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冰品「初冰」細綿般自製手工冰棉花!濃郁伯爵奶茶+招牌手炒黑糖珍珠!化在味蕾的珍奶風味太幸福~|台南雪花冰

台南冰品「初冰」細綿般自製手工冰棉花!濃郁伯爵奶茶+招牌手炒黑糖珍珠!化在味蕾的珍奶風味太幸福~|台南雪花冰|

炎炎夏日!初冰啦~~~極致的手工美味,從手工冰棉花冰磚,糖漿,珍珠,奶酪到各式餡料~「初冰」都堅持手作,不假他人之手,也不用市面上的現成品~就是要讓大家吃到真材實料的美味!

店內除了手工冰棉花,還有各式港式甜品,手工奶酪和茶飲~

「初冰」店址就位在台南北安路(近北安橋),Porsche對面,相當好找!

除了外帶之外,也有內用空間~而且冷氣開放~炎炎夏日太適合來這消消暑!

台南冰品「初冰」菜單menu

主打招牌手工冰棉花!另外也有港式甜品,冰品及手工奶酪等~

不吃冰的朋友也有其他選擇!

心動奶茶$150

自製奶茶冰磚,打出細緻入口綿化的冰體~~所以又稱為冰棉花~

奶茶冰棉花+焦糖珍珠!再搭配焦糖醬及奶酪!

入口化開來是濃郁不死甜的奶茶香,Q彈的珍珠真的好焦糖啊~~咀嚼時散發出的甜香氣太迷人!

另外還有搭配焦糖醬,可照個人喜好再加入~~奶酪口感滑嫩,濃郁的奶香氣,可單吃也很推薦搭配冰品一起享用!

甜蜜可可$160

巧克力控必嚐~~濃郁的可可香氣!使用巧克力冰棉花+焦糖冰的層次香~入口時巧克力冰棉花化開在味蕾時,滿滿的巧克力韻味!

一旁還有煎餅可搭配更有口感!還可以淋上抺茶醬,讓風味有更多的變化感~

摩摩喳喳$120

用椰奶為基底!裡頭滿滿餡料炸出來~摩摩喳喳其實是泰國話,原意是指「小東西」。就是有很多小東西在裡頭的一道甜品!

還有亞達子及紅毛丹、西米露等~配搭濃郁的椰奶!帶有濃濃的奶香甜品~

莓枝甘露$100

一般都是楊枝甘露~~~這裡還多了莓枝甘露!

草苺為基底,濃郁的草莓甜香風味!搭配了草莓果肉及酸甜的葡萄柚果肉~還多了奶香讓口感更滑順.

楊枝甘露$100

喜歡芒果風味的就可以選擇楊枝甘露,用了芒果為基底!裡頭還有芒果果肉及葡萄柚~~專屬夏天的酸甜滋味~

抹茶奶酪$95

自製的奶酪為基底!再搭配抹茶冰淇淋,淋上自製的抹茶果香醬!讓奶酪香氣更加濃郁,口感變清爽,抹茶風味不會太苦醇也不會死甜呢~

凍檸青$65

推推推~~~大爆推!太適合夏天的一道飲品!青茶為底加上檸檬及碎冰的沁涼滋味~

喝起來酸香又好透心涼啊~

初冰喝涼這裡走~~細綿的冰棉花還有各式甜品,分享給大家~

 

 

初冰
粉絲頁
地址 : 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223號
電話: 06 252 3565
時間 : 11:30~21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