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咖啡廳 超火紅的人氣鳥巢布丁,濃香綿密好推薦。老宅咖啡廳。「CREMA CAFÉ 葵瑪咖啡」台南下午茶

台南咖啡廳 超火紅的人氣鳥巢布丁,濃香綿密好推薦。隱身台南巷弄的老宅咖啡廳。「CREMA CAFÉ 葵瑪咖啡」台南下午茶

葵瑪咖啡 隱身台南巷弄的老宅咖啡廳!

之前就很喜歡的葵瑪咖啡、最早認識時是在台南市立醫院附近,現在搬到東區巷弄的老宅裡超有FU。隱身在巷弄裡更有驚喜感。

葵瑪咖啡現在入駐在東區的德信路上,來到這千萬別以為自己走錯了呢!

真的有一棟得天獨厚的特殊老宅建築!大面積的透明窗,讓室內的採光更明亮,老宅般的外觀真的超CHILL~

保留原先老宅的隔局,所以空間上會有一間一間的空間感!不過朋友聚餐時也更有隱私感。

葵瑪咖啡 從認識他時,就知道店裡從咖啡豆的烘焙,手作餅乾,手熬果醬,桔醬,手作甜點等都是自家製作,CREMA CAFÉ 葵瑪咖啡都一手包辦。

細細品味著,也能感受到店家在自家商品上用心和執著。

就是被這個鳥巢布丁給吸引而來!

現點現做的鳥巢布丁超吸睛、上頭鳥巢狀其實是利用糖漿製作出不規則的糖片。再蓋上布丁體!形成彷彿鳥巢狀。

鳥巢布丁$130

不規則的糖脆片結合綿密的布丁、口感和香氣更有層次。

入口綿密充滿濃濃蛋香好吃❤️因為製作上較耗工。每日限量喔!建議大家可以預訂後再前往

除了甜點咖啡之外,也販售輕食早午餐!分享給大家囉。

 

 

🍵葵瑪咖啡

粉絲頁

IG@cremacafe650

📞260-6200

📮台南市東區德信街 37號

週一~週六9:00-20:00/週日9:00-18:00(無公休日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