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黑炫瘋乖乖牛肉麵-新市店」量好實在份量足!飽滿肉塊Q彈麵條!台南必吃牛肉麵 !|新市美食|南科美食推薦|

台南美食「黑炫瘋乖乖牛肉麵-新市店」量好實在份量足!飽滿肉塊Q彈麵條!來台南必吃牛肉麵之一啊 !|新市美食|南科美食推薦|

台南牛肉麵推薦「黑炫瘋乖乖牛肉麵」量好實在份量足!在地人也推薦的台南小吃美味!

台南牛肉麵推薦「黑炫瘋乖乖牛肉麵在台南可不止是吃牛肉湯和牛肉火鍋!台南牛肉麵也一定要來嚐嚐的啊!

來推薦一下超愛的黑炫瘋乖乖牛肉麵!牛肉厚實大塊,湯頭醇厚好喝不加味精及嫩精,很多朋友一吃就變主顧啊!

台南牛肉麵「黑炫瘋乖乖牛肉麵」新市店/南科美食推薦

「黑炫瘋乖乖牛肉麵」最早認識是在北門路!不過因為生意很好,有時常要等很久!不過現在「黑炫瘋乖乖牛肉麵」越來越多門市!

現在在新市也設有分店,在南科或是新市一帶的朋友,想吃就更方便啦!

 

「黑炫瘋乖乖牛肉麵」每日新鮮熬煮的牛肉,高湯!現場烹煮看的見!

一鍋鍋的牛肉香超誘人~乖乖牛肉麵賣的就是媽媽的家常好手藝,因為是給家人品嚐的,用的就是最原始的食材及手法料理!

牛肉湯頭的部份則是用牛肉塊及牛骨下去熬煮而成!堅持不加味精及嫩精~

「黑炫瘋乖乖牛肉麵—新市店」門面寛敞,乾淨舒適!而且冷氣開放空間,讓你可以舒服的吃個麵!

而且超酷的啦~~~!!新市店裡居然還有一個仿真人大的索龍公仔!實在太酷了~看不少朋友來吃牛肉麵還兼拍照打卡呢!

看來老闆對公仔真的很有愛呢~裡頭還有著不少的小公仔超可愛!

台南牛肉麵「黑炫瘋乖乖牛肉麵」新市店/菜單MENU

來看看「乖乖牛肉麵」的菜單MENU

牛肉麵有分經典紅燒碎番茄系列,也有乾拌麵以及小菜可以選擇,牛肉麵有分為四種份量!

小飽(正常份量)、媽飽(加麵)、

小肉飽(加肉)和大肉飽(加肉加麵)。

大家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想吃的飽足感,女孩們建議可以吃小飽,因為真的會很飽啊!!!大肉飽是滿滿的肉和麵!吃起來則是超痛快!

黑炫瘋乖乖牛肉麵的經典配料,一旁有特別準備手炒辣牛油、辣椒油和酸菜!大家可以照喜好和喜歡的辣度去做添加來搭配牛肉麵!

辣椒是用朝天椒爆香,沒加任何化工辣精!私心超推薦手炒辣牛油!配起來超好吃超加分!大家可以在不浪費的情況下酌量使用喔!

 

招牌頂級精饌牛肉麵(限量/大肉飽)$225

這碗上桌真的是滿滿的肉啊!大肉飽就是加麵又加肉! 天啊!真的很大碗~~份量滿滿滿!愛吃肉的也可以吃的很滿足呢!

精饌牛肉麵是每天限量,因為精饌肉是使用帶油花的牛肋條!特別將牛肉切成長形肉條,大口嚼肉的感覺超過癮!

碎蕃茄是將經典的紅燒湯頭,放進新鮮碎蕃茄!濃郁的紅燒風味多了蕃茄的酸香氣更有層次感。

我還單點了牛筋和牛肚,可以放進麵裡搭配,吸著湯頭真好吃!

乖乖牛肉麵不止是肉好吃,麵條真的也是超好吃,是帶口感的拉麵!吃牛肉麵配Q搭拉麵真的超對的!

而且麵條也不怕久浸在熱湯,吃到最後還是帶有Q彈口感!

紅燒筋肉麵(小肉飽)$200

這樣滿滿的一碗紅燒筋肉,真的好划算啊!吃的到牛肉的嫩嚼又可以吃到牛筋的Q軟,滿滿的膠質感,太好吃了!

湯頭選的是經典紅燒,濃郁醇香不死鹹,超好喝的呢!

紅燒肉肚麵(小肉飽)$200

喜歡吃牛筋的可以選擇筋肉,喜歡帶Q勁度的就可以選擇紅燒肉肚!

一次可以吃到牛肉和牛肚的!麵條真的彈牙啊~吸著湯頭真是好吃。

精饌牛肉番茄乾拌麵(限量/大肉飽)$225

這一碗一樣是超過癮的大肉飽!加肉加麵的精饌牛肉,吃起來好痛快啊!

乖乖牛肉麵不止是湯好喝!這碗拌麵也是超好吃的,一點也不遜色!Q彈麵條拌上麻醬,蒜頭酥,特調醬汁和碎蕃茄。

將麵條裹著濃郁的醬汁,再融入蕃茄的自然酸香!拌一拌有夠清爽好吃的啦!

有沒有那麼愛吃牛筋/渾厚牛肚

喜歡吃牛肚和牛筋的真的一定要加點!!! 乖乖牛肉麵的牛肚和牛筋都好好吃~~

滷的入味鹹香!! 牛筋滑嫩,牛肚Q彈!單吃或是放進麵裡搭著一起吃都好吃!

乖乖愛吃花椰菜$35

再搭配上爽口的花椰菜!滿足啊~

乖乖牛肉麵真材實料超滿足~現在不僅是在台南市區可以品嚐到!新市/南科的朋友一樣推薦給你們!

黑炫瘋乖乖牛肉麵—新市店

粉絲頁

電話:0928 682 525

住址:臺南市新市區民權路76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3:30/17:00~20:3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