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高雄美食「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」酥脆沁涼的炸冰淇淋!鮮奶吐司包著義式冰淇淋,獨創口味吸晴又好吃~

台南高雄美食「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」酥脆沁涼的炸冰淇淋!鮮奶吐司包著義式冰淇淋,獨創口味吸晴又好吃~

「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」酥脆沁涼的炸冰淇淋!台中,高雄,台南,台北,新北美食推薦!

「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」用炸的冰淇淋你吃過嗎?!真的太神奇啦~~~選用鮮奶吐司包著義式冰淇淋,現點現炸還要現吃!才能品嚐出甜香的好滋味!

而且獨創的冰淇淋口味超有特色又好吃~ 目前北中南都有門市!這次來到的是位在義享大地的B1,櫃位相當大,旁邊還安排了內用區,讓大家可以現吃這酥脆的滋味。

🔅凍心x柴語錄聯名🔅

任選3杯冰淇淋+1組柴語錄聯名保溫袋只要$299

任一產品可加購$249 即可獲得柴語錄聯名娃娃1隻!

讓大家新的一年柴運旺旺來啊!

台南高雄美食「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」菜單口味

「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」的口味選擇相當多!而且還會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喔!

除了必吃的炸冰淇淋之外,也有杯裝的冰淇淋可購買!冰淇淋杯組合也很適合送禮呢!

招牌炸冰淇淋,選用鮮奶吐司包裹冰淇淋!放下去熱鍋油炸約15秒,讓吐司有著金黃酥脆的外皮!就要馬上起鍋喔!

金黃酥脆的外衣裡頭真的包覆著冰涼的冰淇淋,推薦大家一定要快快吃完!口感最讚!

百香芒果優格$80/可可朱古力$60

金黃酥脆的外衣,初開時裡頭真的是飽滿冰涼的冰淇淋!Frozen Heart 凍心炸冰淇淋不止賣吸睛度,也賣好吃度耶!

喜歡酸香滋味的推推百香芒果,芒果和百香果交織出酸甜層次!非常爽口好吃~大口咬下感受冰熱在味蕾交織的口感!

巧克力控推薦必吃可可朱古力!味道超濃郁帶點微苦香,一點也不死甜!也是非常好吃!

金枕頭榴槤$70/蘋香藍莓$80

而且居然有市面少見的榴槤冰耶!真的驚艷又超好吃!非常濃郁又甜香的滋味!絕對讓你愛不釋手啊!

喜歡酸的還可以選擇蘋香藍莓,入口時是藍莓的酸甜果香,尾韻蹦出蘋果的香氣!非常有層次!

不止炸冰淇淋好吃!杯裝冰淇淋也很推薦給大家!口味選擇更多!

像是客家擂茶/開心果!都是有濃醇的堅果香氣!木瓜牛奶也濃郁到真的像在喝木瓜牛奶呢!

凍心炸冰淇淋-義享店

粉絲頁

義享店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B2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2:00/ 假日 10:30-22:30

訂購電話:0963-752-925

 

瑞豐夜市

粉絲頁

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156號瑞豐夜市第二排87號

 

台南行動餐車

粉絲頁

會在台南不定點的跑點/可關注粉絲頁公告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