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芙蓉熟成咖喱 」新店報報~咖哩控注意!日式熟成工法,費時耗工的濃郁甘甜滋味。|台南咖哩飯|

台南美食「芙蓉熟成咖喱 」新店報報~咖哩控注意!日式熟成工法,費時耗工的濃郁甘甜滋味。|台南咖哩飯|

台南美食「芙蓉熟成咖喱 」台南咖哩飯推薦|

新店報報~!「芙蓉熟成咖喱 」台南咖哩控注意!卡在疫情的關係,很多新店都沒辦法好好來品嚐。「芙蓉熟成咖喱 」便是其一!在開放內用後也讓人期待可以現場品嚐咖哩的醇香好滋味。

「芙蓉熟成咖喱 」主打熟成咖哩的厚醇滋味!品項不多,主要提供有豬排、牛肉及炸雞等熟成咖哩定食。雖然品項簡單但咖哩醬卻一點也不馬虎。

選用日式熟成工法,咖哩用多種香料,洋蔥及蕃茄等蔬菜水果熬煮後,還得需熟成時間靜置,讓蔬菜甜度釋放,才能品嚐到濃郁甘甜的咖哩香。

「芙蓉熟成咖喱 」店址位在公園南路(近公園路十字路口)距離台南火車站或台南轉運站都相當近!

門面相當日式素雅,灰色調系加上木作暖色,呈現質感的用餐空間。

座位上提供吧枱座,兩人座及大桌的六人桌位。空間上雖然不大,但桌和桌的距離算寛敞舒適。

牛肉咖哩飯$280(+60元升級附湯及飲料)

起源於印度的咖哩飯!大家普遍的印象就是香料味極重!!而熟成卻是日本料理的工法!對咖哩來說

咖哩醬使用多種香料及蔬果熬煮!再經過熟成靜置的時間,讓咖哩的韻味更有厚實深度的展現。

降低香料強烈氣味,提升蔬果的甘甜釋放,入口的咖哩香轉化成濃郁且柔和。和Q香的米飯搭配更好吃了~

牛肉熬煮至軟化,賦於咖哩風後,便一起化在味蕾上!特別再放入了配菜:紅椒,蓮藕,節瓜,玉米筍,栗香地瓜。青龍椒,小番茄,紫心地瓜和南瓜等,時令蔬菜依照季節調整。不同的蔬菜搭配,讓這碗咖哩飯風味有不同的表現。

豬排咖哩飯$260

厚實嫩嚼的豬排香~~!麵衣炸炙金黃酥脆~麵衣與豬排完整結合,一口咬下時「喀滋!喀滋!」的聲音傳來~這厚實又不柴的豬排香氣!一點也不輸給豬排專賣店。

可單吃品嚐豬排香,也可以沾上咖哩!多了咖哩的香氣更有變化。

可樂餅咖哩飯$220

內餡有著滿滿起司的現炸可樂餅~老闆從馬鈴薯做起的手工可樂餅!削皮,熟成,綿密香~

將外層炸的酥脆不油,裡頭的馬鈴薯口感綿密不硬口!加上滿滿的熱呼起司,吃的時侯還會拉絲呢!

唐揚雞$150

各式炸物也可單點品嚐。

金黃酥脆唐揚雞,咬下去雞皮的脆,雞肉的嫩 ,juicy juicy的多汁,因有事先醃製入味,即使是不沾醬也有滋有味。

人客~來坐!期待疫情過後,大家可以很放心的內用品嚐,畢竟食物還是現吃最美味了~!

另外也有外帶服務喔~推薦給大家的熟成滋味。

 

芙蓉熟成咖喱

粉絲頁

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06號

06-2511691

營業時間11:00~13:30/17:30~20:00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