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火鍋「春囍打邊爐」蛤蜊炸裂!爆多蛤蜊卜卜鍋 買一送一!七種口味可任搭任選~|菜單MENU|台南聚餐|文化中心|春酒尾牙

台南火鍋「春囍打邊爐」蛤蜊炸裂!爆多蛤蜊卜卜鍋 買一送一!七種口味可任搭任選~菜單MENU|台南聚餐|文化中心|春酒尾牙

「春囍打邊爐」高雄台南人氣火鍋店!蛤蜊卜卜買一送一!七種口味任你搭!

超愛的春囍打邊爐!春酒尾牙超推薦!年末就來吃一波!

特別推出招牌蛤蜊卜卜鍋買一送一!尾牙春酒就用滿滿蛤蜊來炸裂炸裂新的一年!七種口味任你搭!

可先吃卜卜鍋再配上各式獨家火鍋料變火鍋!一鍋兩吃!豐厚鮮美湯頭超好吃超加分!明治冰淇淋無限吃!真的是台南火鍋必來推薦

台南店還提供包廂空間也可以玩SWITCH電子飛鏢機!太狂啦~台南春酒尾牙聚餐團圓就來吃春囍打邊爐

蛤蜊卜卜鍋買一️送一!七種口味任你選!即日~2022/1/15

「春囍打邊爐」蛤蜊卜卜鍋買一送!七種口味:澳門原味/十八禁香辣/泰式酸辣/養生花雕/特濃蕃茄/汕頭扁魚/東北酸菜)

(需拍照打卡,因部分食材會依季節時令有所變動,此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春囍打邊爐所有)

更多湯頭介紹可詳看舊文:https://hululu.tw/chunxidabianlu3/

蛤蜊卜卜鍋(十八禁香辣)

蛤蠣炸裂的浮誇卜卜鍋!蛤蜊放好放滿超級滿足啊!

辣香味十足帶勁,滿滿的蛤蜊吸附著夠味的湯汁。

一吃先吃蛤蜊的味,二吃加入高湯底,變成香辣卜卜火鍋。一鍋兩吃!加點春囍火鍋的特色火鍋料和肉品更滿足!

麻辣鴨血/麻辣豆腐

麻辣卜卜鍋的絕配!二吃火鍋時可放入揪細鴨血或是充滿氣孔的豆腐質地都好對味!

卜卜鍋二吃化身為火鍋來品嚐。煮過蛤蜊的卜卜鍋,味道更濃厚鮮甜。

加入湯頭讓風味變的潤香些,放入鴨血豆腐也好讚讚讚~~或是搭配其他肉品,海鮮,蔬菜做變化,滋味更加層次!

蛤蜊卜卜鍋(澳門原味)

不吃辣的朋友也很推薦原味或是番茄,花雕也都很不錯!

原味湯頭品嚐起來超無敵海味的啦~更能吃到蛤蜊的鮮味!

滿滿蛤蜊的鮮味都透在湯頭中!結合著蒜香和蔥香氣,海味超十足啦~~

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

我私心超愛的牛小排~~油花多,吃起來軟嫩多汁!又有著Q彈口感!

伊比利雪藏豬

伊比利豬的口感一點也不輸牛肉呢~

滿滿的油脂香,吃起來口感厚實又很Q香!口感和香氣真的很棒!

麻奶鍋

來到春囍打邊爐千萬不要錯過的麻奶鍋!我超愛必點!鍋底有著厚實鴨血,洞孔豆腐和揪細的菜頭!

選用麻香料青花椒與中藥拌炒,加入上等麻椒「一粒麻」爆香紅油自熬煮的麻奶湯頭,

麻香氣結合牛奶的滑順口,讓湯頭濃郁又好喝。涮肉或是搭配出前一丁麵,吸附湯頭都是超推薦。

魯水拼盤

裡頭有著牛筋,牛肚和肥腸!滷的入味帶點Q彈度~單吃就好吃呢!也推薦搭配辣鍋去熬煮,搭配麻辣鍋燉煮後,讓口感風味更軟嫩入辣香氣!

精緻海鮮拼盤

裡頭有著鮮蝦,蚵仔,蛤蜊,鯛魚,花枝,小卷。海鮮拼盤的鮮度也很棒!

豐富的海味!很適合大家聚餐的時候點來一起分享~

飛魚卵綜合海鮮漿

這道也很超推薦!裡頭有著整隻蝦的海鮮漿。

加入嗶啵啵的飛魚卵口感,吃起來超鮮甜又Q彈!必點推薦~~

手工招牌四寶丸

各種手工製的港式點心都超有獨家特色!

手工丸的Q彈嚼勁!!四種不同風味搭配!

百花鬼鬼

喜歡吃老油條的推薦!來吃百花鬼鬼更新奇,現炸上桌,上桌時溫熱酥脆,因為是熟食所以可以現品嚐喔!

也可以丟入湯底裡,呈現半脆半軟的油條口感,上頭還鑲了滿滿的蝦漿與花枝漿!也是我超愛的一道!

法國百花佐起司

改良知名粵菜「百花鑲油條」,將油條化身法國土司,

鑲入滿滿的蝦漿與花枝漿,可直接吃也可以稍微泡一下湯頭

直接品嚐相當酥香厚綿!咬下後起司結合蝦漿別有一番風味!

綜合蔬菜盤

不止要吃肉吃的好滿足,也可搭配滿滿新鮮蔬菜盤!!

奶味重絲襪奶茶

絲襪奶茶也是每次來必點!絲襪奶茶有分一般味及奶味重!

如果愛奶味重的推薦重奶,濃濃奶香搭上茶香,香濃順口~

免費供應現泡果茶!口味會不定時做變化。

熱熱喝好暖心啊!搭配火鍋一起品嚐也很解膩~

「春囍打邊爐」高雄台南人氣火鍋店!

春囍打邊爐目前台南高雄均有店!

春囍打邊爐 有著獨家的豐厚港味湯頭、搭配各式主廚手工特色火鍋料!普普風糖果色的風格店面!真的是台南火鍋必來推薦

而且台南店居然包廂空間也可以玩SWITCH電子飛鏢機!太狂啦~

台南火鍋「春囍打邊爐」台南文化中心美食

春囍打邊爐目前共有三間門市-除了目前佔地最大的台南店之外,還有左營店和鳯山店!

台南店就位在中華東路上(近台南東區文化中心/市立醫院)

而且店的後方就是收費停車場,不論你是開車或是騎車都超級方便!

「春囍打邊爐」台南店的風格是帶有些時尚的普普風呢!運用了許多糖果色系的色塊下去搭配。

讓空間感更時尚明亮,也很活潑感!空間寛敞, 桌和桌的距離也很適中!超舒服~

自助區也提多種醬料可自選搭配。私心推薦春囍的獨家特色醬汁:梅桔汁

沾上肉品或食材蔬菜都超提味好吃!也有解辣效果喔~

還提供明治冰淇淋也可無限享用!

也很貼心的附設遊戲間!小朋友就可以來這放風啦~

春囍打邊爐-台南店有一二樓的用餐空間!走到二樓又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呈現!

較暗色系的復古莫蘭迪色調搭配超有質感呢!桌與桌的距離也有區隔開來,用餐更私密!

台南店還有間大包廂!最多能容下30人左右!如有包廂需求的朋友可早點訂位喔~~!

而且超狂的是大包廂裡居然還有SWITCH遊戲機電子飛鏢機!太狂啦~

是要我邊吃邊運動減肥嗎??!!NONONO~~~不是啦!!!是大人吃飯,小朋友可以盡情歡樂~

OH MY GOD!這也太讚了吧~過年吃團圓飯一定要的啊!(包廂需低消/詳請可詢問店家)

春囍打邊爐-台南店

粉絲頁

電話:06-2677550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89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-22:30

假日:11:00-22:30

春囍打邊爐-明誠店

電話 07-5564965

地址 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

營業時間 :週一至週五11:30~22:30(最後點餐時間21:30)

週六、日11:00-22:30(最後點餐時間21:30)

春囍打邊爐-文濱店

粉絲頁

電話07 777 6614

地址 高雄市鳯山區文濱路135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1:30-22:30

週六、日11:00-22:30

 

台南火鍋「春囍打邊爐」菜單MENU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