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麻桑手作油蔥酥|一吃就愛上的人氣沾醬推薦!一沾就停不了。油蔥酥拌麵/蒜香辣椒拌飯,拌水餃,沾醬超推薦。

麻麻桑手作油蔥酥|一吃就愛上的人氣沾醬推薦!一沾就停不了。油蔥酥拌麵/蒜香辣椒拌飯,拌水餃,沾醬超推薦。

在台灣人的冰箱裡,總是少不了幾款調味沾醬!沾醬可是不少台灣美食的必備品!吃麵吃飯沾水餃,一定要加點調味品,讓風味又大提升!台式小吃不可或缺!

麻麻桑手作油蔥酥,可是讓人一吃就愛上的神級沾醬啊~吃到的不止是美味,還有復古的手工滋味。而且不用神級主廚,只要加在飯裡或是簡單做成拌麵,甚至用來當沾醬,忙碌的上班族,或是出門在外的遊子,學生們,只要這罐小小沾醬,就能美味上桌。

麻麻桑手作油蔥酥

麻麻桑的手作油蔥酥香氣超濃厚,使用大量紅蔥頭搭配五珍寶健康調和油(植物性脂肪油)!所以聞起來嚐起來都沒有可怕的油耗味!很多坊間用的是豬油(動物性脂肪油)

隨身一撈都是滿滿油蔥酥!炸的金黃色澤,吃起來更是酥脆帶香超級迷人啊~!

將麻麻桑的手作油蔥酥簡單拌入麵裡,拌均勻後,每一口都是濃濃的油蔥香氣,好讓人懷念的香氣啊!

而且不時還能咬到油蔥酥的酥脆口感,增加了口感和香氣超好吃!宵夜晚餐只要三分鐘就能美味上桌!

麻麻桑蒜香辣椒醬

喜歡吃辣的朋友,就要推薦這罐麻麻桑蒜香辣椒醬,使用滿滿新鮮朝天辣椒末,成份很簡單!就也能很好吃,就是他厲害的坊地方!

用的是朝天椒加上蒜末和豆豉!香氣滿點啊~辣椒控的朋友看到一定會眼睛一亮啊!

蒜香辣椒醬除了可以用來拌飯拌麵之外,也可以當作辣沾醬來使用,沾水餃或是現在流行的氣炸鍋料理都好適合。

我就用了氣炸鍋炸了一塊蝦餅,沾上蒜香辣椒醬果然厲害。

蒜香辣椒的麻辣香氣,麻香四溢,辣度也超猛!無辣不歡的朋友超推薦!而且整罐不僅僅只有辣的味道,還帶著蒜頭及豆豉的厚實香氣,更賦於了食材不一樣的特色及風味。

開封後可放冷藏保存,想吃時隨時拿出來拌一拌就能超好吃。

忙碌的上班族和媽媽們冰備必備!宅在家不出門想吃美食隨時一罐上手!美味就口!

 

麻麻桑手作 粉絲頁

麻麻桑手作 蝦皮

麻麻桑手作 官網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