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燒肉推薦 「明燒肉」日本A5冷藏和牛!活體海鮮現撈現殺!必點龍蝦膏粥太鮮甜。

高雄燒肉推薦 「明燒肉」日本A5冷藏和牛!活體海鮮現撈現殺!必點龍蝦膏粥太鮮甜。

高雄燒肉推薦 「明燒肉」活體海鮮!日本A5冷藏和牛頂級燒肉!

高雄燒肉推薦明燒肉不僅僅可以嚐到日本A5的頂級冷藏和牛,店裡最狂賣點就是活體海鮮現點現殺現煮,大海直上桌!讓大家可以品嚐到滿滿鮮甜味。

每次去都好吃到驚豔。活體現撈現煮的海鮮就是鮮甜。還有必點和牛太滿足❤️

推薦可點套餐再加點喜歡的肉品或海鮮!活體海鮮還可選擇喜歡的料理風味!高等級排煙系統,吃完燒肉身上不會有油膩的燒烤味!

明燒肉的店址就位在中華三路上,路邊就有停車格,對面也有公費停車場!騎車開車的朋友都方便!

明燒肉店裡最吸晴的低溫活缸,裡頭嚴選著各式當日的活體海鮮!野生活體大龍蝦,海戰車,麵包蟹等,海鮮的種類會照季節時令而有所變動,所以每天的品項都會些許不同!價格也是浮動價喔!

但每一種都會明確標明價格,方便大家做預算上的選擇。如果有其他特別想吃海鮮,像是帝王蟹、大型龍蝦都可以提前(最少三天)跟明燒肉預訂!

日本A5冷藏和牛$3880
▪️小菜:手工韓式泡菜、季節漬物(沾醬:昆布鹽、菌菇鹽、自製燒肉醬)
▪️風味沙拉:義式凱薩沙拉附手工蒜香麵包&主廚沙拉
▪️
主菜:日本冷藏A5臀肉心/日本冷藏A5臀上蓋/日本冷藏A5肋眼蓋
▪️海鮮:因季節限定(暫更換成日本扇貝及明蝦)
▪️飯食:台灣越光米2碗
▪️嚴選附餐:溫體去骨雞腿肉/櫻桃鴨胸/小農櫛瓜
▪️
湯品:主廚雞高湯(可續)
▪️飲品(擇二):美粒果柳橙汁/可樂/冷泡無糖烏龍/高山無糖綠茶/蜂蜜檸檬
▪️法爵娜手工義大利冰淇淋(擇二):馬達加斯加香草/比利時巧克力/日月潭紅茶

日本A5冷藏臀肉心/日本A5冷藏臀上蓋/日本A5冷藏肋眼蓋

日本A5冷藏肉的完美油脂!超愛臀上蓋!軟嫩近即化的口感!不沾醬就很好吃!

和牛的油脂,在味蕾四溢著鮮甜油香,軟嚼加上肉香也太滿足。

海鮮:因季節限定(暫更換成日本扇貝及明蝦)

日本生食扇貝(季節時令海鮮)

時令關係,現在可以吃到超肥嫩的日本生食級大扇貝,燒烤後蹦出鮮甜多汁的好滋味,Q彈超好吃!

溫體去骨雞腿肉、櫻桃鴨胸、小農櫛瓜

雞腿肉烤的外酥內嫩,鴨胸肉獨特的Q彈口感,櫛瓜切的厚實份量!咬下超多汁真好吃呢!

活體龍蝦 $時價/秤重報價

活體龍蝦!從低溫活缸現撈出來後,可供大家拍照再進行現殺!

真的是現撈,現殺,現煮!將活體海鮮發揮到極致的美味。

超推薦必吃龍蝦粥!服務人員桌邊料理龍蝦,米飯,蛋液放入高湯,慢熬成粥品!較費工的料理都會由服務人員來協助料理喔!

龍蝦的鮮甜,龍蝦膏的精華,融入粥品裡!整個粥品鮮甜濃香超級驚豔…💯龍蝦肉也Q彈札實

南非活生蠔$時價/秤重報價

跟手掌一樣大的特大活生蠔超肥碩~~!!新鮮鮮甜無腥味~日本大扇貝蔥油、樹豆、蒜蓉蒸的風味都很推薦。

菌菇鹽,日本昆布鹽,自製燒肉醬

明燒肉講究活體海鮮及嚴選燒肉,從肉類到海鮮都沒有過多的調味醃製,不用過重的沾醬,讓客人吃到食材最原始的風味!

單靠食材新鮮度,沾醬部份提供菌菇鹽,日本昆布鹽,自製燒肉醬!簡單提味卻又能顯出不同的風味特色。

除了吧枱式座位空間,還有長桌適合多人聚餐使用。

不僅僅可以吃到高品質燒肉,也能一嚐活體海鮮的大海滋味!

只要是愛吃海鮮的客人幾乎都是一試成主顧!味覺,視覺,感官饗宴大滿足,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明燒肉

粉絲頁IG

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80號

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:30-01:00(凌晨)/最後點餐收客時間00:00

電話 07-2859125

👇10%服務費,客滿限時兩小時 ,建議提前訂位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