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新地標 台南也有小鹿斑比啦~巨大白鹿超吸晴!綠能趨勢裝置藝術,綠能科技示範場域「科技伊甸園」|台南景點|最新打卡地標|免門票|

台南新地標 台南也有小鹿斑比啦~巨大白鹿超吸晴!綠能趨勢裝置藝術。綠能科技示範場域「科技伊甸園」|台南景點|最新打卡地標|免門票|

台南景點 綠能科技示範場域 「科技伊甸園」  巨大白鹿 「風之使者」

台南的巨大白鹿發光囉!自從上次來拍攝白天的小鹿後,一直期待他在夜晚發光!

今天經過時,巨大白鹿已經在夜晚化身為銀白鹿,更吸晴!銀白發光時,看起來也像極了哈利波特的守護神呢!

結合一旁LED七彩燈光秀的太陽能樹及半球造型的小果實,打造綠能科技示範場域的「科技伊甸園」

因為梅花鹿是台灣特色動物,所以也用來打造為綠能科技示範場域最新的裝置藝術!

巨大的白色梅花鹿,取名為「風之使者」!用鋁板材質為主的身體結構,角上則裝設風力發電機!

高度11.8公尺,2隻各矗立在廣場草坪與建物邊坡上。晚上來吹著夏風也相當舒服呢~

照片皆有版權,勿私自取用

以下為白天舊文~~

綠能科技示範場域內,原本就有1株超巨大的太陽能樹,現在又多了兩隻可愛的小鹿斑比(誤)是巨大斑比吧!XD

這兩天在經過高鐵時,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綠能科技示範場域又多了兩隻巨大白鹿

白天駐立在藍天白雲下,黃昏時夕陽落下的光暈又是另一番美景呢!

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主要分為7區,綠能科技示範場域位在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產D區,面積約7.44公頃!

這裡是開放式區域,免門票入場!全年無休喔!近台南高鐵站!台鐵沙崙站!

隔壁則是未來的「三井OULET」!也越來越讓人期待以後這裡的發展!

照片皆有版權,勿私自取用

綠能科技示範場域的巨大太陽能樹,是由鋼片組件所建構,結合了300W的單晶矽光電板!

到了晚上時,就會有著LED燈的七彩秀,燦爛奪目,相當漂亮!

近看時,這巨大太陽能樹真的是很壯觀呢!將綠能裝置巧妙化身為另一種裝置藝術。

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

配合政府「五加二大創新研發計畫之一:綠能科技產業創新」政策推動

「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」下設置「綠能科技示範場域」,建立綠能科技開發及示範應用的綠色生活環境!

拉近使用者與產業技術的距離,以寓教於樂的方式,推廣綠能產品及技術的使用。

裡面包含由太陽能面板組成的「太陽樹」,洩洪池,現在還多了兩隻風力發電的「白鹿」加上半球造型的小果實,成為綠能科技示範場域的「科技伊甸園」

照片皆有版權,勿私自取用

白鹿據現場工作人員說為風力發電!(鹿角會旋轉喔)目前還在施工中!預計兩個星期後白鹿在夜晚也會發光呢!(目前己發光)

白鹿站在山坡上,加上黃昏的日落光影,場景超美超壯觀。

蠻推薦大家接近傍晚黃昏的時間來,不會太熱,吹吹風相當舒服。還可以待到晚上發光時又是另一個美景。

照片皆有版權,勿私自取用

綠能科技打造巨大「太陽能樹」和巨大「白鹿」也另外成了生活環境中,絕美的裝置藝術呢!

⚠️外圍場域為開放式空間、大家前去拍照觀賞時也別忘了要維護環境喔❤️

 

綠能科技示範場域

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/大武路交叉口

外圍空間全年開放/免門票入場

開燈時間:19:00~20:00(太陽能樹19點白光、20點彩光)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