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伴手禮推薦「角之館」月銷1.5萬顆!超濃香十勝生乳布丁蛋糕原創店!最新力作:十勝四葉”爆乳捲”vs”爆芋捲!經典必買金牛角!

團購伴手禮推薦「角之館」月銷1.5萬顆!超濃香十勝生乳布丁蛋糕原創店!最新力作:十勝四葉”爆乳捲”vs”爆芋捲!經典必買金牛角!

人氣團購「角之館」全台僅此一家!除了經典必買金牛角!還有超熱賣月銷爆量1.5萬顆!讓人秒回日本的濃香十勝生乳布丁蛋糕!除了原味,還有(十勝大甲芋泥布丁蛋糕)跟(十勝四葉奶霜布丁蛋糕)

新品”爆乳捲”vs”爆芋捲!更是推薦芋泥控必吃!真材實料沉甸甸!綿密厚實超滿足的啦!

角之館總店的店址在新北!除了可以到店購買之外,網路宅配也非常方便,在家也能品嘗美味下午茶。

十勝生乳布丁蛋糕(大甲芋泥)260元

超人氣必買~~!!月熱銷到1.5萬顆超級狂~~!!切的時侯都可以感受到蛋糕體的鬆綿 !

裡頭的內餡嚴選大甲檳榔心芋頭,口感吃起來濃稠又綿香!厚厚的一層內餡沒在手軟,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餡,搭配奶香布丁蛋糕一塊入口,不死甜不膩口真的好好吃~~!

十勝生乳布丁蛋糕(日本四葉奶霜)280元

生乳控奶香控的真的推薦來嚐嚐!獨家研發的乳霜餡厚厚一層夾在蛋糕體中!

鬆綿的蛋糕有了滿滿的乳餡,吃起來更滑順!而且完全不膩口的乳香風味!

十勝生乳布丁蛋糕(原味)130元

如果喜歡十勝生乳原始風味的奶香氣!也可以吃吃原味的!單純感受綿密像布丁一樣Q香回彈的質地。

十勝四葉爆芋捲320元 十勝四葉爆乳捲350元

好厚好厚啊~~這下真的爆啦!切開的畫面真的很過癮,口感綿密厚實超滿足的啦!

醇香的芋頭餡相當濃郁,和蛋糕體捲在一起!咬下的每一口都有著餡料的存在感!

喜歡生乳餡的也可以放心大口吃下去!完全不油不膩!

金牛角10支禮盒組(綜合)345元

口味 原味奶香、芋頭、奶酥、焦糖瓦片、肉鬆、葡萄奶酥、脆皮巧克力、草莓、咖啡、花生、香蒜、菠蘿 共12種可任意搭配

經典不敗款!!!也是很多人喜歡的牛角麵包!由其最愛牛角的那兩個角!吃起來超級脆香呢~

口味上有無包餡及有包餡的!有包餡的像是芋頭、奶酥、肉鬆、葡萄奶酥、花生 等共12種選擇!

看看那個肉鬆,滿餡滿滿~咬的每一口都是肉鬆香。

沒有包餡的有原味奶香、菠蘿、焦糖瓦片!

可以單純品嚐到牛角麵包的奶香氣!

全國獨創牛角棒$130~$160

超級推薦必吃必吃!如果你也愛吃牛角麵包的那兩個角,更是推薦你!

吃起來就是牛角麵包那個兩牛角酥酥脆脆的口感!做成一支一支,好食用又好滿足~大小朋友一吃上癮.

口味上有脆皮巧克力,草莓,香蒜及原味!私心推薦脆皮巧克力和草莓!因為又多了一層糖脆的口感~~層次更豐富!

綜合三味堅果搭

口味有蔓越莓 焦糖 椒鹽

焦糖的好脆好香好好吃~裡頭的果仁也不少顆呢!

蔓越莓裡頭還有著其他小果仁!椒鹽則多了一個胡椒香~~

 

 

角之館

粉絲頁

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287-6號(請認明招牌)

平日08:00~22:00/假日08:00~21:00

☎️02-26750989/0918071966

角之館 官網 www.jiao.com.tw
角之館 FB粉絲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jiao
角之館 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iaoisgood/
角之館 官方LINE ID搜 @jiao (可直LINE預訂店面取貨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