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飲品「哞熹哞熹」這個盛夏!準備心凍了沒?!青梅凍飲新上市!微醺梅酒太迷人~梅子飲品任搭第二杯半價。|期間限定|台中|北港店|

台南飲品「哞熹哞熹」這個盛夏!準備心凍了沒?!青梅凍飲新上市!微醺梅酒太迷人~梅子飲品任搭第二杯半價。|期間限定|台中|北港店|

「哞熹哞熹」新品上市啦!!超沁涼解暑的青梅凍飲新上市!5/20前還可享青梅飲品任選第二杯半價~

「哞熹哞熹」想必許多台南人都不陌生了,起源自國華街大菜市場的文青飲品店!也是許多人來台南一定要來上一杯。

現在在台中,北港也都設有分店!想喝更方便。國華店現在則是搬遷到國華街及民族路的十字路口,三角窗的門面顯眼好找。

「哞熹哞熹」三角窗的木質純白店面裝潢的相當有質感呢!提供內用座位,買杯飲品坐下來吹吹涼也很不錯。真的非常享受呀~

不同於一般飲品店的風格,倒是更像甜點專賣店呢!每個小角落都好好拍。

店裡的LOGO設計也相當文青有質感!白底黑字更是顯眼。

台南飲品「哞熹哞熹」菜單MENU

來看看哞熹哞熹的菜單MENU!主打各式口味的拿鐵飲品,店內招牌職人手作!最受歡迎的就是手炒黑糖珍珠,抹茶拿鐵,焙茶拿鐵!

另外也有純茶類及特調飲品等。

新品上市梅好時光  心凍嘗鮮

5/20前至各門市購買梅子系列新品,可享同系列飲品任搭第二杯半價!

泡泡美梅(每杯飲品均附一顆青脆梅)

清爽沁涼首選!!泡泡美梅是加入梅子的冰涼氣泡飲!

用的還是脆梅調製,味道酸香不死鹹,梅子加上氣泡感,喝在嘴巴裡嗶啵啵的梅香味,裡頭還有手工梅凍的「古溜」和脆彈的寒天。讓整杯飲品的風味和口感都相當豐富呢!

好酒梅見(每杯飲品均附一顆青脆梅/梅酒)

初夏微醺 和好久沒見的朋友來杯好酒梅見!梅子飲+梅子酒!讓你超梅!用的是我最愛的梅酒。

清爽的梅子香氣,因為多了梅酒的韻味,讓整杯風味變的更厚實。

🚫未成年請勿飲酒/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

青梅凍飲(每杯飲品均附一顆青脆梅)

青梅凍飲是梅子+茶,可自選喜歡的茶底(紅茶/青茶/鐵觀音),這款則是搭配了鐵觀音!

入口時有著梅子的酸香清香,接著天然回甘的茶香,鐵觀音茶香更厚實!酸甜滋味也好沁涼呢!

裡頭一樣有手作鮮梅凍和寒天!滑嫩Q彈的豐富口感,讓大家嘴巴更不無聊。

真的真的好適合夏天品嚐的梅子飲品,清爽沁涼陪你過炎炎這夏!

 

哞熹哞熹

粉絲頁 官網

台南創始店-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號

06-2237123

10:30~22:00

台南旗艦店-台南市民生路二段51號

台南東平店-台南市東平路114號

雲林北港店-雲林縣北港鎮民主路51號

台中美村店-台中市西區美村路ㄧ段126號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