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舕ㄊㄢ’巧鍋」130起平價火鍋!麻婆豆腐無限取用,搭配蛋黃超噴香!自助吧飲品,冰淇淋任你吃!越吃越暖心!

台南美食「舕ㄊㄢ’巧鍋」130起平價火鍋!麻婆豆腐無限取用,搭配蛋黃超噴香!自助吧飲品,冰淇淋任你吃!越吃越暖心!

台南美食「舕ㄊㄢ’巧鍋」130起平價火鍋!

「舕ㄊㄢ’巧鍋」130起的平價鍋物!選用新鮮大骨+蔬果熬煮的湯頭!還可享自助吧飲品+冰淇淋無限取用。

還有超下飯的麻婆腐 任你吃!越吃越暖心!老闆加送個小鳥蛋黃,拌上蛋液更誘人。

「舕ㄊㄢ’巧鍋」店址位在公園路上近延平國中!騎機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在騎樓下,開車的朋友建議可以停到和緯路上再步行過來~

用餐空間相當明亮舒適,桌與桌的距離也不會太過擁擠。

採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,乾淨衛生看的見。

台南美食「舕ㄊㄢ’巧鍋」菜單MENU

「舕ㄊㄢ’巧鍋」提供了十多種湯底可選擇,也有素食鍋!茹素的朋友也方便~

價位落在$130~$180!另外也提供多種青菜,海鮮,鍋料等,可以再另外單點!

台南美食「舕ㄊㄢ’巧鍋」自助吧無限取用

一旁提供自助吧,飲品冰淇淋可無限取用~

火鍋沾醬也可以在自助吧取用,很貼心還提供了素食沙茶醬!

自助吧還提供了麻婆豆腐可搭配白飯一起品嚐~也是無限續用喔!一碗白飯搭配麻婆豆腐,白飯吃光光沒有問題啊~

麻婆豆腐鹹香微辣~~嫩香豆腐和絞肉香超下飯,不敢吃太辣的朋友也沒問題!如果喜歡辣的朋友也可以再拌入辣椒或是老闆自炒的辣椒醬汁!

喜歡蛋黃的朋友老闆會贈送一顆小鳥蛋黃🐣拌上生蛋黃超誘人的啦~

這碗我自己加點了雞蛋喔!

紅燒臭臭鍋$180

雖說是臭臭鍋!但特別搭配的是紅燒湯頭~~!獨家紅燒湯頭結合些麻辣香~隨著食材煮沸會越煮越有風味~

裡頭還有三寶:鴨血,豆腐,滷大腸一次滿足!一次品嚐三寶!厚實鴨血,氣孔豆腐,油嫩大腸!

紅燒湯頭味道溫順不死鹹!小辣風味,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微調辣度喔!

南洋叻沙鍋$160

舕巧鍋的火鍋湯底都是選用新鮮大骨+蔬果熬煮基底湯頭!再做變化~打造十多種風味!

私心超愛叻沙鍋!南洋叻沙風味加個科學麵有夠搭!裡頭的食材有著叻沙香氣,不用沾醬也好吃.

胡椒雞湯鍋$180

胡椒雞湯鍋則是胡椒結合了蛤蜊和雞肉的鮮甜啊~~!裡頭還有著超多的蒜粒!

剛入口時胡椒香氣較為明顯!帶些微辣辛香!隨著食材熬煮後,湯頭更溫順!

手工魚餃/魚冊$30/滷大腸60

還有多種鍋料可以選擇~~!!推薦滷大腸啊~~軟嫩油香的好好吃~不論是單吃或是放進鍋物裡都超適合。

 

🍲舕ㄊㄢ’巧鍋

粉絲頁 IG

06-2523709

台南市公園路457號

11:30~14:00/17:30~22:00(一公休/二晚上營業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