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們一定要收藏的絕美森林系餐廳~澎澎棉花糖超療癒~義大利麵/輕食推薦「雛菊見」|台中聚餐|下午茶|IG熱門打卡|

女孩們一定要收藏的絕美森林系餐廳~澎澎棉花糖超療癒~義大利麵/輕食推薦「雛菊見」|台中聚餐|下午茶|IG熱門打卡|

台中美食「雛菊見」超人氣餐廳!隱身在都市的小綠洲!

「雛菊見」台中店我來啦~~在高雄,台南相當有人氣的「雛菊餐桌」!台中店開幕~身為死忠粉絲的露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。

「雛菊見」台中店一樣那麼美那麼狂!打造一個綠色盎然的咖啡廳,是女孩們一定要收藏的絕美森林系餐廳!也是IG超熱門的打卡點~

餐點不僅兼具視覺與味蕾!在都市裡這樣,綠叢環繞幽靜舒適的環境氛圍,真的讓人好喜歡!太適合揪上姐妹,帶上男友來聚餐約會推薦!

「雛菊見」台中店一樣是質感純白系外觀!「雛菊見」台中店的店址也相當好找,就位在五權西路二段的美食餐廳推薦。

滿滿的綠意點綴超清新超CHILL! 而且路邊有停車格,旁邊也有付費停車場。 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!

「雛菊見」台中店打造了一個城市裡的小綠洲!整間店設計出佻高的用餐空間,不壓迫相當舒服!

植栽,木桌,花磚交錯出的渡假風格,不出國也很有渡假感的氛圍呢!

店裡頭的座位數還蠻多的,打造一區區的用餐空間!讓用餐更有私密感!有四人座位,8人長桌,另外還有獨立包廂,如果有求婚慶生,聚餐需求,會議空間都超適合。

建議大家可以先做預約的動作喔!

台中美食「雛菊見」菜單MENU

「雛菊見」的餐點選擇超級多!沙拉,最佳配角開胃菜,涮嘴小不點,義大利麵,燉飯,披薩,還有女孩們最愛的甜點系列通通有!

可以單點品嚐之外,也很貼心的提供多種組合餐點可選擇!

綠野仙蹤-歡樂時光大集合 $800

(奧茲的綠水晶魔杖*2、翡翠城的魔法鬆餅塔*1、稻草人的抹茶草田披薩*1)

抹茶控必訪!棉花控必訪!雛菊見超人氣的甜點系列!每次來雛菊餐桌,只會猶豫要吃哪一個口味啦~

抹茶控就很推推綠野仙蹤!草莓季推薦一定要嚐嚐草莓套餐(粉紅色戀曲),喜歡大熊熊的必點熱氣球棉花糖系列~

不僅好看好拍!也賣你好吃度!午茶來一份,真的療癒感十足!

稻草人的抹茶草田披薩

是不是超吸超可愛的!打造一個真的彷彿抹茶草田的星星造型,上頭有紅豆、麻糬、抹茶卡士達和起司!

餅皮有微酥脆嚼香的口感,選用了抹茶麵糰,吃起來就有淡淡抹茶香!搭配上頭的紅豆、麻糬、抹茶卡士達和起司!一點違合感也沒有!吃起來鹹甜鹹甜超涮嘴!

熱熱吃上頭的起司還會牽絲超級滿足。

翡翠城的魔法鬆餅塔

又是底片拍不停的節奏了啦!太可愛太療癒了!吃起來較厚實,鬆餅裡面還有包麻糬!讓口感度更加分!

一旁還搭配小山園淋醬!抹茶冰淇淋,推薦大家可以沾著品嚐,味道會更馥郁!

奧茲的綠水晶魔法杖

也太可愛了啦~上面兩大球澎澎棉花糖!裡頭還加了小熊造型馬林糖!超可愛!

兩杯飲品皆是抹茶牛奶加奶霜,微苦韻香的抹茶拿鐵,可以把奶霜拌進去,風味上會比較甜~

雙人分享餐 749元

超人氣的雙人分享餐,太適合小兩口或是姐妹們一起來品嚐。

裡頭即含佛卡夏麵包、沙拉、開胃菜、主餐及一壺伯爵紅茶或茉香綠茶

佛卡夏麵包/麻奶牛肉義大利麵

很特別的麻奶風味義大利麵。用了麻辣的概念,結合奶香,讓味道變的麻香又溫順!

義大利麵的口感相當彈牙帶些嚼口度!

佛卡夏麵包可單吃品嚐脆香氣,也很推薦沾上麻奶醬汁增加不同風味。

沙拉—綜合海鮮沙拉

滿滿超大份量的海鮮沙拉~底層舖滿了各式繽紛的新鮮蔬菜。

上頭加上鮮蝦,蛤蜊和小卷!海鮮相當新鮮Q甜 !如果喜歡吃肉的朋友,酥炸雞肉也很不錯喔!

醬汁可任意搭配,選了我超愛的梅子醬!味道酸香濃郁,尾韻有些烏梅的香氣。夏天吃起來酸香爽口。

最佳配角—海鮮百寶袋

雛菊見的配角系列我都超愛啦!像是培根雞肉串,雞翅都非常好吃~

第一名首選海鮮百寶袋,一吃就愛上了!

外衣炸的酥香,裡頭的餡料超飽滿,吃的到蝦肉的鮮甜口感。

裡頭還特別放了小黃瓜點綴爽口度。推薦沾上泰式酸辣醬,更提升風味呢~

附餐即附伯爵紅茶/茉莉綠茶

也可以加價升級其他飲品!

 

雛菊見Daisy House-台中南屯店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isyhouse1112/
電話:04-23800077
地址:台中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12號
時間:11:00~21:00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