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南 桂田磐古」建案賞屋心得:大樓型輕豪宅,飯店式管理。新古典風格美感。|離南科5分鐘|善化火車站站前|

1 

在台南,想在蛋黃區買房成家,常常真是”望屋興嘆”,買房不管是自住還是投資!

除了價格的考量外,建商的信譽及口碑,交通的便利性,周遭的功能性,是否鄰近學區…等等,都需通盤考慮

畢竟,現在買房確實大不易!!那放眼大台南地區,也算位居台南中心的「善化區」

因鄰近南科,且近年來發展快速。

目前也有不少人往善化區置產及投資,自從台積電預定投資興建的三奈米先進製程新廠,

將擇定於善化區南科台南園區,更是讓善化區房市更熱絡!!

“桂田集團”的朱仁宗董事長,看準了善化區的發展潛力,早在2016年就大手筆在善化火車站前投資

興建4棟20層以上的大樓”桂田磐古”,在善化區房市投下一顆震撼彈!!

IMG_0965

來自台南的桂田集團。

頂級豪宅別墅『桂田古根漢』和『桂田.擎天樹』是讓人相當熟悉的!

這次以”堅若磐石,亙古永恆”為發展精神,在善化區豎立新地標的”桂田磐古”

銷售中心已完成,這次也受邀來參觀,大家跟著露露一起瞧瞧吧!!

(賞完之後,露也好心動啊~@@)

IMG_0951 

桂田磐古』是桂田集團位於善化火車站旁的輕豪宅新建案!

朱仁宗董事長所創立桂田集團,擁有六大企業!

關係企業有長禹企業、三民營造、桂田營造、桂田欣業建設、台南桂田酒店、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。

IMG_0955

銷售中心的外觀,果然有”桂田集團”穩重,質樸的精神,但又不失設計感!!

外部庭院的設計也是帶點峇厘風,跟永康的桂田酒店庭院,有幾分神似呢~~

IMG_0963

IMG_0949 一走進銷售中心,銷售中心的人員就會立刻來接待!

為了提供客人有個更完整的接待,雖然現場都有服務人員,但建議賞屋先預約喔!

內庭及廊道都打造的富有禪意,讓人心情都平靜了下來~~

IMG_0923

IMG_0926

IMG_0924

IMG_0880

是不是有一種走進桂田酒店的感覺?!有如飯店式的接待中心!

其實接待中心不僅是銷售服務及介紹!

而是將桂田磐古大樓的概念和意境直接搬進展售中心,讓客戶有著視覺和感官的感受!

採挑高設計,有著70米長軸線的1F門廳,氣派的大廳看起來就像是飯店。

飯店的格局規劃,整體風格以大理石,木作,書藉打造出新古典品味空間!

IMG_0930

IMG_0932

IMG_0933

IMG_0884

目前是採第一期預售屋的銷售階段!共有兩期!

新古典奢華的風格,加上大量綠化的空間設計!

打造出相當現代感的人文空間!

地理位置的便利性:鄰近善化火車站,到南科5分鐘!

距離高速公路也約莫五分鐘路程,往前有國一,往後有國三!到市區約莫二十分鐘路程!

附近也有市場,中正路商圈!生活機能和交通便利性也相當不錯!

IMG_0936

“桂田磐古”的建物模型就矗立在善化區的中心,模型的周圍的擺飾,透露出意象!

往前看,有如紐約曼哈頓的景觀,就像代表著”桂田磐古”將見證南科的成長,繁華!

匯集了頂尖、創意、科技與精品的頂端特區。

而向上一望,整片的稻稈,就像”桂田磐古”在善化區,依舊看的到田野,看的到大自然~~

展現出善化區渾然天成的地位與價值。

IMG_0881

IMG_0882在燈光的照映下,更顯得壯觀!!

IMG_0886 

一旁介紹著”桂田磐古”創作理念跟與國際集團”喜達屋”聯手國際級服務

也介紹了大師級的設計團隊。

 禾象建築 王東奎  
王東奎建築師具有多年豐富之建築設計、都市設計及土地規劃之實務經驗。完成作品涵蓋住宅、旅館、商業與室內裝修之規劃設計,並且在住宅設計與土地開發有深度的研究與經驗。

天坊室內計劃 張清平 
台灣第一位室內設計師獲頒紅點設計金獎(Best of best),這是全球設計界3大指標之一。也連續四年獲得英國的安德馬丁國際室內設計獎(Andrew Martin 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),此獎被美國《時代》雜誌譽為室內設計界的奧斯卡獎,對於陳設藝術的重視多過許多亞洲地區室內設計獎項!

呈境室內設計-袁世賢,袁宗南照明設計-袁宗南,遠代結構工程-劉勇男,天珩工程顧問-黃武龍,上境景觀工程-吳靜宜

539610_488597331228137_412960821_n

 

買房子是一輩子的事,因此建築更可以說是一種責任工程!

前陣子地震所帶給大家的震撼教育。

讓大家也越來越注重這方面的課程!

全棟使用了SRC鋼骨結構和KYB制震系統

現場還放置了日本KYB的BDH制震油壓阻尼器模型示範,

在模型搖晃的過程中可以比較出有無裝阻尼器的差異。

IMG_0890 桂田磐古整體空間規劃也相當完整!

有一層七戶及一層九戶的標準樓層!在高樓層另外配置一層四戶的格局!

有三房兩廳,兩房一廳等的坪數規劃!按個人需求打造出最完美的家~

IMG_0889

家可以住的很舒適,也可以很享受!

將桂田酒店的飯店式管理及設施的軟實力融入生活裡!

打造出五星級飯店公設!人行道上的書卷咖啡,藝術造景!大廳的瑰麗禪靜!庭院的藝術林徑!

也規劃了KTV韻律教室,泳池,健身會館,韻律教室,廚藝教室,音樂琴房,鼓室,棋藝室,遊戲室等公設設施!

從生活到娛樂,社交都替你著想!

IMG_0888

銷售中心裡的廚藝教室!將來就是桂田磐古裡大樓的公設!

現代代的配備,許多女孩夢幻中的中島廚房!紅酒櫃,烤箱等~

IMG_0891

另外也有樣品房讓大家感受一下未來家的模樣!

從坪數到裝潢打造,去感受新古典品味舒適空間! 

IMG_0894

IMG_0902

家可以很時尚也可以富有禪意!

從小家庭的坪數規劃!到大空間的高品質生活!

IMG_0904

IMG_0910

IMG_0915

IMG_0919 

你想家了嗎?!

參觀完真的很讓人心動呢!

有興趣的朋友不防找個時間走走看看,感受一下桂田磐古的震憾感吧~

 

桂田磐古

官網  粉絲團

電話:06-5839639

基地位置-台南市善化區民權路 四維路口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