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肉Smile 信義區燒肉推薦!一人燒肉店!邊緣人也能吃平價日式燒肉,中午吃到宵夜推薦。全菜單MENU|

燒肉Smile 信義區燒肉推薦!一人燒肉店!邊緣人也能吃平價日式燒肉,中午吃到宵夜推薦。全菜單MENU|燒肉smile微笑募集

燒肉Smile 信義區燒肉推薦!從台北到台中均有分店的一人燒肉店。燒肉smileyoursmile

燒肉Smile主打一個人也可以吃燒肉的燒肉店!邊緣人也能開心吃平價日式燒肉!可單點也可以搭配成套餐,想吃燒肉不用在呼朋引伴!

從上午11:00營業至凌晨04:00,中午吃到宵夜是個不錯的選擇!座位從個人桌到四人桌,一個人也能開心吃燒肉,揪朋友聚餐也適合,內用還享有飲料自助喝到飽🥰

9/25即將在基隆店即將開幕啦! 地址🏠 基隆市信義區東信路312,314號  電話☎️ (02)24666606

📷超夯抽獎活動來襲→9/25-9/27!消費並加入會員即可參加!巨無霸波龍&巨無霸草蝦“免費吃”📷

*巨無霸波龍每日限量各30份!

加入line@會員,首次加入立即贈送點數5點。消費滿100元贈送1點,當月壽星還會額外贈送點數10點 可兌換多種海鮮或肉品~

燒肉Smile 信義區燒肉推薦!燒肉smile台北忠孝店

這次來到的是燒肉Smile忠孝店!搭捷運永春站可從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。

燒肉Smile忠孝店位在二樓的空間,裝潢風格相當時尚。一進門口店員的熱情招呼聲此起彼落,一個人來吃也不尷尬呢!

座位特別設計單人座席,也有四個人的小包廂區!區隔開來吃飯也很有隱密性。可以一個人開心吃燒肉,揪朋友聚餐也適合,

一個人採一人一燒烤爐的設計方式,特別設計的桌面凹槽,剛剛好放下一人套餐餐盤。

內用飲料自助喝到飽,有無糖綠茶、烏梅汁、可爾必思、碳酸飲料等選擇。

燒肉Smile 信義區燒肉推薦!菜單MENU

來看看燒肉Smile 的菜單MENU,從單點到套餐都有供應,從豬肉,牛肉到海鮮或是盛合套餐。

也有較高等的肉品,像是和牛、戰斧豚肋排、Prime牛小排等,甚至是雞佛、烏骨雞腿、雞橫膈膜!

套餐均附月光米飯、海老味噌湯、韓式泡菜、野餐or沙拉 2擇1。

滿400元月光米飯可免費升級蔥油拌飯/蔥花玉子拌飯 2擇1。

點完餐後,上桌的速度也相當快,不用等侯太久。整份套餐SET上桌。

燒肉Smile一個人的燒肉套餐份量足,可以吃很飽!肉肉控可以自己霸佔獨享燒肉美味~

牛肉盛合套餐$550 蔥油玉子拌飯+萵苣美生菜沙拉(和風芥末籽)

牛肉盛合一次可以品嚐到牛肉五種不同部位的口感。推薦給牛肉控們。

牛小排、翼板牛、牛橫膈膜、牛肋條、牛舌!燒烤後的肉汁香氣,牛舌稍烤炙後包覆鹽蔥!Q彈好吃~

一旁會附上店家自調的沾醬:昆布椒鹽、七味辣椒粉、烤肉醬、蔥鹽,可照個人喜好沾取!

海老味噌湯是用蝦殼熬煮的高湯,喝起來鮮甜濃郁。

🔺伊比利豚套餐

不吃牛的也有豬肉選擇!選擇了伊比利豚,烤到表面微焦微脆,肉質帶有彈性和肉汁香,肉汁感還會在嘴裡溢發開來,鮮甜好好吃!

蔥花玉子拌飯

滿400元推薦一定要品嚐免費升級的蔥花玉子拌飯,蛋黃液拌上白飯、蔥花和醬汁拌勻後入口,濃郁蛋香和蔥花超下飯!

萵苣美生菜沙拉是淋上和風芥末子醬,酸香清爽可解吃燒肉油脂的膩口感。

日式野菜搭配鹽昆布高麗菜!也是很清爽解膩~

飯後甜點再來個遠東泡泡冰!雞蛋牛奶濃郁,草莓酸甜都好好吃。

 

燒肉Smile (焼肉スマイル) 台北忠孝店 

粉絲頁

官網

地址 : 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97號2樓  (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)

電話 : 02-87852227

營業時間 : 上午 11:00 – 凌晨 04:00

 

燒肉Smile (焼肉スマイル) 台中一中店

地址 : 台中市北區育才街3號1樓

電話 : 04 2221 1166

營業時間 : 上午 11:00 – 凌晨 04:00

 

燒肉Smile (焼肉スマイル) 台中景賢店

地址 : 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226號

電話 : 04 2435 1922

營業時間 : 上午 11:00 – 凌晨 04:00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