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楓茶記」 台南插旗啦!超邪惡浮誇牽絲30cm芝心菠蘿油!濃厚絲襪奶,酸甜楊枝甘露透心涼。|台南下午茶|台南火車站|成功大學|

台南美食「楓茶記」超夯的楓茶記終於來台南插旗啦!推薦必吃超邪惡浮誇牽絲30cm芝心菠蘿油!冰火菠蘿油!還有濃厚絲襪奶,酸甜楊枝甘露透心涼。|台南下午茶|台南火車站|成功大學|

新店報報啦~~!超愛的「楓茶記」來台南插旗!有著超吸晴浮誇的牽絲30cm芝心菠蘿油!滿滿起司一拉起來直接變成起司瀑布海!

「楓茶記」可是IG的超夯人氣美食!主打芝心菠蘿油,冰心菠蘿油和道地的港式飲品等!之前還特別跑到高雄品嚐這一味,現在不用去高雄!台南也可以吃到這個邪惡美食!

🎉目前試營運中, 4/28~4/30 正式開幕活動『冰火菠蘿油買一送一』一人限兩組

『楓茶記 』台南店店址就位在勝利路上,近東寧路!離成功大學及台南火車站都不遠。

才剛試營運來購買的人就相當多呢!主打外帶,還有客人一次買一大袋,店內還有兩桌內用桌~推薦大家現吃最美味。

很喜歡他們家港式復古懷舊風裝潢,復古祖母綠色調,彷彿讓人置身香港冰室!

喜歡拍照的朋友也超好拍!

楓茶記最有名的就是芝心菠蘿油,另外還有必吃的經典冰火菠蘿油!另外還有許多鹹食口味!多達13種口味選擇。

下午茶想來個甜食或是鹹點都好選擇,另外也可以搭配飲品升級套餐!

飲品的選擇也相當多,許多道地的港式飲品!私心推薦必喝絲襪奶茶,透心涼的凍檸茶等。

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 單點$80、套餐$130(絲襪/鴛鴦/凍檸茶中杯 擇一)

除了單點之外,也推薦大家搭配升級成套餐!

絲襪奶是用淡奶加入錫蘭紅茶,茶香韻味濃厚好喝!凍檸茶較酸香,沁涼推薦!

有沒有!有沒有!香脆特濃芝心菠蘿包,推薦大家一定要現點現吃最美味最邪惡~

脆口酥香的菠蘿麵包裡頭包著切達起司、帕馬森起司、莫札瑞拉三種起司作為內餡,獨家的比例讓起司餡料一拉就變瀑布海!!!

隨手一拉就是三十公分啊!聽說還有人曾拉到七八十公分呢!大家可以來挑戰一下這拉起司的痛快感。

現烤的菠蘿包推薦大家要趁熱吃!不過楓茶記厲害的就是冷掉也好吃耶!

麵包還是酥香不硬口,起司會有點QQ的口感!

楊枝甘露 $80

大家也可以試試好喝的楊枝甘露,經典港式甜品,變成隨手杯帶著走帶著喝!

濃郁酸香,裡頭還有著果肉的口感很不錯呢!

楓茶記的包裝也超復古~~延用復古的綠色調相當有質感.

咖央奶油菠蘿$55/冰火菠蘿包單點$45、套餐$89(絲襪/鴛鴦/凍檸茶中杯 擇一)

如果你沒那麼愛起司,冰火菠蘿包我也超推薦!酥熱的菠蘿麵包夾入厚厚的邪惡奶油~~大口咬下滿滿奶油香!

咖央奶油是東南亞的抹醬風味,特殊旳香氣濃香滑口結合奶油香!

超人氣的邪惡美食嚐嚐鮮啦~~!!!除了甜食還有各式的鹹口味,推薦大家來嚐鮮囉。

 

楓茶記冰火菠蘿油-台南勝利店

粉絲頁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4號

電話:06 209 0966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