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日料火鍋「春桃日式料理」台南火車站旁的人氣日料專賣店!質感日式鍋物新上市,柚子昆布湯頭超推薦!

台南日料火鍋「春桃日式料理」台南火車站旁的人氣日料專賣店!質感日式鍋物新上市,柚子昆布湯頭超推薦!

「春桃日式料理」隱身在台南火車站旁/成大育樂街的人氣質感日料店!除了各種日式料理之外,秋冬鍋物暖心上市!

在台南日料,火鍋都那麼競爭的市場!春桃開幕短短幾個月,就擄獲不少老饕們的味蕾!喜歡火鍋日料的推薦來吃看看。

「春桃日式料理」有些低調的隱身在育樂街上,近民族路!離台南火車站也相當近,約莫五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~

騎車的朋友可以停在騎樓下,開車的朋友民族路上即有收費停車場!走過來也約五分鐘,相當方便!

「春桃日式料理」用餐空間相當寛敞,桌與桌也有一定的距離!

採木質風格為設計,營造出舒適又溫暖的用餐空間,廚房採半開放式空間,可觀看到廚師們的料理過程。

後方還有一個較私秘性的空間,適合小型聚餐,公司部門聚餐使用。歲末年初,有聚餐尾牙需求的朋友也很適合!

洋甘菊花茶

上餐前服務人員會送上一壺店家特調的菊花茶,有著洋甘菊、薄荷、桂花的香氣!不含咖啡因!

溫潤的洋甘菊花香相當舒緩又暖胃!

火鍋+鍋料

新品火鍋上市!火鍋皆採湯頭,肉品,海鮮,鍋料都單點方式供應!

想吃什麼點什麼!相當彈性好選。

日式柚子昆布湯底$90

日式風味湯頭!嚴選柚子、昆布、小魚乾等食材熬煮!打造出清爽不油膩的湯頭風味!更襯出食材的原始風味!

另外會附上特調沾醬- 胡麻柚子醋:酸香解膩、蘿蔔泥天水:清甜蘿蔔香!

但其實我更喜歡吃原始風味!食材的鮮甜加上柚子香氣的湯頭,不沾醬就好好吃。

另外會搭配新鮮柚子果粒,湯頭滾沸後沖入柚子果粒中,先品嚐原始湯頭+柚子的酸甜!還能咬到柚子嗶啵啵的果粒口感,一點也不違合。

澳洲全血和牛$650

深受大家喜歡的澳洲和牛,牛肉味較濃郁,肉質較日本和牛為結實!但大理石般的油花,涮後一樣厚嫩軟嫩。好好吃啊!

盛合拾伍時蔬盤$250

蔬菜可一樣一樣的單點,也可以選擇這份盛合拾伍時蔬盤!選用15種當季蔬食搭配,喜歡吃蔬菜的點這份就對了!下鍋煮後湯頭更鮮甜迷人耶~~

鮑魚1份2顆$189/蛤犡1份 $110/生食級干貝1份2顆$189/白蝦1份6隻 $129

海鮮也採單點方式點餐,想吃什麼點什麼!不怕組合盤有不喜歡的海鮮~~

不虧是日料專門店,海鮮也真的鮮甜不馬虎!

超肥厚的蛤蜊和干貝,干貝煮後不縮水,口感鮮甜,絲絲分明又厚實~!

鮑魚也好肥好肥啊~肉質吃起來柔嫩帶Q彈,細滑嫩甜,滋味超鮮美!

蝦子也好貼心的去殼!要吃時最方便,Q彈的蝦肉風味極為鮮甜!

花枝蝦滑$190

選用澎湖新鮮花枝(虎斑烏賊)加入蝦仁手工製作!每一口都Q嫩鮮甜!口口都是料。

🔺櫻花木冷煙生蠔$145

好喜歡櫻花木的香氣啊~必點推薦!櫻花木煙燻也是春桃的人氣餐點!上桌時會冒著櫻花冷烟,畫面非常吸晴啊~~

選用日本廣島生蠔-產出的廣島生蠔以肉厚、海水味重且鮮甜聞名!薰染上櫻花木的香氣~非常好吃也好拍!

櫻花木冷煙刺身盛合$550

裡頭有著鮪魚、紅甘、鮭魚、青甘、干貝、紅蝦、花枝!鮪魚、紅甘、鮭魚、青甘新鮮肥嫩好吃沒話說~厚實嫩Q的干貝,紅蝦和花枝!海鮮品質真的推推!

還可將小菊花瓣一片片摘下並放進醬油里(帶有苦味的花萼不要吃),沾取醬油會有著淡淡菊花香味!選用阿里山山葵-100%山葵辣香不嗆口。魚肉可一邊沾些微山葵,另一邊沾醬油,可品嚐到山葵獨特的辛辣香氣!也能搭配天然昆布、海藻膠質萃取製成的寒天一起食用,口感更有變化。

炸蝦天婦羅$180

喜歡吃炸蝦的推薦必點!蝦子和各式蔬菜的麵衣都薄香酥脆,又不會刮口,沾上特調的抹茶鹽或蘿蔔泥醬汁更提味!

梅酒$140/大吟釀$300(壺)

推推~選用白鶴大吟釀清酒!用米和釀造酒精製成!這款有著沉穩香氣、淡麗順口的風味,搭配日料或是火鍋都好推薦!

梅酒使用愛媛縣的南高梅及名水和本格燒酎,釀製而成的藏元梅酒!費時浸釀,打造出渾圓厚實的梅香酒韻!尾韻帶些梅子的特有甘甜!非常好喝~餐前可當開胃酒,餐後喝點梅酒也可以助消化哦~

*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*

藍莓奶酪$50

純手工製作不加化學添加物,柔嫩的奶香,加上減糖!吃起來滿滿的濃厚奶香氣。搭配些手工藍莓醬,酸甜的果肉香氣太迷人!

初見$760

先附/造身/揚物/食事/蒸物/御椀/燒物/水果

店裡的人氣無菜單料理,共有八道菜色組合!

先附:選用綿密稠滑的日本山藥磨成泥,淋上胡麻醬,再加上新鮮魚碎肉及有「綠色魚子醬」美稱的海葡萄!

入口滑稠的山藥泥,還吃的到嗶啵啵的海葡萄和鮭魚卵的鮮甜風味。

造身

裡頭有著油花超美的鮭魚,吃起來嫩香甘甜!

鮪魚和Q嫩的紅蝦!搭配寒天及阿里山山葵吃起來更有不同的風味口感!

揚物:

唐揚雞-日本道地做法,去骨雞腿肉醃製!酥脆鹹香的外皮,雞肉咬下時多汁又嫩口!

食事:

刺身丼飯!這道就是一個小丼飯啊~超有誠意!

選用鮭魚,鮪魚,厚實Q鮮的北海道干貝!

私心超愛入口即化的比目魚鰭邊!炙燒後帶出油脂香氣更迷人!

一旁還日本松葉蟹膏-滿滿鮮甜的松葉蟹膏香,搭配海苔及紅椒絲一口吃下,蟹膏爆開在味蕾滿滿香!

蒸物

蛋及特調高湯製作出熱呼綿香的茶碗蒸!裡頭還有帆立貝、白蝦、鴻喜菇、蛤蜊

讓蛋香中有著鮮味,提了整體甘韻味。

🔺御椀

海味礁膜參湯-選用澎湖海菜、蛤蜊﹑鱸魚片、海參、台灣山藥、娃娃菜!澎湖海菜充滿濃厚的海味,喝起來好滑順清甜!

鱸魚片鮮嫩無腥,海參(烏參)-「大海之珍」的烏參,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的食材,使用高湯燉煮海參,味道就很鮮美,還能吃到滿滿的膠質!

燒物:

肥豬蝦-野生草蝦,肉質Q彈有嚼勁,不輸小龍蝦,因體型大故稱為「肥豬蝦」

水果:時令水果(火龍果)

 

美味人氣日料「春桃日式料理」提供單點品項之外,無菜單料理和火鍋也是很推薦呢!推薦給大家囉。

 

 

春桃日式料理

粉絲頁

住址: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96號

營業時間:11:15-21:00

電話:06-2095171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