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推薦 超美味飯捲買一送一,還不吃爆他!人氣飯捲中華店開幕啦~酥脆涮嘴的好滋味讓你停不下來。「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」

台南美食推薦 超美味飯捲買一送一!還不吃爆他!人氣飯捲中華店新開幕啦~酥脆涮嘴的好滋味讓你停不下來。「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」

使用韓國進口海苔,新鮮食材加上現點現做!酥脆涮嘴的好滋味!讓你吃了就停不下來!而且口味超多選擇,從素食到澎湃咔啦雞~

「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」民族總店想必很多朋友都不陌生!也被譽為台南最強飯捲專賣店。

販賣十多年的在地好滋味,每次到了用餐時間,店裡的人潮就沒有給他少過。

有民族總店,崇明店,中華店也開幕啦~住永康想吃的朋友更方便!台中一中店也即將開幕!台中的朋友也可以期待一下了。

2/7 中華店慶開幕活動:飯捲打卡買一送一快給他吃起來。

買一送一!一卷最便宜只要$22!還不吃爆他!

明洞海苔飯捲永康中華店店址位在中華二路上(近家樂福)

時尚木質的風格門面相當好找,隔壁即是全家超商!除了外帶,也提供內用空間!想現場吃的朋友也沒有問題。

而且「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」使用的是韓國海苔,餐點採現點現做,所以最推薦大家內用吃!口感最棒~

「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」菜單MENU

來看看明洞的菜單MENU!雖然主打的是韓式飯捲!!但口味選擇超級多,每次來都超級有選擇障礙啊!!

價格也很親民$45起跳,就可以飽餐一頓!另外也有素食口味,吃素的朋友想吃也OK!

除了飯捲之外,冬天想吃個熱呼呼粥品或是鍋燒也沒問題!

飯捲皆採現點現做,所以人多時可能會小小等侯喔!

不僅飯捲現捲,裡頭的餡料也是當天的新鮮食材!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真的有差~

「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」好吃的秘訣之一,當然就是使用的是韓國進口海苔,香氣和口感都是加倍酥脆!

而且在包裝上也隔外用心!特別的設計包裝,海苔和飯捲食材是分開包裝的!用內外雙層膜包裝、在吃之外將內膜用“抖抽”的方式取出。

要吃之前將內膜抽出,就可以吃到最酥脆的海苔口感啦!即使是外帶,海苔也不會因為受潮後,而變的濕軟又倫倫!

拿到飯捲時,食材都會包進海苔裡!為了拍照呈現,所以特別用了剪刀剪成缺口,較好呈現內容物!

一捲一捲的飯捲~~大家在吃的時侯可以用推的方式!不沾手也方便食用~

脆皮卡啦雞$50

如果第一次來明洞的朋友!最推薦卡啦雞~卡啦卡啦超酥脆!

現炸的咔啦雞,搭配飯體,醬料及蔬菜!OH MY GOD!!好好吃啊~~吃爆這口味就對了啦!

外酥內嫩的雞肉香,保證老老少少都愛的口味之一!也是明洞的人氣NO。1

炸蝦沙拉$70

另外炸蝦口味則是融合了台南在地特色!使用台南小吃蝦捲—安平陳家蝦捲!!

老闆超豪邁的包進整條蝦捲!讓飯體多了蝦捲的海鮮味!

鮮嫩海魷$70

喜歡Q彈魷魚的推薦鮮嫩海魷!選用來自澎湖外海新鮮捕撈的魷魚,急速冷凍保存!

彈牙鮮甜的魷魚口感,再加上老闆的特調醬汁,多了鹹香的醬汁超下飯啊!

實際吃到時,老闆會剪成小塊狀,口感較好也較方便食用。

燻雞海苔$70

肉質細緻、Q彈不肥膩的燻雞肉口味!裡頭包進飯體,爽脆蔬菜,鹹香燻雞和玉米及醬料。

龍蝦沙拉$70

龍蝦沙拉是我自己很愛的口味之一!!滑潤濃香的龍蝦餡料!

還有著嗶啵啵的魚卵與沙拉醬,吃起來有著濃厚的海洋風味,鹹甜鹹甜超涮嘴的!

經典廣東粥$75

如果喜歡飽足感的朋友,明洞也有販售燴飯,粥品及鍋燒!雖然是飯卷專賣店,但說是廣東粥專賣也不為過。

粥品呈現似道地的廣東粥口感,不是飯湯喔!口感風味都超濃稠~米飯熬煮細綿濃滑~!

裡頭餡料也不少,肉絲,蟹肉,魷魚,玉米,皮蛋等!

「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」台南最強飯捲專賣店。還沒吃過的朋友推薦你來嚐嚐!

 

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—永康中華店

粉絲頁

06-3029080

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276號

6:30~20:00

明洞海苔飯捲명동김밥—民族總店

粉絲頁

06 220 9588

臺南市民族路2段225號

10:00~20:00(日公休)

接受大量預訂,請事先洽詢

 

明洞飯捲-東區崇明店

06-2676338

台南市崇明路355號

10:00~20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