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甜點蛋糕推薦「O’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」隱藏版法式藍帶甜點!法國頂級食材結合台灣在地水果,打造獨特的甜點藝術品|台南下午茶

台南甜點蛋糕推薦「O’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」台南隱藏版法式藍帶甜點!不出國就能讓你品嚐巴黎風味,使用法國的頂級物料,結合台灣當地食材做出極具法國特色的甜點。

台南甜點蛋糕推薦「O’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」成功大學美食

「O’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」隱身在成功大學附近的巷弄內!

由幾位熱愛甜點的年輕人一起組成,主廚曾赴法國藍帶學院學藝,也曾在法國MOF甜點&駐加拿大法國大使館&上海高端甜點店工作多年後回到台灣!

讓台灣的朋友們也可以吃到純正法式甜點。來到「O’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」就會忍不住讚嘆—-噢!巴黎。

「O’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」門面相當低調,藏身在東寧路近長榮路交叉口!旁邊就是明新喜餅!

店面在大樓的一樓,被綠意圍繞的環境,打造出一個愜意,有質感、兼具優雅的法式甜點店。

《O’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》《O’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》店裡主要用黑白為主色調設計,簡單俐落又帶有時尚感。

雖主打外帶式甜點,但店內仍提供兩桌內用座位,想現場品嚐甜點也沒問題,不過來外帶的朋友也好多啊。

一旁設有一桌高腳桌,一桌是四人圓桌!內用午茶低消為每人$200元!

法國藍帶學院的相關證書,將法國的甜點飲食文化帶入美食之都—台南!

當然來到《O’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》

最吸引人的一定就是甜點櫃裡滿滿的精彩甜點,各式獨具創意的法式甜點!真的企圖讓人有選擇障礙呢~

甜點主廚因為在法國藍帶學院學藝,會講法文,所以店內的甜點品項也很多用法文命名,不過現場服務人員都可介紹甜點特色喔!讓大家選擇一款最喜歡的甜點風味。

這一區則是春天系列的甜點品項,粉嫩嫩的,馬卡龍色系的!打造一個法國的春天感。

除了小蛋糕之外,也有節日大蛋糕供應喔!造型上都相當具有特色!一個個就像藝術般的呈現。

在用餐時,就有客人特別來購買大蛋糕!母親節將至,預訂一個當母親節蛋糕也好適合啊~

「歐巴黎法式甜點O’paris Pâtisserie」的招牌之一閃電泡芙

口味及造型都相當多變化!還有迷你版的泡芙禮盒,也是店裡的熱賣款之一!

也提供常溫系列甜點!

多款常溫甜點品項!除了可以單購之外,也有供應禮盒,現場有精選搭配好的禮盒組,很適合做喜餅或彌月蛋糕呢!超有質感~

也可以照大家的預算來選擇,客製化搭配成禮盒或小禮袋都很不錯!

罐裝的手工餅乾系列,做伴手禮也好讚!

Mille-feuille $200 (草莓季限定)

草莓季快過囉~~想吃草莓系列的朋友手腳可是要快一點了!!!

草莓系列的甜點選擇其實相當多,不過我一眼就相中這一款草莓千層!酥脆帶香的千層看起來就好吸引人,而且上頭使用紅草莓及白草莓去做搭配,真的太吸晴了。

使用法國AOP萊思克奶油手感成的千層,咬下時層層酥脆帶香氣,中間則是滑順不甜膩的杏仁慕斯,上頭再搭配酸甜的新鮮紅白草莓。超好吃呢~

香水系列-Sakura 櫻花脆梅

這款超特別的!是春天系列甜點之一,也是每一季都會有的特色商品,香水系列。

這次的香水造型是圓滾的花粉身體與手工紅寶石巧克力。脆梅結合梅酒的甜品,只有在歐巴黎可以嚐到呢!

最內餡是使用台南梅嶺的在地脆梅,加入日本的錫杖の梅梅酒混煮成果凍。中間則是紅寶石巧克力與櫻花做成的慕斯搭配!

外層則是手工雙餡巧克力!層層堆疊出超有層次的風味。

最外層是甜香的紅寶石巧克力,中間則是鹹甜的慕斯!吃到最裡頭蹦出梅子和梅酒的酸甜酒韻香,太討喜的風味了!

而且最上頭的香水瓶蓋也是縮小版的Sakura 櫻花脆梅!一樣是層層堆疊的風味,吃到時會有小驚喜呢!太用心了。

Matcha yuzu

這款也好春天啊~~超討喜!而且還是柚子結合抹茶風味的甜點呢!

選用日本小山園抹茶,加上日本柚子凍!讓抹茶微苦韻味中還蹦出柚子清爽的春天感!

裡頭還有著手工草莓餡蛋糕,讓尾韻又更酸香提味。

Cerise

Cerise 也是春天系列甜點!打造出櫻桃的造型超吸晴~~我覺得也有點像是童話故事中,白雪公主的毒蘋果,超可愛呢~

Cerise 其實是一顆威士忌櫻桃,特別與汀士頓威士忌 合作的蛋糕呢!

最外層是巧克力,裡面內餡是汀士頓威士忌櫻桃,酸櫻桃搭配外層雪莉桶二次陳釀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慕斯,超特別的酒香甜點!

入口時帶甜香,裡頭的內餡蹦出威士忌的酒韻味超濃厚,喜歡酒韻香氣的朋友會很愛呢~韻味超迷人,不過也是這次甜度最甜的甜點!

法國瑪黑熱茶—紅色普羅量斯瑪黑茶

店內特別供應法國瑪黑茶,是巴黎最棒的茶葉專賣老店,擁有種類最多與品質最高的各式經典茶類!

品嚐甜點,最推薦搭配熱茶!可解膩,也可以沖掉味蕾上過多的風味!好完美品嚐下一款蛋糕呢~

我選擇的是帶有莓果及薰衣草香的瑪黑茶。

好幸福~~不出國也能品嚐到法式甜點的精緻風味!還能品嚐到台灣在地食材的特色!打造出多款讓人驚喜的甜點風味,推薦給喜歡甜點的朋友們喔!

 

O’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|

Facebook粉絲團

地址:台南市東寧路37號

電話:06 208 8999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12:00 – 20:00 (週一公休)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