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『VTCC BBQ』最蝦趴的烤雞香!清邁風味烤雞台南吃的到。|限時限量|外帶式烤雞|

台南美食『VTCC BBQ』最蝦趴的烤雞香!清邁風味烤雞台南吃的到。|限時限量|外帶式烤雞|

『VTCC BBQ』最蝦趴的烤雞香!

新店報報~『VTCC BBQ』台南最蝦趴的烤雞!主打清邁風味的烤雞香。 是台南人氣燒烤店小南人燒烤最新力作。

清邁烤雞是不少人去清邁必嚐的美食之一,『VTCC BBQ』讓你不用飛清邁就能嚐的到。而店名VTCC則是清邁機場的ICAO代碼。

最近如果經過尊王路時,相信不少人會被這白色招牌給吸引啊

『VTCC BBQ』這隻雞的LOGO有點可愛!賣的到底是飛機?滑雞? 其實是烤雞啦~

VTCC BBQ主打外帶式烤雞~特別設計的盒裝!相當有質感呢!加上可愛的LOGO雞。

讓這隻烤雞瞬間變的超時尚超瞎趴。中秋節送禮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?!

VTCC BBQ 主要用龍眼木炭火燻烤!每隻雞也需耗時醃製入味,所以僅五六日限量供應。

看著一隻隻全雞在烤架上緩緩轉動,色澤鮮豔、香氣四溢!雞汁滴下的模樣真的很誘人啊~

VTCC BBQ 烤雞 $750(一隻)

選用鹿野黃羽土雞+特製獨家醃料+龍眼木柴燒! 油亮焦香的皮意外吃起來是Q的呢!!!所以放冷也是超好吃。

皮Q肉嫩、風味鹹甜帶香,還有獨特的香料香!相當好吃。

打翻你對烤雞的印象~從外觀設計,到整隻雞的口感和風味!很推薦大家來嚐一嚐啊~限時限量販售,記得提前預約喔!

 

📌VTCC BBQ

粉絲頁 IG

🏠台南中西區尊王路145號

📞06-2235085(每週二,三無人接聽)

⌚星期五六日,出爐時間為12點、14點、16點、18點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