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熱炒「香聚一刻小龍蝦」滿盤蛤蜊小卷炒麵69元!真的只要69元就能熱炒吃一波!螃蟹小卷爆佛心啊~|父親節聚餐推薦|

高雄熱炒「香聚一刻小龍蝦」滿盤蛤蜊小卷炒麵69元!真的只要69元就能熱炒吃一波!螃蟹小卷爆佛心啊~|父親節聚餐推薦|

高雄熱炒「香聚一刻小龍蝦」熱炒菜色真的只要$69

「香聚一刻小龍蝦」69!69!來69!真的只要69元就能熱炒吃一波!太浮誇,太佛心啊~高雄超人氣熱炒店「香聚一刻小龍蝦」!只要用餐時間絕對人潮滿滿滿~

即使是69元,菜色也完全不馬虎,滿盤蛤蜊小卷炒麵也只要69元!香酥螃蟹69元!芹菜小卷也都是69元!69元讓你能吃飽又能吃巧!

整桌給他點滿滿也不用1000元!我就問老闆賺什麼~~

「香聚一刻小龍蝦」店址就位熱鬧的民族二路上!店面雖然不算太大,但滿滿人潮就是這間就沒錯!

只要到用餐時段絕對都是客滿,強烈建議要先訂位喔!

週邊即有停車格,對面也有付費停車場!方便騎車或是開車的朋友。

高雄熱炒「香聚一刻小龍蝦」69元菜單

來看看「香聚一刻小龍蝦」的菜單品項!近四十種菜色任你選~~真的都只要69元超佛心。

從熱炒類,炒麵,炒飯,湯品,小菜,烤物等!都只要69元超佛心!

除了69元的快炒項目!也提供許多私房菜色!想吃什麼點什麼~~荷包通通都不失血.

蛤蜊小卷炒麵$69

這份量絕對讓你吃飽又吃巧~~~大火快炒的鹹香麵條!搭配鮮味滿點的蛤蜊和小卷~~女孩絕對吃不完的巨大份量,這樣一大盤真的只要69元

芹菜小卷$69

熱炒後的芹菜小卷也是鮮嫩涮嘴,Q彈的小卷肉質!

裡頭芹菜和蔥段也很清脆爽口,雖然是69元,但裡頭的用料一點也不馬虎。

塔香蛤蜊$69

熱炒類的不敗菜色,蛤蜊搭配蔥段和九層塔一起炒炙,香氣爆點啊!

香酥胡椒螃蟹$69

鹹香夠味的香酥胡椒螃蟹,外層有薄薄的酥脆麵衣,咬下時酥脆咔滋,還有蒜片及洋蔥增添風味!

培根金針菇卷$69

選用厚培根包覆金針菇和蔥段!大口咬下先是培根的香氣!後頭迎來金針菇,蔥段的水潤鮮脆,正好解了培根的油膩度

重慶烤魚+龍蝦$680

招牌烤魚+龍蝦!肉質Q彈甜美的小龍蝦,肉質細嫩的烤魚,結合出麻麻辣辣的四川風味。

裡頭的烤魚也好嫩口,放進湯汁裡吸覆滿滿的湯汁,咬下時在嘴巴裡爆漿!吃起來更多汁。

現在配上六瓶海尼根也只要$200
⚠️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
香聚一刻小龍蝦
📍
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82號
⏰17:30-凌晨03:00
🚷暫無公休日
☎️0958817643
(用餐時段建議先訂位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