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馬來炒飯」大火快炒!秒殺級的噴香炒飯/炒麵,道地南洋風味超唰嘴好吃。|餐車|

台南美食「馬來炒飯」大火快炒!秒殺級的噴香炒飯,道地南洋風味超唰嘴好吃。|餐車美食|台南嘉義推薦|

「馬來炒飯」大火快炒!秒殺級的噴香炒飯!

不能出國!不用到異式餐廳花大錢就能吃到的噴香炒飯,好吃夠味太推薦啦~

大家如果最近在台南巷弄穿梭時,有沒有注意到這個馬來風餐車「馬來炒飯」呢!沒錯沒錯~賣的就是南洋風味的炒飯炒麵!

餐點品項也很簡單,炒飯,炒麵,炒河粉!大火炒炙超級噴香,而且只在晚上出没!賣完就收攤!

「馬來炒飯」菜單menu

「馬來炒飯」的菜單品項很簡單好選!炒河粉,炒飯,炒麵及蝦醬高麗菜!價位也蠻銅板價的,不用到餐廳就能吃到這噴香道地的好吃異國味。

快炒類的就是要大火快炒才夠噴香,看著老闆在快炒時!真的很有到馬來西亞吃街邊小吃的氛圍呢!

南洋炒飯$80

炒飯真的就是要大火快炒才好吃,炒出粒粒噴香的米粒香!加入特製的醬汁炒炙,讓這南洋炒飯超夠味!

米粒帶嚼帶香,有些微微的鍋焦香氣和辣香氣超夠味啊!非常唰嘴好吃,裡頭的食材有著雞肉、蝦、洋蔥、紅蘿蔔、高麗菜、青蔥等!

福建炒麵$80

如果不敢吃太辣的朋友,推薦可以先吃看看福建炒麵!用的是細麵快炒,加入獨家的特調醬汁!

麵條有些Q勁不會濕濕爛爛的!吸附著醬汁香氣,也很鹹香夠味!

乾炒河粉$90

我自己很喜歡這乾炒河粉!軟Q的河粉口感,微甜的醬汁風味,很合我這台南人的味蕾啊!XD

而且大火快炒後的乾炒河粉,有著滿滿鍋鑊氣,超級香也不會太乾!這份也不會辣,如果敢吃辣的朋友可以請老闆加辣應該很夠味過癮~

蝦醬高麗菜$50

蝦醬高麗菜超級推!一份只要五十!不用去餐廳就可以品嚐到馬來西亞風味的蝦醬高麗菜!快炒後的高麗菜清脆爽口,加上蝦醬特有的鹹香海味!

超級好吃又夠味!吃起來特別開胃!配飯配麵當下酒菜都超級推薦啊~

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到這南洋風味,太推薦給大家啦~

馬來炒飯  店址資訊

總公司電話:0966909198

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42-1號

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六街270號

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00號

台南市鹽水區朝琴路68號

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60號

營業時間:各攤位點開賣時間不相同

依各攤位現場時間為主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