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餐盒「mumu小客廳」外帶也能品嚐到餐酒館菜色!松露燉飯,菲力牛,爐烤雞腿!|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|

台南美食餐盒「mumu小客廳疫情期間,吃膩了一般餐盒嗎?!好懷念餐酒館的美味松露燉飯,嫩煎菲力牛!來來來,台南早午餐「Mumu小客廳」

推出一系列的高級食材,讓你外帶也能品嚐到餐酒館菜色!松露燉飯,菲力牛,爐烤雞腿!|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美食推薦|

說到台南早午餐,怎麼可以忘了「mumu小客廳」!疫情期間特別推出高級食材,讓大家在防疫期間也能品嚐到餐酒館的特色美食!外帶回家吃也可以很有儀式感。

Mumu小客廳 店址就位在開山路35巷的巷弄裡頭,開車來的朋友建議把車停在開山路上再步行進來,騎機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店外!

疫情期間,建議大家可先預訂!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。

Mumu小客廳 外帶菜單 MENU

「mumu小客廳」目前推出五款外帶餐盒:嫩煎菲力牛、秘製紅燒肉、溫體爐烤雞腿、天婦羅炸蝦、田園野菇!

一公里滿500即可外送,三公里滿千即可外送。

自取的朋友可先預訂!來到門市拿了就走更安心。

五款餐盒內附主餐,松露燉飯、沙拉及歐姆蛋!盒裝方式也很適合上班族在辦公室裡品嚐!

溫體爐烤雞腿 $180

選用一整隻的去骨雞腿!!烤炙入味,趁熱吃時外酥內厚,口感超厚實!

松露燉飯好香好好吃啊!!有些米芯的口感,咀嚼時透出松露及奶香氣,超涮嘴好吃!

一旁的歐姆蛋厚實又嫩口!一樣建議趁熱吃,還可以吃到滑嫩的滑蛋口感呢!

天婦羅炸蝦 $180

超推薦!!蝦子超實在,炸蝦的外皮薄脆不會太厚重,咬下時就能吃到蝦子的鮮甜味!

嫩煎菲力牛 $180

喜歡吃牛肉的朋友推薦可以品嚐菲力牛!肥瘦比例恰好,稍許香煎即可激發牛肉獨特的香氣!一樣要趁熱吃才不會硬口喔!

防疫期間,外帶也可以品嚐到mumu小客廳的美味菜色!推薦給大家防疫期間外帶外送的美食好選擇。

MUMU小客廳

粉絲專頁

電話:06-2224525

營業時間:早上9點~下午4點

地址:台南市開山路35巷16號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