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A W K 2 Go 乳酪鬆餅」滿餡草莓酸甜上市!溫熱鬆軟手拿小鬆餅!酸甜滋味太滿足~|日式霜淇淋|台南火車站|

台南美食「A W K 2 Go 乳酪鬆餅」滿餡草莓酸甜上市!溫熱鬆軟手拿小鬆餅!酸甜滋味太滿足~|日式霜淇淋|台南火車站|

台南美食「A W K 2 Go 乳酪鬆餅」外帶手拿鬆餅店

「A W K 2 Go 乳酪鬆餅」超喜歡的AWK鬆餅外帶店!草莓季來啦~滿餡草莓搭配溫熱小鬆餅,酸甜滋味好好吃!

「A W K 2 Go 」日式可愛店面就位在衛民街上!近台南火車站!步行過來約莫十分鐘。

主打現點現做的可愛小鬆餅~小巧可愛的手拿鬆餅,很適合當做手拿美食!

除了外帶外送之外!店裡也有提供簡單的座位區,現場吃也可以喔!

12/31-2/16 台南戎館 快閃活動:台南中正路220號

台南美食「A W K 2 Go 乳酪鬆餅」可愛活潑的日式店面!

「A W K 2 Go 乳酪鬆餅」就位在衛民街上!店裡用黃綠色的色調搭配,加上超可愛的logo!相當吸晴呢~

台南美食「A W K 2 Go 乳酪鬆餅」菜單MENU

來看看「A W K 2 Go 乳酪鬆餅」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各式小鬆餅,有蜂蜜乳酪,提拉米蘇,抹茶紅豆,芋泥等~

乳酪小鬆餅:兩片鬆餅夾著滿滿內餡!

現煎熱鬆餅:自選口味之外還可搭配霜淇淋!

鬆餅全添加鮮乳,嚴選天然食材,進口乳酪,日本十勝牛奶和藍絲可奶油 !

現做的鬆軟香氣真的很不錯!另外也有日本十勝牛奶的霜淇淋,也是店內的人氣必點!

現煎熱鬆餅:蜂蜜有6片/8片/12片(蜂蜜是用台灣純龍眼蜜)

其他口味6片為基本單位,(加10元即可多兩片/最多8片入)

草莓季限定的草莓鬆餅來啦~~草莓控必點!

使用新鮮草莓再搭配十勝牛乳霜,真的好好吃呢!

可做成乳酪小鬆餅,也可以選擇盒裝鬆餅!還能混搭兩種口味喔!相當彈性好選。

乳酪小鬆餅:草莓生乳/草莓可可OREO/草莓抹茶乳酪 $70

手拿式的小鬆餅實在是好可愛啊!推薦一個人吃必點,也很適合變成手拿美食,邊逛街邊品嚐。

現點現做的小鬆餅,現吃時口感溫熱好鬆軟嫩!中間還夾了滿滿的濃郁生乳加上新鮮草莓!咬下時爆餡的內餡太滿足了~

草莓生乳吃起來像極了草莓牛乳!草莓和奶香超搭配!

草莓可可讓草莓的酸度降低,也讓可可的甜度變的溫和!濃濃巧克力香氣還有脆香的OREO餅乾!

抹茶控必吃的草莓抹茶,微苦韻的抹茶乳酪香!搭配草莓讓風味變的更有層次感。

草莓乳果北海道牛乳霜淇淋—限量販售

使用北海道十勝牛乳製成的霜淇淋,濃濃的牛奶香氣,淋上草莓醬!加上草莓果肉!

濃厚奶香氣,搭著草莓吃!入口化開來時就變超濃郁的草莓牛奶風味!

雙拼草莓生乳x草莓可可 $140

盒裝的現煎熱鬆餅!很適合外帶著走,或是買給女朋友吃!化身午茶甜點超幸福呢!

還可以一次品嚐到二種口味,裡頭有著草莓,生乳和濃郁的可可醬!鬆餅沾著草莓生乳,或是濃濃香氣的可可醬。一盒超滿足!

十足可愛的小鬆餅!好吃好拍超幸福~還不定時推出新口味!讓鬆餅有著更多不同的風味面貎。

 

AWK 2 GO

粉絲頁

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5號

0932 637 077

機車車距2分鐘,滿百可外送。

📆14:00~21:00

提供團體訂購/外送服務/客製化服務
(可先私訊粉絲專頁)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