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燒烤療癒系 痛風版蚵仔!三眼仔蛋豬油拌飯!肥美烤龍蝦讓你當上海龍王。『府城騷烤家』|台南火車站|聚餐|成大

台南美食燒烤療癒系 痛風版蚵仔!三眼仔蛋豬油拌飯!肥美烤龍蝦讓你當上海龍王。『府城騷烤家』|台南火車站|聚餐|成大

台南美食燒烤『府城騷烤家』肥美蚵仔+三眼仔豬油拌飯!

痛風餐吃起來!台南美食『府城騷烤家』浮誇海味再接發!爆量浮誇肥美蚵仔,搭配可愛的三眼仔豬油拌飯!真的太狂太浮誇!

還可以再點個奢華烤龍蝦!就是要給你滿味蕾的海鮮味!

豬油拌飯$40

可照個人選擇升級手搭配一顆蛋!雪人版(兩顆土雞蛋)!米奇版(一顆土雞蛋+兩顆小鳥蛋)或是浮誇版的三眼仔版(三顆土雞蛋)

超可愛的人氣豬油拌飯!來到騷烤家怎麼可以不嚐上一碗!

將黃蛋和跟底層的古早味醬汁均勻攪拌後,鹹香濃郁的香氣,超級下飯的啦~我可以吃這一碗就超級滿足的啦!

生蛋黃請依照個人體質斟酌食用!

川燙鮮蚵 $200

蚵仔控必吃!選用新鮮的蚵仔,川燙後鮮甜飽滿!簡單沾點醬油就很好吃!

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搭配豬油拌飯,立馬化身為痛風蚵仔飯。

蚵仔會因季節性,肥美度有所不同!夏天較大顆肥美,秋冬會變的較小顆!

浮誇版鮮蚵豬油拌飯

喜歡吃蚵仔的,還可以自己DIY將鮮蚵搭配豬油拌飯!太邪惡太犯規了!

一顆顆肥美的蚵仔鋪在飯上,一口飯一口鮮蚵太痛風啦!

鮮烤龍蝦 $650

用烤的龍蝦,獨家招牌菜色之一!龍蝦帶上炭烤香!

也不怕裡頭的龍蝦肉會烤的乾硬呢!保留了鮮甜肥美的口感,也不會軟軟爛爛的!Q彈鮮甜的龍蝦很不錯!

獨家鹽豬肉 $150

還有許多烤物及熱炒可選擇!用來搭配飯或是當下酒菜都好適合!醃製入味的鹽豬肉,吃起來嚼香不乾硬!

炭烤味噌魚$150(圖為兩份)

醃製入味的味噌魚!有著烤炙後的炭香氣~~魚肉還帶著味噌香氣!

酥烤豆皮 $80

豆皮控必吃!烤的酥酥脆脆抹上獨家醬料!鹹香味十足。

台南火車站燒烤『府城騷烤家』店址

騷烤家的店址位在前鋒路及民族路的交叉口。距離火車站也相當近,步行不到五分鐘!一旁即是大型收費停車場!開車騎車都方便~

三角窗的店面顯眼好找,簡單的露天座位,夏天來吹著晚風好舒服.

 

府城騷烤家

粉絲頁

⚠️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🅿️1500坪,停車免煩惱!

📞06-2377099

✉️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

⏰18:00-01:00(🚷週二公休/當天食材售完為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