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火鍋推薦「戶羽鍋物」新店報報!台南美術館旁最美的火鍋專賣,活體海鮮、日本和牛!專人服務雜炊太美味。菜單MENU!

台南火鍋推薦「戶羽鍋物」新店報報!台南美術館旁最美的火鍋專賣,活體海鮮、日本和牛!專人服務雜炊太美味。菜單MENU!

台南火鍋推薦 「戶羽鍋物」 店址外觀/台南美術館美食推薦!

「戶羽鍋物」新店報報!台南美術館旁最美的火鍋專賣店!主打活體海鮮,和牛的奢華美味火鍋!用餐全程專人服務,完全只要動口不動手!真的好享受~飯後還可以品嚐美味鮮甜的雜炊!

「戶羽鍋物」就位在友愛街上,獨棟俐落質感的門面相當吸晴。而且店址就位在台南美術館旁,用餐時還可以看到美術館綠意建築!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有著絕佳的景色!

在繁鬧市區,也可以感受彷彿世外桃源的CHILL~

台南火鍋「戶羽鍋物」的空間主要為一~三樓!入口處在友愛街一旁的巷弄喔!大家彎進小巷即可看到充滿禪風的入口處.

「戶羽鍋物」一樓則特別打造了「枯山水」的禪庭,枯山水是用極簡的風格:石頭和細沙素材來展現日式禪意。

在沙子間隨性的刮出紋路,細砂有如潺潺流水、外擴的紋路像極池面波動的漣漪,一進來就充滿禪風的氛圍超愜靜。

「戶羽鍋物」主要用餐空間則是在二三樓!採專人全程服務,吧枱座位設計!

透亮的窗戶望出去則是台南美術館!隨便一看就是一副畫,居高臨下的視覺感,真的很有世外桃源的氛圍超級美!相信到了晚上搖身一變的夜景也很漂亮!

台南火鍋推薦「戶羽鍋物」菜單MENU

戶羽鍋物主打套餐$1780起~裡頭有海鮮盤+菜盤+雜炊+甜點!可以再依個人喜好加點活體海鮮或是肉盤等 。

也可以選擇海陸鍋物!升級伊比利橡子豬,Prime美國無骨牛小排或日本和牛!

用餐過程都是採專人桌邊服務!會有專人來幫你服務料理食材,超享受!

戶羽鍋物的湯頭為最天然的昆布湯頭,只能了可以襯出新鮮食材的風味!

完全不讓多餘的味道去掩蓋!剛品嚐時超清香,隨著食材煮沸後,風味越來越濃鮮~~

由其煮完海鮮時,推薦大家可以品嚐!真的很鮮呢!

極上盛合(海鮮鍋物)$1780

時令海鮮拼盤~活體波士頓龍蝦,南非鮑魚,龍膽石斑,廣島生蠔,北海道干貝,小卷的海味組合~~

活體波士頓龍蝦和冷凍的口感真的大大不同,口感Q彈飽滿,咬下時多汁又鮮甜!肥厚的鮑魚,專人料理出剛好的熟度,切片的厚嚼度真滿足。

生蠔,干貝入口爆散開來的鮮甜真的無敵好吃!不用多餘的調味,只要品嚐原味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大海風味!

伊比利橡子豬

火鍋套餐也可以選擇海陸鍋物組合!除了海鮮品項,另升級伊比利橡子豬,Prime美國無骨牛小排或日本和牛!

Prime美國無骨牛小排

肉質上分布著網狀的油脂!!入口軟嫩還能保留肉香氣。可以同時品嚐到肉的鮮味與脂肪的美味!

日本和牛

和牛的花紋真的好美啊~~!紅肉與白色油花交錯均勻的樣貌如雪凝脂般的脂肪紋路,藝術品般漂亮

下鍋稍涮後粉嫩色澤即可食用!軟嫩油脂即化的甘甜香氣~~

新鮮漁貨(需預訂)

另外還有提供當日漁港新鮮的漁貨,漁貨會因應時令而有所變化!

今天吃到的有水姑娘,紅條!新鮮草蝦,小卷,北海道干貝!

整尾的活體水姑娘就是野生澳洲龍蝦!身形肥美碩大,有著濃郁蝦膏是最大特色,不論是想吃龍蝦肉或是龍蝦膏絕對都讓人滿足!

下鍋時還超級新鮮的!由專人煮後,就可以輕鬆品嚐水姑娘飽滿鮮甜的龍蝦肉、彈美細緻,咬下時超鮮甜又多汁啊!

野生紅條石斑!屬高級魚鮮食材,整尾切片後呈桌,涮後的魚肉質極為細緻!入口綿化,超鮮甜!非常好吃呢!

蔬菜盤為新鮮食材為搭配!也是由專人服務煮沸~~

最後即使在飽,也別忘了來碗雜炊!

主廚特意將龍蟹膏保留,可用來料理雜炊!真的超級新鮮,滿滿鮮味耶!

慢火將米飯,蟹膏,雞蛋熬製成綿密的粥品,食材的精華全都在這一碗!即使肚子已經飽嘟嘟,還是要吃上一碗才滿足。

還刻意留下海鮮食材做搭配~~!一口海鮮一口雜炊真的超級美味推薦!

另外還提供多種飲品,泰奶,漬酒,梅酒可隨喜好做搭配喔!

 

戶羽鍋物

粉絲頁 IG
新鮮食材可提前預訂
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8號
06-2201200

訂位系統:https://reurl.cc/d225xy

12:00-14:00/17:30-21:30

週一固定公休

6月公休日:6/7/13/20/21/27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