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健康餐盒『Never Quit 』健身教練的低卡高蛋白九宮格餐盒。全穀,根莖,蔬菜,豆魚肉蛋一次到位!|外帶外送|飲食控制|台南健身|

台南健康餐盒『Never Quit 』健身教練的低卡高蛋白九宮格餐盒。全穀,根莖,蔬菜,豆魚肉蛋一次到位!|外帶外送|飲食控制|台南健身|

台南健康餐盒『Never Quit 』九宮格餐盒推薦

台南健康餐盒推薦『Never Quit 』年前清腸胃啦!每到年末時,聚餐尾牙,年節聚會少不了!每餐都是好吃又澎湃的。一定少不了來清清腸胃。做做飲食控制囉!清爽便當來一個~

健身教練也在吃的低卡高蛋白九宮格餐盒。九格不同的全穀,根莖,蔬菜,豆蛋+主食一次到位!讓外食族的又多一個更好的選擇。

台南健康餐盒『Never Quit 』店址

健康餐盒推薦『Never Quit 』目前共有兩間分店!一間在台南市青年路,一間在歸仁區!提供外送及外帶服務~大家可以找就近門市購買!

一份外送(免外送費)服務外送地區

歸仁/關廟/仁德/東區/北區/安平… 等等 歡迎詢問

不得不說歸仁店也太美太像咖啡廳了!三角窗的門面+透明櫥窗空間!明亮清爽!

平日中午外帶和外送的客人相當多耶!

『Never Quit 』的開放式廚房和製作過程!餐點乾淨衛生都可以看得到!

餐點現點現做,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建議先預訂較不用等侯喔!

台南健康餐盒『Never Quit 』菜單MENU

『Never Quit 』菜單MENU

主打九宮格的健康餐盒!雞肉、豬肉、牛肉、海鮮都有!另外也有圓盒型裝的蓋飯餐盒!

想吃澎湃一點的朋友,還可以加點主食。接受微客制,不要飯 不要地瓜 都可以備註,還可以更換青菜!

另外也有盒裝沙拉可以選擇,如需大量外送請先提前電話預約詢問喔!

照燒無骨雞腿排$105

九宮格餐盒設計超可愛!感覺也好適合野餐呢!健康餐盒也可以吃到照燒雞腿!

去骨雞腿排搭配鹹甜照燒醬,肉質鮮嫩不柴口!如果口味較重,或是喜歡有點變化也可以加胡椒,義式或是泡菜!!

九宮格餐盒由全穀,根莖,蔬菜,豆魚肉蛋!搭配出九種不同的菜色變化~~一日五蔬果?

NONONO~~『Never Quit 』給你一日九蔬穀!更營養更健康!有地瓜,水煮蛋,豆皮,根莖,葉菜及菇類一次到位!

九宮格配菜每日都會做更換,飯體搭配的是嚼香氣的五穀米飯!

洋蔥豬肉$95

選用豬里肌肉片搭配洋蔥!一份餐盒裡九種菜色!地瓜,水煮蛋,豆皮,根莖,葉菜及菇類+主食!十種天然食材一次補齊!

烤薄鹽鯖魚$109

烤薄鹽鯖魚人氣餐點之一!調味一樣是清爽風味,可以吃到鯖魚的海鹽風味!

讓你吃的健康又可以達到飲食控制!

烤鮭魚$109(義式)

除了品嚐原味鮭魚之外,也可以選擇義式鮭魚!上頭會加上起司烤炙,讓香氣更有變化!

雞胸肉泡菜$119

如果喜歡一般餐盒的也可以選擇蓋飯餐盒~以五穀米飯為基底,搭配青菜,地瓜,水煮蛋等~滿滿一盒,健康又飽足!

主食選擇搭配泡菜雞胸肉~帶嚼香的雞胸肉,蛋白質UPUP!重口味的朋友搭配泡菜更下飯!

搭配五穀米飯!如果不吃飯的朋友也可微客製更換全蔬菜或是地瓜都可以喔!

Never Quit

粉絲頁

line訂購加好友➡️https://lin.ee/DI8OIDY

歸仁店:台南市歸仁區成功路一段329號

電話:06-2309729

週一~週五11:00~13:00/16:00~19:30

 

青年店: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53號

電話:06-2213132

週一~ 週六11:00~13:00/16:00~19:3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