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浪流漣台客棒」新店報報!牛奶棒變的更不一樣了,酥脆的外層加上雙餡超級滿足。|海安路|友愛街|

台南美食「浪流漣台客棒」新店報報!牛奶棒變的更不一樣了,酥脆的外層加上雙餡超級滿足。烘焙大師-黃東慶老師 把牛奶棒升級成法式甜點風味!|海安路|友愛街|

台南美食「浪流漣台客棒」雙餡牛奶棒

新店報報「浪流漣台客棒」真的是好棒棒!想必大家一定都吃過牛奶棒!酥脆的外皮加上鬆香的質地就是好吃又唰嘴!

「浪流漣台客棒」把牛奶棒變的更不一樣了!將牛奶棒加上雙餡真的讓人超級滿足。

而且還是由台灣首屈一指烘焙大師-黃東慶老師 把牛奶棒升級成法式甜點風味。

「浪流漣台客棒」友愛店的品牌設計也是結合了台式和日式的浮世繪為設計!

浮世繪是日本的一種繪畫藝術形式!主要描繪人們日常生活、風景!

而牛奶棒則是台灣人很喜歡的點心!將牛奶棒用更不一樣的方式呈現,融入大家的生活。

進來店裡時,真的會被大大小小的獎狀,獎盃給吸引!

研發出「浪流漣台客棒」的黃東慶老師!相信烘焙的朋友都熟悉他!曾待過日本東京制果學校與法國藍帶代官山分校!

也參加過法國巴黎世界朱古力大師賽、和許多國際大賽金牌得主喔!

現在更是許多五星級飯店的御用老師,而所創立的「浪流漣台客棒」,將牛奶棒升級為法式甜點的風味,但卻是平實價格就能嚐到星級牛奶棒❤️

牛奶棒的麵糰發酵就採用法國天然發酵箱製作!從原物料到製作方式都是星級甜點的呈現。

台南美食「浪流漣台客棒」菜單MENU

「浪流漣台客棒」目前主要有五種口味!都是將牛奶棒結合雙餡口味下去做搭配~不用五十元的銅板價就能吃到星級牛奶棒!真的很推薦~

另外還有兩款冰磚飲也是超級可愛!

銅板美食的愛馬仕!價格均落在$49~$59!真的很平價!付費方式採自助式付費~所以請自備銅板喔!

牛奶棒的製作過程也好療癒!澎鬆柔軟的麵糰經過加熱後~出爐時的金黃色澤超誘人!

其中兩款奶酥口味~~擠入手打奶酥之後,還需要二次加熱回烤超費工。

紫玉香草棒$49 歐蕾雙餡棒$49 神奈川衝浪棒$49 浮世繪江戶棒$59 北海道純乳奶酥棒$59

酥香的牛奶棒,層次的麵包體!五種口味都是雙餡搭配!而且從奶油、奶酥、香草籽都是五星級餐廳的用料!吃起來甜香不膩口❤️

超推薦奶酥系列—浮世繪江戶棒和北海道純乳奶酥棒!兩種口味都需擠入餡料後需二次再加熱、讓奶酥完整融入牛奶棒裡。超級好吃!

每一口都有奶酥的存在感!北海道純乳是最純粹的手打奶酥香!浮世繪江戶棒還多了可可的香氣!可可控必吃!

紫玉香草棒則是搭配芋泥香草醬、讓牛奶棒的口感酥香滑順、上頭還有小芋圓增加口感!

神奈川衝浪棒是手作卡士達加+馬達加斯加香草!滿滿奶香!

歐蕾雙餡棒是可可醬+大溪地香草醬、帶有可可和香草籽結合的香氣。

哇熊愛你$49/汪星玫瑰飲$49

飲品是復古的冰淇淋氣泡飲+宇治茶熊熊冰磚/莓果狗狗冰磚!

可愛的熊熊冰磚和狗狗冰磚超可愛!

入口時風味較甜口,隨著冰磚融化後,甜度會降低,喝起來多了茶香和莓果香!

牛奶棒真的也可以很不一樣呢!!!真的沒想過牛奶棒可以怎麼多變化,結合餡料每一口都驚喜~

推薦給大家的午後小點心。

 

浪流漣台客棒

粉絲頁 IG

台南市友愛街248號(海安路轉角)

試營運期間13:00~售完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