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「哞王職人原味炭烤牛排」牛肉全面升級為Prime等級,龍眼木碳烤超噴香!倒數計時快來嚐鮮!

台南美食「哞王職人原味炭烤牛排」牛肉全面升級為Prime等級,龍眼木碳烤超噴香!倒數計時快來嚐鮮!台南火車站/成大美食

台南美食「哞王職人原味炭烤牛排」Prime等級牛肉/成大美食/台南火車站

台南牛排「哞王職人原味炭烤牛排」牛肉全面升級為Prime等級,選用五星級餐廳肉品等級,再搭配龍眼木碳烤超噴香!

而且在過幾個月,老闆就要搬去台中啦!當然要趁機會再來品嚐這大口吃肉的痛快感!還沒吃過的朋友也快來嚐鮮!

「哞王職人原味炭烤牛排」店址就位在台南育樂街上、距離台南火車站也相當近!走過來約莫5分鐘

旁邊即是大型停車場,開車騎車來的朋友都相當方便。

堅持使用原塊肉,牛肉全面升級為Prime等級,使用的肉品跟很多五星級和高級餐廳用的是一樣的。

採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可以看到主廚在現烤牛排!真材實料更看的到,選用龍眼木炭烤超級噴香。

排餐附麵包和濃湯,麵包提供了蒜香和爆漿麵包擇一!酥脆的蒜香麵包體!蒜味濃郁帶點微微辛香料感!超好吃又唰嘴!

餐包是爆漿奶油,熱熱上桌時撥開超邪惡爆漿!

濃湯是當天現炒!加入了玉米粒、洋蔥、火腿!濃郁好喝~可以單喝也可以沾上麵包都很不錯!

頂級炭火肩胛牛排

比臉大的牛排,頂級炭火肩胛牛排可選擇16、24、32盎司,這塊是16盎司!真的是比臉還大呢!

肩胛牛排肉質是選用美國牛極佳的Prime等級,有著豐沛的油花。肩胛肉質的口感較結實,吃起來肉香氣十足!建議可以五~六分熟!

口感上比較有咬勁!帶點筋膜的口感!

板腱牛排一樣選用美國牛極佳的Prime等級,炭香氣十足!

中間有一根透明的嫩筋,也比較有厚度,吃起來柔嫩,咀嚼時肉香氣滿溢在味蕾!非常好吃~

紐約客

紐約客牛排的邊邊有一層油脂,整體口感札實不柴口。比較有嚼勁,具豐富的牛肉風味!

 

牛肉全面升級為Prime等級,選用五星級餐廳肉品等級,再搭配龍眼木碳烤超噴香!

而且在過幾個月,老闆就要搬去台中啦!快趁機會來品嚐這大口吃肉的痛快感!還沒吃過的朋友也快來嚐鮮!

 

 

 

哞王職人原味炭烤牛排 
【地址】台南市東區成大里育樂街87號
【電話】06-2352727
【時間】11:30~14:30、17:00~21:3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