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麵包推薦 老市場裡的麵包香!推薦必吃生吐司,泰奶貝果,滿餡料的手感麵包香。嚴選法國麵粉+法式奶油!「圓包包麵包店」|延平市場店|

台南麵包推薦 老市場裡的麵包香!推薦必吃生吐司,滿餡料的手感麵包香。嚴選法國麵粉+法式奶油!「圓包包麵包店」|延平市場店|

台南麵包推薦 「圓包包麵包店」|延平市場店|

誰說市場裡不能藏著質感美味!今天就來老菜市場裡找尋麵包香!喜歡吃麵包的一定要來聞聞這麵包香。

師傅選用法國進口麵粉加上法式奶油,純手工製作!推薦必吃生吐司,貝果和各式的滿餡台式麵包!

「圓包包麵包店」讓你在傳統市場裡,也能品嚐質感的麵包美味。

台南麵包「圓包包麵包店」延平市場店址

「圓包包麵包店」目前有水仙宮及延平市場兩間門市販售!

延平市場店,大家可以先找到公園路864號(壽司店)旁邊巷口進來後,看到延平金紙店後彎進來。

走進來後就會發現別有洞天啦~~小巷弄裡隱藏著圓包包麵包店!

圓包包賣的可不是皮包,肉包,菜包,叉燒包!而是每日手工現作的好麵包!

「圓包包麵包店」雖然隱身在老市場裡,但師傅選用法國進口麵粉+進口奶油!不添加人工添加物,做出連師傅小孩也愛吃的好麵包!

打翻以往大家對市場平價麵包店的刻板印象,讓大家吃的美味又健康。

每天賣的麵口口味也不太一定喔!大家可以先到粉絲頁查詢,也因為當日新鮮製作,賣完就沒有啦~也可以先預訂,才不怕買不到自己喜歡的口味。

只用法國進口的水手麵粉、發酵奶油製作的優質麵包!

生吐司$80

喜歡吃日本生吐司的朋友來來來~~!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圓包包的生吐司!

而且價格也親民好多啊!選用法國麵包,不添加一滴水,只加入鮮奶!麵包口感柔軟帶奶香氣,吐司邊都好好吃。

單吃吐司就好好吃,大家也可以照喜歡搭配不同的果醬,珍珠,布丁添加口味上的變化!

鳳梨生吐司$100

來喔來喔!鳯梨叔暑也要吃鳯梨!愛台灣就是要支持一下台灣鳯梨!

鳯梨搭配生吐司超喜歡~!!鳯梨果肉的酸香氣搭配柔軟奶香的吐司,單吃就很推!

黑糖肉桂奶露培果$38   泰奶培果$38  芝麻奶露培果$38

喜歡吃貝果的朋友,推薦嚐嚐圓包包的貝果香!而且泰奶和黑糖肉桂我超愛的啦~

Q彈帶嚼的培果,結合師傅自製的黑糖肉桂奶露醬,泰奶醬!濃郁的香氣太迷人了啦~~~而且吃起來不顯甜膩感!

芝麻$35    紅豆$35

在市場裡當然也少不了大家熟悉的台式甜麵包!一切開的滿餡就讓人超滿足!餡料比麵包還厚實啦!

裡頭的餡料也是師傅手工自製,真材實料真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,厚厚餡料大口咬也不死甜!

台灣芝麻磨出又濃又香的芝麻餡料,咬下滿滿的芝麻風味!長輩們最愛。

紅豆刻意保留些紅豆的顆粒感和綿密香,甜度也很適中,飽滿的餡料吃起來就是特別過癮滿足。

奶酥$35     香草鳳梨$35

這兩個我好愛啊~~!他們家的手工鳯梨真的酸甜好好吃。搭配生吐司搭配麵包就是好吃。

自製的手作奶酥餡!即使是厚厚一層也不怕太過油膩或甜口,入口厚實的奶甜香!回烤過更好吃。

蒜香軟法$38

乍看下的蒜度並不傷人!但入口的濃醇蒜香氣,哇!居然超濃~

軟法麵包做基底,抹上自製蒜醬,搭配軟法的軟嚼口感,越嚼越香呢!

市場裡也可以有優質麵包呢!隱藏版的麵包香推薦給大家囉!!

 

 

圓包包麵包店

粉絲頁

延平市場店:台南市公園路與長榮路五段(延平市場裡)

水仙宮市場店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與民權路口(水仙宮市場裡)

9:00-12:00(公休日不定,以店家粉絲團公佈為主 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