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國華街美食「淋老師手工養生拌麵」台南涼麵推薦,肥美蛤蜊超鮮甜!多種口味任你挑。 |素食推薦|外送服務|

淋老師手工養生拌麵夏日的好選擇,炎炎夏日在台南吃涼麵真的是很推薦啊!2020年真的是每天都在破高溫,在國華街附近的淋老師手工養生拌麵,主打各式口味的涼麵!最近還推出限量的超肥美蛤蜊

淋老師手工養生拌麵!店址就位在中正路上近西門路. 鄰近熱鬧的國華街美食商圈!大大的招牌「淋老師」相當顯眼好找!

淋老師手工養生拌麵鄰近國華街/海安路商圈,來這走走逛逛時很適合來這歇歇腳,吃吃涼麵退退火,除了內用之外,也很貼心的和外送平合合作,炎炎夏日不想出門叫叫外送也是一個好選擇。

另外也有販售單包裝拌麵,買回家DIY也方便!

有些人聽到店名時,一定先會心一笑!淋老師真的不是在罵人啊!因為老闆真的是姓林,而且前身真的是老師!再加上主打多種口味的淋醬涼麵,所以命名為「淋老師手工養生拌麵」

而且店裡除了課桌椅,黑板,公告欄相當復古風之外,店員還都穿著學校制服更有氛圍。

台南美食 淋老師手工養生拌麵菜單MENU/素食口味推薦

來看看淋老師手工養生拌麵的菜單MENU,店裡主打各式淋醬口味的手工養生涼麵,可以單點涼麵之外,也可以升級豪華套餐更澎湃。另外還有素食口味,吃素的朋友也推薦!

除了涼麵之外,不想吃冰冰涼涼的朋友,也有熱呼呼的湯麵等口味選擇。

涼麵最注重的就是新鮮了!淋老師手工養生拌麵

堅持現煮麵條,絕不放隔夜!連一旁的美味小菜都是天天新鮮製作!讓大家吃美味也吃健康!

 

泰式蚵仔涼麵$95(限量發售)

補起來~補起來~~新品的肥美蚵仔限量發售!每日新鮮販售,建議大家可以先預訂避免白跑喔!泰式蚵仔涼麵用的是海苔涼麵,涼麵口感相當Q彈,搭配酸香微辣的泰式醬汁!蚵仔也超新鮮又肥滿,炎炎夏日搭配清爽涼麵超消暑又爽快!

傳香芝麻涼麵$50

如果胃口較小的朋友,推薦基本涼麵款就很讚!除了多種創意口味之外,最耐吃的傳統芝麻香氣的也超好吃!原味的Q彈涼麵搭配傳統的芝麻醬油香,濃郁帶香又不膩口。一旁還搭配玉米,紅蘿蔔,小黃瓜,水煮蛋!

 

柚香海苔涼麵$65

柚香海苔用的則是海苔涼麵,麵條上還看的到細碎的海苔體,搭配的是柚香醬,淋上醬汁超清爽好吃呢!

醬香毛豆涼麵$65(加價$40升級豪華特餐組)

如果胃口較大的朋友,超級推薦加價$40就能升級豪華特餐組!除了涼麵之外,還多了三種小菜和一個主餐(可任選蔥醬水煮雞柳/泰式檸檬雞或是香蔥烤雞腿排)

毛豆醬的風味很濃郁呢!多了毛豆香更有層次感!主餐選擇香蔥烤雞腿排!軟嫩的雞腿排搭配香蔥醬,很提香氣。

 

和風紫菜涼麵$65(加價$40升級豪華特餐組)

這款則是選擇了和風紫菜,麵體用的是紫菜麵,呈現淡淡的咖啡色澤!淋醬也是紫菜醬汁呢!主餐搭配的是蔥醬水煮雞柳!雞肉口感厚實軟嫩不柴口!

柚香海苔涼麵$65(加價$40升級豪華特餐組)

這款則是搭配泰式檸檬雞!雞肉淋上酸香的泰式醬汁,很適合夏天的風味!

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,也有川味八寶及香辣咖哩,都是濃郁又辣香十足的風味呢!

 

川味麻辣湯麵(雞腿)$95

不喜歡吃冰冰涼涼的朋友,也有熱湯麵可以選!順味麻辣光看色澤就覺得超麻辣啊!上桌時的麻香氣一直傳出來,招牌的拌麵體搭配麻香十足的湯頭!

柚香海苔湯麵(排骨)$95

我自己很喜歡這款柚香海苔!爽口的湯頭搭配軟嫩的排骨!湯頭濃郁不死鹹,尾韻帶著柚香氣息超清爽!讓人一口接一口!

外帶餐盒限定-國華街

六,日還會另外有餐車在國華街及尊王路口!沉重重的超有份量,盒裝設計也很適合當散步美食,邊走邊吃邊逛,超方便。

炎炎夏日沒胃口!那麼多種口味的養生涼麵很推薦給大家啊!由其是又肥又飽滿鮮甜的蚵仔,吃起來更海味!

淋老師手工養生拌麵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91號

電話:06-2210630

營業時間:上午10:30 – 下午7:30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追踨IG更即食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