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千層蛋糕『DOU MAISON 兜空間』 千層界中的巨人!超狂52層!老建築古典空間太美。|台南咖啡|下午茶推薦|

台南千層蛋糕推薦 『DOU MAISON 兜空間』 挑戰台南最高的千層蛋糕,超狂的有52層,巨人版千層!隱身在老建築古典空間太美了。|台南咖啡|下午茶推薦|

DOU MAISON 兜空間 台南千層蛋糕/咖啡/老建築

DOU MAISON 兜空間 位於台南市中正路著名古蹟景點 “林百貨”旁!距離台南美術館也很近,在台南旅遊時推薦來走走逛逛歇歇腳。

這棟建築本身就是棟新古典主義連體老建築,建於日據時代昭和七年(1932),共有四層樓的空間,現在結合了藝術、服飾、美食、老物!空間都超美!

除了本身是棟老建築之外,店裡賣的千層也超受歡迎的!

DOU MAISON 兜空間的用餐空間為一樓和二樓,這天來二樓沒有開放用餐,不過可以到樓上坐坐拍拍照。

點餐及廚房空間則是在一樓。

DOU MAISON 兜空間 菜單MENU

來看看DOU MAISON 兜空間的菜單MENU,店裡提供許多咖啡及茶品等~低消為一杯飲品。

甜點則是不固定供應,其實除了人氣千層之外,也有乳酪蛋糕及提拉米蘇等!

千層蛋糕加飲品任選$260

千層蛋糕真的很高又很多層呢!聽說共有五十二層,應該是台南最多層的千層蛋糕了!巨人版界中的千層無誤!層層堆疊太療癒!🤩

今天吃到的口味是楓糖千層蛋糕!!聽說也有抹茶口味呢!口感吃起來像海綿蛋糕,口感較綿香帶楓糖的甜香味!

不會太甜,奶油較明顯些!

千層蛋糕切開時的斷面秀更是美啊~~!!!超狂的有52層,大家可以來數數是不是52層~XD

點套餐飲品可任選,喝到的玫瑰拿鐵還不錯,比例拿捏的極好!也不甜膩!楓糖摩卡帶微苦韻香也蠻喜歡的❤️

 

DOU MAISON 兜空間

粉絲頁IG

📞06-221-9902

📮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3號

🕑13:00-21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