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Nani麵」什麼麵?!日式沾麵讓你在家感受道地日式沾麵風!大推滷肉飯,滷大腸。|餐盒外帶|台南外帶|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|

台南美食「Nani麵」什麼麵?!日式沾麵讓你在家感受道地日式沾麵風!大推滷肉飯,滷大腸。|餐盒外帶|台南外帶|

Nani?居然是肉飯😍
身為身為Nani麵的愛好者、每次來都不會錯過這肉飯啊🤣
疫情期間Nani麵特別將客人都愛的肉飯🌟特製成肉飯餐盒🌟 完全滿足肉飯的愛好者❤️

滿滿蔥花、加上炙燒的肉香、搭配手羽燒!一次讓你吃過癮欸。

💰特製肉飯餐盒$160
每日限量供應,售完為止
限定販售檔期 6/30~7/12
⚠️建議電話預訂,訊息有時太忙會無法即時回覆
⚠️外送可利用小短腿平台

台南美食「Nani麵」外帶什麼麵?!外帶日式沾麵,讓你在家也能感受道地日式沾麵風!

台南日式沾麵「Nani 麵」主打日式道地的沾麵,而店名”Nani”就是日文”什麼”的諧音,加上台南人講話會有ni(膩)的尾音!因而命名為「Nani 麵

店址就位在新美街(米街)內,三角窗的矮屋風格相當有日本京都町家風!一旁即是我很愛的 kokoni cafe !目前兩間店都有做外帶式的餐點!

疫情期間,在家也可以感受道地的日式沾麵!

台南美食「Nani麵」外帶一律再打九折

Nani麵 主打的是日式沾麵!每日用雞骨、豬骨、魚干及大量蔬菜新鮮熬煮出豚骨湯頭,口味上有豚骨原味、豚骨咖哩、豚骨赤辛及秘製花雕沾麵,及兩款拉麵!再搭配喜歡的豬、雞、牛來搭配!

老宅裡的日式靈魂,還上過不少日本雜誌的專訪,也吸引相當多來台南遊玩的日本,香港等地的遊客呢!用餐時段人潮滿滿!

目前外帶餐點僅有沾麵系列、滷大腸和肉燥飯可以外帶,也提供外帶九折,讓大家在家也可以品嚐到道地的日式沾麵!

豚骨魚介咖哩沾麵(豬)

上頭擺了兩大塊誘人炙燒厚切豬五花肉,超級好吃啊!!選用的是三層肉的部位,最愛這種瘦肉又帶肥肉的油脂香氣。滷製入味,肉質軟嫩!

炙烤後逼出的油脂香氣,更加迷人啊!

除了麵條和主餐,另外再搭配一碗魚介咖哩醬汁及高湯

選用粗麵來搭配豚骨魚介咖哩,濃郁度也很不賴!微捲型的麵條口感Q彈,也更能將醬汁附著!每一口都有著濃郁鹹香氣相當夠味好吃!

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,吃完後的醬汁可再加入高湯稀釋!!!

秘製花雕沾麵(雞)

花雕沾麵雖然是NANI較後期推出的新品,但我一吃就愛上!每次來必點。

喜歡花雕香氣的,也非常推薦嚐嚐花雕沾麵!!搭配炙燒後的雞腿肉,厚實嫩口,單吃有炙燒後的香氣。也可以沾上花雕醬汁一起品嚐。

花雕醬汁湯頭一樣相當濃郁,多了花雕香氣,但又不會搶了麵條和肉的戲份,溫潤順口好好吃~

滷肉飯/滷大腸

不論吃的多飽~~!一定要再搭配一碗滿滿青蔥的滷肉飯和滷大腸!

直火烤炙的滷大腸超級好吃啊!!多了炙燒香氣,口感Q香,微黏的膠質太迷人,搭配上滿青蔥的飯大滿足!

疫情期間,在家也可以感受道地的日式沾麵真的很幸福呢!!!推薦給大家囉!建議先預約,可拿了就走!

 

🍜NANI麵

粉絲頁

電話:06-222 8030

住址: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63號

營業時間11:00–15:00/16:30–20:0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