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冰品 季節超限定!最優雅的水蜜桃冰,品嚐甜香蜜桃味!櫻桃尬芒果保證讓你茫。『冰ㄉ-萬昌店』|台南火車站|

台南冰品 季節超限定!最優雅的水蜜桃冰,品嚐甜香蜜桃味!櫻桃尬芒果保證讓你茫。『冰ㄉ-萬昌店』|台南火車站|

『冰ㄉ』水蜜桃冰/櫻桃冰開賣啦!一人獨享一杯超滿足。而且水蜜桃和櫻桃都是季節超限定的水果!!想吃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去最好吃。

來台南必吃的超人氣冰品『冰ㄉ』!目前除了崇善店,萬昌店還有大橋店。大家可以找就近的門市來品嚐!

台南冰品  冰ㄉ  MENU菜單

『冰ㄉ』因為主打新鮮水果,所以大多是季節性商品。也常會在菜單上有所變化。

麵茶湯圓和抹茶可可,葡萄清冰是常態冰品喔~

其他都會照著季節性來供應!最近芒果季節也慢慢快到尾聲囉!還沒吃過的朋友推薦趕快來嚐嚐。

微解疫情期間,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政策,提供安心又舒適的用餐體驗:

◆顧客入店前需填妥實聯制、使用酒精消毒、◆用餐區域以隔板分隔座位。

一杯蜜桃牛奶糖冰$140

超美超優雅的切片水蜜桃!!台南也能吃的到!

近一顆的水蜜桃切片後,堆疊的紋路造型超優雅超美的!讓這杯水蜜桃冰本人超有氣質的啦!水蜜桃入口揪細甜香,好好吃。

基底是挫冰加上愛玉!會另外附上一杯牛奶糖增加甜香氣!

櫻該也很芒$240

這次將櫻桃和芒果mix在一起!超喜歡櫻桃裹上糖粉的口感,讓櫻桃多了一層脆糖感!糖粉加上櫻桃的酸甜一點也不甜膩,而且超好吃(很意外櫻桃可以這樣搭)

再搭配新鮮芒果肉,推薦可以先吃原味,再淋上一旁的自製李子醬,酸甜彷彿蜜餞的風味太喜歡了💕

珍愛李

另外也很推薦飲品—珍愛李

李子醬結合冰沙的沁涼感!裡頭加了愛玉和珍珠增加口感,入口李子冰沙的風味真的超級好喝呢!

 

 

 

冰ㄉ-萬昌店

粉絲頁

✉️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39號

☎️

0974 027 042

⏰11:00~20:00(不定休,詳見粉絲頁)

冰ㄉ一店

粉絲頁

0974027042

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5號

(崇善路與德光街的交叉口,花笙米學堂隔壁彎入)

11:00~20:00(不定休,詳見粉絲頁)

🏠冰ㄉ• かき氷 永康店

粉絲頁

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三路410號

0901023585

12:00~20:00(不定休)

 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