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飲品 仙草凍?仙草洞?蟲洞裡的毛手毛腳,居然有飲料出沒!「伴君耘 | banjunyun」|台南飲料|外送|

台南飲品  這是仙草凍?還是仙草洞?!蟲洞裡的毛手毛腳,居然有飲料出沒!「伴君耘 | banjunyun」|台南飲料|外送|

什麼?!台南另類奇景!居然有蟲洞出沒?!裡頭還出現超可愛又吸晴的毛手毛腳!

台南最近的另類人氣奇景!仙草洞裡的仙草凍?!超吸晴的方式讓不少人勇於嚐鮮打卡去!!

有別於一般的飲品專賣店,有門面有店員,整間店只有一面極灰的牆面,上頭還有一個蟲洞!!

線上點餐連結給大家

台南飲品 「伴君耘 | banjunyun」蟲洞裡的飲品專賣店

蟲洞其實是「伴君耘 | banjunyun」的新梗,整個極灰的牆面只出現了一個蟲洞!

點餐方式:掃描牆面上的QRcode。即可選擇喜歡的飲品,甜度及冰量。

點完餐後,蟲洞的送餐方式就伸出一隻毛茸茸的毛手毛腳,遞出你點的飲品,還會跟你互動超可愛!真的是很有創意,而且超級逗趣,頗讓人會心一笑。

黑糖仙草凍奶$55(L)

人氣手炒黑糖加上手熬仙草凍,添加自家熬煮的純正黑糖,讓糖味呈現天然的焦糖香風味~鮮奶也使用高品質的統一鮮奶!

入口估溜的仙草凍口感超滑嫩,一抿就化開的仙草香,超透心涼!結合奶香更順口,整杯飲品就很澎湃,口感更up!

OREO仙草凍奶$65

這杯推薦拿到時要快快喝喔!才能邊喝飲品邊吃到餅乾的碎片感。

招牌仙草凍奶為基底,上頭加上滿滿oreo!原本以為加上oreo會很甜,意外的一點都不會喔!倒是更多了一股巧克力香氣,也很搭配不違合!

成人特調:柏克金。青$55

這個特調超好喝耶!!特別選用了柏克金啤酒的特調飲品,品嚐起來有果香還有淡淡的啤酒花香氣。酒精濃度不高,也不死甜!太適合炎熱的夏天了。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台南的另類奇景,讓買飲品也能充滿歡笑聲~~!

點餐方式:

只要拿出手機掃描仙草洞前方的QR CODE,就能進行線上點餐/預訂,可選擇日期、時間及付款方式。

操作上其實相當簡單又方便

伴君耘-國華店

粉絲頁IG

電話:06-2907566

地址: 台南市國華街二段212號

營業時間11:00~20:00

假日11:00~22:00

 

伴君耘—民族店

粉絲頁IG

電話:06-2907566┃0921619705
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49號之1號(育達補習班旁)

營業時間12:00~20:00

 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