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微旅行咖啡廳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麻豆總爺藝文中心!百年歷史旅行中伴你咖啡香~免門票|台南咖啡廳推薦|旅行|麻豆美食|

台南微旅行咖啡廳推薦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隱身在麻豆總爺藝文中心!百年歷史旅行中伴你咖啡香~免門票即可入場|台南咖啡廳推薦|旅行|麻豆美食|

麻豆美食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微旅行中的咖啡香

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隱身在麻豆總爺藝文中心的廠長宿舍!麻豆旅行超推薦,進入總爺藝文中心目前免門票,停車也很方便!距離台南市區也不遠!超適合做為台南旅行的景點規劃!

總爺藝文中心除了佔地相當寬敞之外,還可以感受日式宿舍的氛圍,走走逛逛後再到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聞聞咖啡香。還可以嚐到古早味小吃帶來的驚喜感。

台南麻豆總爺藝文中心相信很多台南本地人都沒來過,推薦大家一定要找時間來走走逛逛啊!相當愜意的空間環境,帶小朋友來奔跑也很適合呢!

總爺藝文中心早期為明治製糖株式會社總社、麻豆總爺糖廠!已有百年歷史!於1999年被立為古蹟!從日治時期到現在,加上當時正值明治維新日本推動西化運動,所以園區內留下的日式建築,兼具日本傳統與現代的建築技術!紅樓辦公室、廠長宿舍、招待所、木造建築、日式庭園及百年樟樹群,都相當具有會值!

而且總爺藝文中心免收門票,停車又便利方便,實在太推薦大家來感受一下這氛圍了!

藝文中心園區內還有條長約100多公尺的綠色隧道!綠意盎然的超級舒服~

進入園區後即可看到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的指標。

麻豆美食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廠長宿舍

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目前入駐廠長宿舍!「 廠長宿舍 」是棟離地架高的單層日式木造建築,採和室設計的空間!

被大樹環繞的日式建築,來到這裡不僅僅是微旅行,還有微出國的氛圍呢!太喜歡了!

廠長宿舍保有完整的日式建築工法,屋內採和室設計,所以進入後是需要脫鞋喔!

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也提供免費參觀,想要進來看看的朋友也是沒問題。

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也完整保留並維護這個了日式空間及格局,一旁還打造「咖啡豆實驗室」!

來到這可以了解薩圖爾的咖啡,從一株咖啡樹到一杯咖啡,堅持「從產地到杯中」的精神,不同國家的咖啡豆,經過不同工法的呈現、變成杯中香氣滿溢的咖啡,也可以試聞喔!!另外也有販售週邊商品,像是耳掛咖啡包、咖啡豆、咖啡禮盒都很適合做為麻豆伴手禮。

也將咖啡豆結合麻豆更多的在地特色,像是柚花咖啡,可是別的地方也喝不到的香氣呢!

在往裡面走,則是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的用餐環境,整個也是木作空間!超級舒服的。

在如此愜意的環境裡,什麼都不做,就聞著咖啡香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!

真的好喜歡這裡的空間,真的很有來到日本的錯覺感!從格子窗望出去,被樹意包圍的畫面,空氣挾帶著溫暖的陽光灑落在樹梢,體驗被大自然簇擁的幸福!

麻豆美食「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」菜單MENU

薩圖爾主打自家咖啡,從手沖到義式咖啡!不喝咖啡的朋友也有唐寧茶,水果茶,氣泡飲等~~

特別結合在地小農的相關產品,像使用麻豆在地柚花,打造極具特色的柚花咖啡!另外還有東山小農的契作咖啡豆!

想吃點小點心的朋友,更是推薦和在地老店合作的碗粿小吃!沒錯喔!碗粿也入駐到咖啡廳,是不是打破大家的印象!

但一點違合感都沒有,原來台南小吃也能如此精品化,口味也相當有特色,除了古早味、還有南義香草及巴蜀椒麻口味。

植咖啡系列:洋甘菊咖啡

薩圖爾咖啡除了許多單品手沖之外,植咖啡系列也是我個人超推薦!(也很推薦單品—瑰夏)

將花蓮吉安的洋甘菊結合衣索比亞咖啡豆!和友人一致喜歡,互不搶戲,更是畫龍點晴!

洋甘菊不僅溫和了咖啡的濃烈,更賦於了香氣。非常迷人~

植咖啡系列還有柚花咖啡及青檸咖啡,也推出了手沖包!回家品嚐或是伴手禮都超適合。

拿鐵

不喝單品的朋友,就來杯拿鐵風味的香氣吧!

醇厚的咖啡香,鮮奶的滑順點綴,不搶味不搶香氣~

空氣鳯梨冰茶$120

上桌時真的有顆小空氣鳯梨伴杯呢!超級可愛~

選用手工鳯梨醬結合氣泡飲品的沁涼感,酸甜帶香非常爽口!空氣鳯梨可帶回喔~

果蒔制研所(招待)

超推薦的果乾啊~厚嚼濕潤!咀嚼時的果酸氣真的非常好吃。實際依門市銷售。

超級喜歡的果乾啊~~~!想不到果乾也可以那麼濕潤厚嚼不硬口!

巴蜀椒麻$75

原來吃碗粿也可以那麼優雅呢~Q彈的碗粿口感!倒入熟悉的醬料風味,熟悉的方式入口!咦咦咦~~迎來很不熟悉的香氣呢!

碗粿結合椒麻香氣想不到如此的好吃,鹹香甘甜的碗粿,在尾韻神來一筆的椒麻香氣,讓風味更有層次也好有驚喜感呢。

南義香草碗粿 $60

南義香氣也是超特別!居然將大家熟悉的古早味碗粿結合義式香草!Q彈的碗粿口感,入口後迷漫著香草香氣!將碗粿的質感再提升~

檸檬塔

酥脆的塔皮呈載著酸香順口的檸檬餡,搭配咖啡極是美好。

來一次真的會愛上的總爺藝文中心,喝一次就迷上的薩圖爾咖啡!微解封,微旅行~帶給你的微幸福。

 

 

SATUR 薩圖爾精品咖啡

粉絲頁

官網

地址:台南市麻豆區南勢里總爺5號(廠長宿舍)

時間:10:00-18:00

電話:06-5719828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