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下午茶『棒棒屋日式牛奶棒』現烤酥香牛奶棒!長榮店新開幕!香氣滿點午茶太適合啦~|國華街美食|

台南美食下午茶推薦『棒棒屋日式牛奶棒』現烤酥香牛奶棒!長榮店新開幕!香氣滿點午茶太適合啦~|國華街美食|

棒棒屋日式牛奶棒專賣 長榮店新開幕啦~在台南國華街上的現烤牛奶棒,露已經吃了快五年啦~

一直是國華街的人氣美食,終於來到東區長榮路上設分店啦!距離成大,台南火車站都不遠,在東區想吃的朋友更方便!

現烤酥香的牛奶棒加上進口安佳奶油,每次都被他濃濃的烤牛奶棒香氣給吸住啊!實在太誘人啦~

小小的攤子在午后時間就飄起了超誘人的香味~~~

菜單口味部份現在有三款:.濃醇原味/巧克力/奶酥,而且價位也挺可愛的,一支$25,買四支還送你打火機!(喂!)

是買四再送一啦,一根換算下來不用$20耶~

製作過程會將牛奶棒麵糰稍微捲一下

所以牛奶棒烤好後就呈現一圈一圈的巧克力環繞在上頭

20150422-IMG_3704

現做的味道真的很誘人呀~

上頭一層糖霜的外衣,裹著糖霜的外層真的油亮亮閃閃動人!

原味

熱呼呼的拿在手上就是超滿足,更別說散發出來的香氣了。

裹著糖霜的外層帶了些脆口感,裡層麵包的質地偏像丹麥麵包。

層層分明又帶絲的,咀嚼起來外酥香內鬆軟,甜香甜香的。有喜歡!

奶酥

其中最愛的就是奶酥~~吃起來有點像是有餡料的!但其實是因為奶酥己經融合了牛奶棒,讓你吃到的每一口都有著奶酥香~

巧克力

巧克力的融岩姿態太誘人了啊。多了點巧克力的甜香氣點綴,不是特濃稠的那種。才沒有失了本身牛奶棒的風味。也不會太死甜喔!

下午茶嚐甜頭!多種口味牛奶棒!而且買四送一更划算~推薦給大家的『棒棒屋日式牛奶棒』

 

棒棒屋日式牛奶棒專賣—長榮店

粉絲頁

訂購專線:0970043505

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6號 (長榮陸橋附近)

營業時間:平日14;00~20:00/假日13:30~20:00(週日公休)

 

棒棒屋日式牛奶棒專賣—國華店

粉絲頁

台南市國華街二段180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3:00-21:00/假日12:00-21:00(週二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 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