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韓國展」5/12~5/27韓NEWS來囉!還有KAKAO FRIENDS期間限定店,獨家開賣限定版娃娃!

「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韓國展」5/12~5/27韓NEWS來囉!

韓國展強勢回歸啦!這次韓國展在新光三越西門店!

這次不止韓國展,還有從韓國紅來台灣的超夯通訊軟體貼圖角色「KAKAO FRIENDS」!

在韓國火紅的程度成了「最夯國民偶像」!現在可愛的KAKAO FRIENDS快閃台南陪你一起逛韓國展,還有獨家開賣限定版娃娃!

「KAKAO FRIENDS期間限定店」5/12~5/17快閃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5樓

全體成員包含Ryan、Muzi、Con、Apeach、Neo、Frodo、Tube及Jay-G等8位,推出近百種全新周邊商品!

持指定卡消費500以上!可至6FC區兌換「加倍佳KAKAO FRIENDS驚喜蛋」乙顆。

限量200顆!一人限兌換乙份!送完為止!

5/12~5/27 韓NEWS Ha Se Yo!

展售地點在新光新天地的五樓B區!

相較於往年六樓的展場,今年規模略小!不過也是販售許多韓國產品!

泡菜飯捲、辣炒年糕、魚板串、韓式炸雞!

這陣子出不了國就來解解饞!

 

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韓國展/KAKAO FRIENDS期間限定店

位置:台南新天地 5樓B區

日期:5/12-5/27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