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咖啡早午餐『MINIMOU BRUNCH x 臺文館』純白系早午餐。推薦必點人氣蛋沙拉~!|台南咖啡|早午餐推薦|

台南咖啡早午餐『MINIMOU BRUNCH x 臺文館』純白系早午餐。推薦必點人氣蛋沙拉~!|台南咖啡|早午餐推薦|

『MINIMOU BRUNCH x 臺文館』台南超人氣純白系早午餐!

MINIMOU BRUNCH 就位在 國立臺灣文學館 !以新品牌進駐在台文館1樓!如果有來到 國立臺灣文學館逛逛時,很推薦來歇歇腳也很適合吃個美味早午餐~

鄰近美術館,林百貨,孔廟等台南知名商圈景點,也很適合來台南旅遊,排進的行程推薦!

因為入駐在國立臺灣文學館 !所以門面呈現相當壯觀,好有歐洲風格呢!

國立臺灣文學館 是一棟擁有百年歷史的國定古蹟,我國第一座國家級的文學博物館,前身為日治時期台南州廳!

具有展覽、活動、推廣教育、展覽功能的台文館,不定期活動展演之外,也有文學圖書閱覽區、兒童文學書房!

現在還多MINIMOU BRUNCH!讓大家可以坐下來品嚐手作餐點,咖啡的好滋味~

MINIMOU BRUNCH裡頭的空間則是呈現白色調,加上大面窗戶自然光線,整體用餐環境相當透亮。

超愛這樣的純白系設計,太適合來個早午餐、下午茶好去處!

靠窗的位子特別設計了圓弧的造型,讓空間更有些私密感。

Minimou x 臺文館 菜單MENU

MINIMOU BRUNCH 菜單主要販售咖啡飲品與早午餐輕食等~

茶品類的也相當銅板價!

另外還有多款現打蔬果汁!能量果汁。

餐點的部份有小漢堡,三明治,吐司及未來肉(健康素的選項)

另外還有咖哩飯及沙拉等選擇。

日式奶香蛋沙拉三明治$168

人氣必點蛋沙拉三明治!厚實微酥香的麵包抹上超厚的蛋沙拉超好吃超喜歡!

厚厚的一層奶香蛋沙拉相當綿密滑口的,不會太膩口!非常好吃!

茄汁手撕豬肉小漢堡$250

麵包體外酥內鬆、相當有嚼香氣,裡頭夾著BBQ醬汁和黃芥末醃漬的手撕豬肉風味!鹹度適中!肉質也很嫩口。

搭配上清爽生菜沙拉及馬鈴薯沙拉

拿鐵/果汁

 

Minimou x 臺文館 粉絲專頁IG

粉絲專頁:《Minimou x 臺文館》

地址:台南市中正路1号(南門出入口)

電話: 06-2214618

營業時間: 上午9:00 – 下午6:00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