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品推薦『HUGDAYDAY 好爹爹烈奶茶』網評大好評!超好喝楊枝甘露及招牌烈奶茶來台南啦~陳漢典的好茶茶。|IG打卡熱門|

HUGDAYDAY 好爹爹烈奶茶』終於等到你啦~~!!最近超夯,北部朋友爆推薦楊枝甘露飲品來台南啦~~還有招牌烈奶茶!!藝人陳漢典的好茶茶~

超期待的HUGDAYDAY 好爹爹烈奶茶』安平店開幕啦!!!被北部朋友誘惑到不行的芒果飲品來囉~藝人陳漢典的好茶店,加上店裡的可愛小雞LOGO,也是IG打卡必推的網美系漸層飲品!7/20前買烈奶茶打卡按讚送30元飲品的活動可以嚐嚐鮮!

店裡夏季超受好評的芒果系飲品,我期待超久的!另外還有招牌烈奶茶著重茶質的完美呈現!店名就是來自台語喝茶/好茶的台語諧音

HUGDAYDAY 好爹爹烈奶茶』安平店坐落在安平街上!就在往安平老街的路段上,大家最近也可以趁著來看虎鯨Orca時彎來嚐看看~另外也很貼心的提供外送服務!

門面走的是潔白色調,加上黃色藍色體的小雞LOGO!實在是相當逗趣可愛~

HUGDAYDAY 好爹爹烈奶茶』台南安平店菜單MENU

來看看HUGDAYDAY 好爹爹烈奶茶』的菜單MENU,主打好爹爹,單品系飲品當然少不了!另外還有許多特調系列!有幾款像是晨曦甘露/懸日果泥都是超好拍,評價也超好的飲品推薦!

晨曦甘露$80/懸日果泥$70

左邊的晨曦甘露就是楊枝甘露,最上層是椰奶,加上芒果冰沙,底層有著紅柚、椰果和蘆薈,要喝之前記得先攪拌均勻,芒果冰沙超透心涼結合椰奶的奶香超濃郁又好喝,再搭配裡頭的配料,這杯不論是風味或是口感都超級豐富,如果你也喜歡芒果系飲品或是楊枝甘露,推薦來嚐嚐~

懸日果泥其實就是芒果加上西瓜冰沙!!!芒果風味較濃厚,尾韻帶些西瓜的甜香感,裡頭奇芽籽和蘆薈!整個口感也超澎湃的,喝起來比晨曦甘露更清爽一些!好適合夏天~雖然兩杯甜度都不可調,但都不會太甜膩口!

粉柚多多   $75

名副其實的真的很粉,柚肉看起來也真的很多吶~XD

粉柚多多裡頭加了2罐正牌小綠人養樂多!紅柚的酸香結合了多多的甜香感,搭配起來酸甜酸甜。

青檸蜜蜜$70

很適合夏天的一款飲品!選用屏東產銷履歷整顆檸檬,製成的青檸檬冰沙!搭配上冬瓜蒟蒻!相當清香的檸檬香氣。

烈奶茶系列:仲夏紅韻 /三窨花茶/冷香冬片/秋分焙香$95

7/20前買烈奶茶打卡按讚送30元飲品的活動可以嚐嚐鮮!

好爹爹的招牌主打烈奶茶系列~共有四款!主要用了紅茶、烏龍茶、冬片和茉莉花茶為基底去調製,加上北海道乳脂肪調製而成!烈奶茶系列不能調整糖冰,但其實很適合喝微糖的朋友們!

每一種口味都有著不同的顏色設計,貼紙上頭的%數是指茶的發酵度,方便大家去做選擇。

『仲夏紅韻』最厚實濃郁!!!使用紅玉、紅韻、台茶8號和原生山茶等四種台灣日月潭代表紅茶按比例調配!茶的發酵度100%,色澤呈現也最深褐色!紅茶控奶茶控的朋友推薦此款~

『秋分焙香』是帶焙茶香氣~茶的發酵度45%!帶股烏龍焙茶的香氣,尾韻會有烤焙香!

『三窨花茶』這款最清爽!!發酵度0%,喝起來頗有奶綠的風味,新鮮茉莉花燻製而成帶花茶香氣。

『冷香冬片』色澤名副其實的最冷色調,發酵度15%!味道較淡雅清香~

好爹爹給你好茶茶!不止是網美系飲品啊~HUGDAYDAY 好爹爹烈奶茶』不僅給你好好喝,也給你好好拍!

炎炎夏日更是私心超推薦鮮果好爹爹,清爽沁涼的風味給你滿滿透心涼。分享給大家囉~

Hugdayday 好爹爹烈奶茶

 粉絲專頁IG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7號

電話:06-221-1002(可外送
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20:00、假日9:00-21:00

 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追踨IG更即食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