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豬飼料柑仔店」 單身狗開狗糧啦~孤單寂寞覺得冷者快來服用!超有梗單身狗糧爆米花!一甲子零食老店!台南國華店!古早味零食新創意!|台南伴手禮|

「豬飼料柑仔店」 單身狗開狗糧啦~孤單寂寞覺得冷者快來服用!超有梗單身狗糧爆米花!「豬飼料柑仔店」一甲子零食老店!台南國華店!古早味零食新創意!|台南伴手禮|

「豬飼料柑仔店」台南伴手禮推薦  台南獨賣狗糧罐罐。

「豬飼料柑仔店」520來撒狗糧啦 !單身狗只好來開罐罐吃狗糧!一甲子零食老店的新創意,傳承六十年的新玉香 專售古早味零食,純手工麻花捲、脆枝!

超多朋友為了「豬飼料袋」還特別追到安定!現在不用到安定,台南國華店就能買到,最近還出了可愛伴手禮「單身狗糧爆米花」

孤單寂寞覺得冷者快來服用,快TAG你身邊的單身狗!


「豬飼料柑仔店」店名就有夠可愛!台南店就位在友愛街近海安路!近國華街!!大大的有趣扛棒超吸晴~ 將古早味零食變的文青又逗趣!

除了提供宅配團購之外。現在有了台南店!!不論是在地台南人來買,或是外縣市朋友都很方便!!

也有提供網路服務喔!https://www.maflower.com.tw/

「豬飼料柑仔店」販售多種古早味零食,餅乾!讓古早味變的更有梗更有趣!

台南店的店面也很舒細,冷氣開放的空間讓你可以慢慢逛。

爆米花油漆桶一共有五款口味:焦糖,巧克力,起司,梅子,鹹酥雞。

單身狗糧爆米花!排起來超壯觀耶~真的好像狗罐頭太可愛了啦~

現在買兩罐大罐裝或是五罐小罐裝,即贈送單身狗專屬提袋一個!

這真的很適合用來送給單身狗,或是交換禮物或是送給友人也很有梗啊!

實在是太可愛太有梗了啦~~!!快TAG你身邊的單身狗來吃狗糧囉!!!

覺得小罐裝的單身狗糧身在爆可愛,真的很像狗罐罐,還用了易拉環的包裝設計!

而且小份量真的很適合一個人吃!剛好單身狗獨享!太適合孤單寂寞覺得冷服用啦!

還可以幫狗狗頭換成單身狗朋友的照片,那就更有梗了XDD

單身狗糧(桶裝)$350(桶)$700(兩桶再送袋子)

告白爆米花的口味共有五種:焦糖、梅子、鹹酥雞、巧克力、起司

爆米花每顆都圓滾飽滿的,而且裹上的糖漿也很均勻,每顆都很有味道,也不會太甜耶!第一次來買的朋友推薦基本款焦糖!

注意囉注意囉~~單身狗的朋友真的要注意囉!大桶裝裡頭還放了單身狗保護協會—脫單便利店

老闆會在店外設一個便利店裝,想要交朋友的還可以把自己的連絡方式貼上去!讓你順利脫單啦~~

單身狗糧(獨享罐$139一罐)($500五罐再送提袋)

小罐裝真的很適合單身狗一個人獨享耶~~~!又很像狗罐罐真的炸可愛~~

一次買五罐再送提袋喔!!推薦大家可以一次買五罐分送給身邊的單身狗友們啦~~XDDD

另外也有小包裝的脫單狗糧!單身狗糧是地瓜片!(梅子、原味、椒鹽)酥脆涮嘴~

一包$79/三包$200 再送你豬飼料背包!

真的超有梗超好笑!!!快TAG你身邊的單身狗吃一波啦~~!!!

 

豬野家-豬飼料柑仔店店

0965067587(客服時間:8:00-17:00)

粉絲頁

官網

友愛門市-臺南市友愛街283號
營業時間:平日14:00-21:00
假日12:30-21:00(週一公休)
安定店
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205號
07:00-19:00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