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「墨竹亭 燃麵本家」超人氣文青麵店!新年限定滿麵春風套餐!再送限量紅包。

台中美食「墨竹亭 燃麵本家」超人氣文青麵店!新年限定滿麵春風套餐!再送限量紅包。

「墨竹亭 燃麵本家」文青麵店!平價百元銷魂麵食~

「墨竹亭 燃麵本家」是間新竹相當知名的文青麵館!目前除了在新竹,台中也設了兩間分店。

主打文青風格的百元平價麵食!幾乎所有麵食都是百元左右,可單點也可加價升級套餐更豐富。

讓大家可以在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,品嚐銷魂麵食。

「墨竹亭 燃麵本家」目前在新竹和台中設有分店,墨竹亭台中黎明店在黎明路跟向上路交叉口旁!

路邊有停車格,大家也可以騎車更方便!

好喜歡「墨竹亭 燃麵本家」的店內風格啊!相當簡約俐落,以灰色為基底色調,再帶入木作的暖約感。使店內氛圍不顯得冷冰!相當質感文青的環境呢!

而店裡的「墨竹亭 」也相當有中式風格。其實「墨」是比喻拌麵的醬汁濃淡,「竹」則是麵條長細的外型,「亭」則是象徵讓人休息,吃麵的好地方!

不收服務費、也沒有低消及用餐時間限制,可內用也有外帶,外送服務。

用餐桌數雖然不多,但翻桌速度還蠻快的~到了用餐時間人潮可是滿滿滿呢~

除了菜單上的選項之外,櫃上也擺放了不少的小菜可選擇!

小菜旁有醬料區,提供一般醬料之外,喜歡吃辣可以嚐嚐特製辣椒醬,辣香有感。

墨竹亭

墨竹亭 菜單MENU

來看看墨竹亭燃麵本家的菜單menu~主打麵食,目前有9款麵食口味的選擇,可單點只吃麵!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。

加$59元升級A套餐享墨香紅茶及開胃小菜一道、加$69元升級B套餐享每日例湯跟1碟開胃小菜

另外還可以單點水餃、小菜、飲品跟湯品。

銷魂燃麵只要銅板價!新竹文青麵食館推出滿麵春風套餐,平均不到兩百元享七樣餐點再送限量紅包袋

新年限定滿麵春風套餐

新年限定套餐來了!不到$400元就可以兩個人一起品嚐!套餐有燃麵、海老餛飩湯麵、紅油口水雞、花生米血、泡菜、椒香芙蓉豆腐、墨香紅茶2杯,

現在只要點滿麵春風套餐,再送限量發行的金牛報喜紅包袋組!

燃麵

來墨竹亭必點招牌燃麵!!!選用花椒大紅袍提煉出麻香的辣香氣。拌入q彈的手工麵條!讓麵條附著濃香的醬汁。

而且尾韻帶有微酸提味,讓麵條更是麻香不膩!

紅油口水雞

也是很多人推薦必點的紅油口水雞!整盤雞肉都是選用去骨雞腿肉!搭上麻香辣韻的醬汁!

口感軟嫩帶一些嚼香氣,上頭還撒了花生碎白芝麻、及蔥花提香,雞肉下方還有洋蔥絲,爽口解膩感。

推薦大家還可以將口水雞搭配燃麵!就是一道口水雞燃麵啦~~超好吃呢!

海老餛飩湯麵

12月新推出的菜色—海老餛飩湯麵,好適合最近超冷的氣侯!

湯頭相當清爽!是不辣的喔!!而且他們家的餛飩好好吃啊!Q彈的外皮、肉餡紮實鮮甜,相當飽口好吃呢!

炙燒煎餃子 99元/10個(單點)

台中限定的炙燒煎餃子~!!整大盤冰花煎餃好滿足啊!保留了完整的脆脆口感。

裡面的餡料是豬肉和韭菜!吃起來香氣更明顯,大家要趁熱吃喔!口感會更脆香。

開胃菜選擇也很多,特別推薦豬血糕!搭配花生粉跟香菜香氣滿點,豬血糕的口感也很軟綿。

另外則是五香豆干和蜜汁花生。花生保留了花生的微脆口感,越嚼越涮嘴的香氣。

墨香紅茶甜度挺適中不苦澀!清香的茶香風味,特別推薦自製家傳酸梅湯,濃郁的酸梅酸香氣息,搭配辣的麵食剛好!

點餐再送大家限量的『金牛報喜紅包袋組』,限量送完為止!

 

墨竹亭燃麵本家 台中黎明店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zhuting/

電話:04-23830300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10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、17:00-21:00(最後點餐時間 : 中午13:30/晚上20:30)

 

墨竹亭燃麵本家 台中家樂福文心店

電話:04-22500288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21號(家樂福B1食街)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 

墨竹亭燃麵本家 新竹金山店

電話:03-6668811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1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、17:00-21:00(最後點餐時間 : 中午13:30、晚上20:30)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