板上,高溫壓製成蛋捲皮,自動化捲成蛋捲外型!SOP的製作過程及比例!讓整個蛋捲的風味及口感都可以達到一致性的標準!

而且在機器高溫熟成的過程,一直飄來蛋捲的香味,太幸福了吧!

不加水怎麼做蛋捲?其實一顆雞蛋水份佔了70%左右,所以蛋捲的水份來源完全是靠雞蛋,所以每顆蛋捲的雞蛋佔了很大的份量,不用再加水,讓風味更厚實!

蛋捲再經過冷卻後,再由裁切機器將蛋捲裁切成一致性的大小~將邊邊較薄的口感去除,讓整根蛋捲的口感可以更一致的札實酥脆。

不過天啊天啊~~這裁切下的蛋捲屑屑也太誘人了!

相信很多人在品嚐蛋捲後,最捨不得放過的一定是掉下來的屑屑!一定要吃完才滿足。

每根蛋捲都達到一致性的大小,重量!整個標準化的製作過程,讓產品可以更完美性!

嘉義伴手禮蛋捲推薦「品香蛋捲」口味MENU|訂購方式

品香蛋捲的口味一共有五種!原味雞蛋、芝麻、海苔及咖啡!另外香蔥則是冬季限定、我超想吃香蔥的啊!冬天一定再買來品嚐!

可選用宅配團購,如果到現場購買的朋友,推薦可以先用LINE或電話預訂喔!才不會白跑一趟。

➡️每包130元,兩包250元,滿10包以上每包均為120元。

宅配運費100元,🈵️2000元免運費

👉

可轉帳匯款或到付(貨到付款依貨運收費標準加收手續費)

玉山銀行-代號808
戶名:王俊閔
帳號:0071-979-156786

郵局-代號700
戶名:王俊閔
局號:0141407
帳號:0837284

⚠️宅配裝箱會盡可能保護,配送時偶爾會出現些微破損屬正常現象。

品香蛋捲採用真空夾鍊袋獨立包裝,方便大家用夾鍊袋將風味及口感保存!

產品的產資訊成份,保存期限,在包裝的背面都會清楚標示。

原味雞蛋(奶蛋素) $130

推薦必嚐原味雞蛋!最純粹雋永的美味!不添加一滴水也不加人工香精等~讓蛋捲散發濃粹的雞蛋香氣。

入口可以感受到餅皮捲起的層層酥香,一抿酥化開來的香氣,超好吃耶!

口感酥脆帶香,但又不會太過乾硬!吃完後也不口渴,非常涮嘴的好滋味和口感呢!太適合早餐,點心或是下午茶!搭配牛奶,茶品,咖啡就是美味。

海苔(奶蛋素) $130

喜歡鹹甜香鹹甜香的,推薦嚐嚐海苔風味!

蛋捲上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海苔遍佈!吃起來微甜香,超級涮嘴!也是小朋友們最愛的口味之一。

咖啡(奶蛋素) $130

咖啡口味超級推薦!是屬於大人味的咖啡香~展現咖啡特有的香氣!咬下時飄散在味蕾及鼻間的香氣超迷人。

搭配蛋捲的蛋奶香~不甜膩的滋味!上班族當下午茶超級適合。

芝麻(奶蛋素) $130

芝麻我意外也很喜歡!原本不特別愛芝麻的~但品香蛋捲讓你吃的到蛋捲的純粹雞蛋奶香氣!搭配上芝麻粒的香氣!

吃起來不會有一般芝麻太甜太膩的風味,純粹展現芝麻的香氣!超畫龍點晴呢!

真材實料的樸實好滋味,就是那麼純粹更顯得美味。

來到嘉義,在地人推薦的好口味!不僅適合伴手禮,送禮推薦!宅配團購也是超人氣熱賣呢!分享給大家囉。

 

品香蛋捲

粉絲頁

Line ID:0935492975

電話訂購:07010-743-734

➡️每包130元,兩包250元,滿10包以上每包均為120元。

宅配運費100元,🈵️2000元免運費

⚠️宅配裝箱會盡可能保護,配送時偶爾會出現些微破損屬正常現象。

住址:嘉義市西區龍江街37號

營業時間:am09:00-18:00(每周一公休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