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晚餐宵夜推薦「家根-Home Roots創意酒肴」當月壽星招待3000㏄啤酒的創意美味餐酒館!日式料理手法超推薦!|台南聚餐|餐酒館|慶生

台南晚餐宵夜推薦「家根-Home Roots創意酒肴」當月壽星招待3000㏄啤酒的創意美味餐酒館!日式料理手法超推薦!|台南宵夜|餐酒館|慶生

台南晚餐宵夜推薦「家根-Home Roots創意酒肴」慶生餐廳推薦

台南美食「家根-Home Roots創意酒肴」在朋友圈中相當受到好評的美味餐酒館!店址就位在大同路上,台灣中油加油站對面!

主打台南晚餐宵夜美食推薦!主廚曾在台北無菜單料理任職,回台南後帶回好手藝,提供較少見的創意料理!讓你在品嚐時也有驚喜感。

當月壽星還免費招待3000㏄Asahi 朝日生啤酒,讓你嗨到翻!生日節慶過節餐廳超適合。

🔞未成年請勿飲酒

家根-Home Roots創意酒肴 的正後方,即是超過百坪的立德停車場。只要來店消費用餐,即可索取停車卷折抵停車費用喔!

「家根-Home Roots創意酒肴」用餐空間較陝長!前半部為開放式廚房,也提供吧枱座位!可以一邊看著廚師們的live料理秀~

雖然是開放式廚房空間,但裡頭也不會有油煙或是燒烤味。

後頭的用餐區則是設計成沙發座位~讓大家可以很慵懶輕鬆的用餐小酌~

另外在二樓還有一個可容14人的用餐空間,如有小型聚餐或是開生日pa也超適合.

台南晚餐宵夜推薦「家根-Home Roots創意酒肴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家根-Home Roots創意酒肴」的菜單menu

主打各式燒烤類,炸物及烤物!另外也有主食類,想吃飽足感也沒問題!

料理風格不拘限是台式,日式或是洋式!從自製的食材,醬汁,沾醬等~都結合創意料理的方式,打造一道道另人驚豔的美味餐點。

而且超貼心的,如果人較少來用餐!例如小情侶們,主廚還特別將菜色做成半份!可直接點選半份!就可以一次品嚐到更多菜色!

家根-Home Roots創意酒肴 飲品的部份供提供北Asahi 朝日生啤酒,日本清酒、紅酒、威士忌、韓國燒酒和各種啤酒喔~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明太子大阪豆腐/烤雞心/明太子雞肉

選用較有口感的板豆腐,灑上柴魚片、明太子和照燒醬!!有些大阪燒的概念!

雞心烤的Q勁還帶有醬香氣!明太子雞肉選用的是雞胸肉,吃起來不會太乾還有明太子的風味。

南蠻炸雞腿

雞腿肉會先炸炙酥脆,厚實嫩口的雞腿肉香。

淋上主廚特製的南蠻醬,鹹甜香中提著柚子的的清爽香氣,讓炸雞有著不同的變化!趁熱吃時還能吃到雞皮的酥脆呢!

特製日式東坡肉

自製的日式東坡肉!結合茄子和蝦子打造的紅燒創意料理~入味而且超噴香!

燒炙軟嫩又入味的東坡肉,=沒有茄子的味道,也沒有豬騷味喔!相當下飯的菜色。

月見鹽蔥飯$35

推薦必點~~!!Q香的米飯結合鹽蔥好好吃,還有蛋黃戳破後讓蛋液流下,多了蛋香和滑順的口感超級滿足。

將特製東坡肉搭配鹽蔥飯,就是超美味的一餐~

\

鹽五花豬

烤炙Q香的五花豬!不硬口也沒有豬騷味~香料醃製入味,不沾醬就好吃。

自製午仔魚一夜干

店家自製自曬的午仔魚一夜干!魚肉完全不會乾扁乾口!烤炙的外酥內細緻!魚肉還有著滿滿的油脂香氣!鹹香適中魚肉相當細嫩又好吃。

芥末椒鹽帝王螺

超級巨大的帝王螺!螺肉特有口感加上芥末椒鹽,飽滿Q脆的口感!

精選牛排

每日提供不同部位的牛排,這天吃到的是ch無骨牛小排!

粉嫩色澤超級柔嫩,肉汁炸裂,香氣四溢迷人~

奶油香辣蛤蠣

喜歡清酒香蛤蠣的非常推薦~~嚴選肥美的蛤蜊加上清酒及蔥蒜末提味。

一顆顆飽滿鮮甜的蛤蜊,多了微辛辣和清酒的酒韻香超級好吃呢!連湯汁都不想放過!

鹽烤山藥

選用日本山藥,外微酥入口綿密還帶有些焦香氣。

壽星酒柱 3000ml

超有誠意的,使用Asahi 朝日生啤酒哦。迷人麥香,順口好喝!!現在只要當月壽星即免費招待。讓你嗨到翻!生日節慶過節餐廳超適合。

🔞未成年請勿飲酒

 

家根-Home Roots創意酒肴

粉絲頁

官網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257號

時間:18:30-0200 12:30最後入場(週三公休

電話:(06)214-0328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