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梧棲火鍋推薦「絕品鮮鍋」好評爆錶火鍋必吃!熱呼呼的蒸氣海鮮火鍋太暖心啦!個人火鍋$240起~|梧棲美食|海線必吃|不收服務費、飲料冰淇淋吃到飽!

台中梧棲火鍋推薦「絕品鮮鍋」好評爆錶火鍋必吃!熱呼呼的蒸氣海鮮火鍋太暖心啦!個人火鍋$240起~|梧棲美食|海線必吃|不收服務費、飲料冰淇淋吃到飽!

梧棲店暫停營業/沙鹿店正常營業中

台中梧棲火鍋推薦「絕品鮮鍋」絕品火鍋系列品牌

「絕品鮮鍋」有鮮才敢大聲!超愛的火鍋「絕品火鍋」—新品牌「絕品鮮鍋」開幕啦!!

新品牌「絕品鮮鍋」位在梧棲!除了個人火鍋之外,也有雙人套餐及多人蒸氣海鮮火鍋!菜盤還可以更換為海鮮或肉品!

不收服務費,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!超澎湃的份量+平價路線!冷颼颼的天氣就是要來吃他!!

絕品鮮鍋位於在梧棲文化路二段上,梧棲國小旁!店門口可以停放好幾台汽機車,周邊也有相當多停車格!

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相當方便!

絕品鮮鍋店內空間也非常寛敞啊!相當深隧的用餐空間,延著兩旁設的座位,動線清楚!

可容納約五六十人不是問題喔,太適合年終尾牙聚餐的餐廳推薦了!

且兩邊還漆上不同的色調,視覺非常顯眼呢!假日如果要來用餐的朋友,強力建議一定要訂位喔!

有別於絕品火鍋!絕品鮮鍋打造的環境更輕鬆活潑,還帶點夢幻風格。

另外醬料區、飲料及冰淇淋區,採自助方式提供!皆是無限取用!

醬料區還特別提供了海鮮香水,其實裡面是米酒!店員推薦海鮮可添加米酒,更提升湯頭的甘甜風味。

絕品鮮鍋 梧棲必吃火鍋 菜單MENU

來看看絕品鮮鍋的菜單MENU

除了很受大家歡迎的蒸氣火鍋之外,其實還有許多個人鍋物!$240起相當平實~

選擇自己喜歡的肉品之外,再選擇湯頭及加點鍋料。

湯頭有13種選擇,酸菜魚及麻辣水煮魚都是市面上較少見的。

不收服務費/不收共鍋費,未點鍋者大人低消100、小孩低消50

除了個人鍋之外,也提供許多雙人套餐的選擇。可以吃鍋搭配蒸氣海鮮,也可以吃鍋搭配鑄鐵燒肉!一鍋好幾吃也太滿吃~想簡單吃或是澎湃吃龍蝦都非常好點!

最後別忘了打卡或是壽星都可以送好禮!

四人蒸氣分享鍋

鍋物:生食級大干貝四個/大扇貝四個/自煮干貝粥食材/野生海草蝦8雙/海白蝦12隻/大蛤30個/台灣鯛魚/鱸魚/鮭魚/菜盤兩份/原味鍋

龍蝦:野生青殼龍蝦4隻/特大野生青殼龍蝦2隻(擇一)

肉類:低脂板腱牛/ch精選培根牛/本地黑毛梅花豬(擇三)

主食:白飯/王子麵/寬冬粉/烏龍麵(擇四)

滿滿三大籠的海鮮上桌實在是太澎湃了,好奢侈啊~~XDD

整個套餐裡頭有肉、有菜、有海鮮,整桌食材太痛風!

食材上桌後,服務人員會幫忙設定蒸煮的時間!讓海鮮有適當的烹調過程!

在吃時也完全不用擔心喔!蒸煮時都會有服務人員來幫你,以免食材過熟就不好吃了!

大扇貝四個/大蛤30個

開鍋時,滿滿大蛤蜊超張開嘴的樣子太療癒!推薦大家趁熱吃喔~貝類肉質最多汁鮮甜。

野生海草蝦8雙/海白蝦12隻

蝦子也是超肥美鮮甜的,野生海草蝦吃起來的口感札實Q彈!白蝦鮮甜!能品嚐到蝦子的不同口感風味.

台灣鯛魚/鱸魚/鮭魚/

鮮魚這層使用了台灣鯛魚,鱸魚和鮭魚!魚肉肉質超鮮嫩,沒有過多的調味蒸煮,更考驗食材新鮮度!

龍蝦:野生青殼龍蝦4隻

龍蝦的部份我們選擇了野生青殼龍蝦四隻~可以用煮的!龍蝦煮完後,蝦膏會融入湯頭裡,最後煮粥時超鮮甜。

如果要蒸的話、可在三層蒸氣鍋蒸完後告知服務人員!

野生青殼龍蝦推薦大家必吃必點啊~!事先處理好的野生青殼龍蝦,只要蒸熟後,輕輕一撥就能吃到肥美龍蝦肉!

青殼龍蝦的品種肉質肥美。還帶有蝦膏,吃起來Q彈鮮甜,滿滿海味。

而且蝦膏融入底部的湯頭更鮮甜耶!

野生青殼龍蝦+生食級干貝

煮火鍋真的超適合,龍蝦肉滿滿的湯頭鮮甜更好吃!生食級干貝也超有份量,厚實又鮮甜。

除了滿滿的海鮮,還有三份大肉盤!低脂板腱牛/ch精選培根牛/本地黑毛梅花豬

選用本地的黑毛梅花豬,吃起來口感Q彈札實!大片肉片更滿足口感。

ch精選培根牛

喜歡軟嫩油脂較豐富的,就可以吃這盤培根牛!具油脂卻不過肥,涮過後滑嫩的口感,濃郁的牛肉香。

低脂板腱牛

怕油口的朋友就推薦這份低脂板腱牛!低脂、高蛋白的板腱中間還有一條嫩筋的嚼勁口感!

這個部位油脂較少,肉質相對紮實有嚼勁。牛肉香氣更明顯。

自煮干貝粥食材

最後蒸煮完海鮮的火鍋湯頭更是精華中的精華!!大家還可以拿來煮成干貝粥。

加入白飯慢煮成粥品,吸取滿滿鮮甜!再不手軟的加入小干貝,即使再飽都要吃上一碗。

鹽焗蛤蜊

公開分享文章GOOGLE評論好評,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即可兌換~

桌邊現料理!蛤蜊肥滿超鮮甜。

鹽焗白蝦

公開分享文章GOOGLE評論好評,當月壽星出示證件即可兌換~

喜歡吃蝦的朋友,也可以兌換現焗白蝦!

雖然台灣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,但今年冷颼颼的天氣適合是太適合了啦~!!

現蒸煮的新鮮海鮮,冒著煙霧更暖心!推薦給大家囉~

 

絕品鮮鍋

粉絲頁

電話:0968-58338

地址:台中市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63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5:30(最後點餐14:00)、17:00~22:30(最後點餐21:00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