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水涵觀景旅館 高雄票選「十大愛情摩鐵第一名」!全館日式造景, 沈靜優雅的氛圍,適合全家出遊渡假住宿!!|台南住宿|高雄住宿|

印水涵觀景旅館 高雄票選「十大愛情摩鐵第一名」!全館日式造景, 沈靜優雅的氛圍,適合全家出遊渡假住宿!!|台南住宿|高雄住宿|

印水涵觀景旅館 高雄票選「十大愛情摩鐵第一名」第17屆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

印水涵觀景MOTEL“位於高雄市湖內區

高雄票選「十大愛情摩鐵第一名」第17屆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

距離奇美博物館大約10分鐘車程的高雄湖內,其實高雄的湖內跟茄萣,都算是台南的厝邊了。

只是行政區域不同,但印水涵MOTEL在較幽閒靜謐的湖內區,離高雄市及台南市都不算太遠!!可以把這裡當作一個旅程的中繼點,

且環境完全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汽車旅館,以空間設計為主,全館日式造景,

沈靜優雅的氛圍,真的相當適合全家出遊來住宿!!

印水涵觀景旅館 高雄票選「十大愛情摩鐵第一名」全館日式造景, 沈靜優雅的氛圍

印水涵觀景MOTEL“整體環境明亮整潔,且運用許多高山樹種及綠色植栽,

打造一個山水相印的質感綠意環境,相當舒適放鬆的感覺~~

印水涵觀景旅館 高雄票選「十大愛情摩鐵第一名」805黑白風潮

805黑白風潮以黑色及白色元素創造的奢華空間,房間坪數約80坪,相當的寬敞!!

這裡除了有氣泡養生浴缸及露臺觀景台,還有正版KTV可以歡唱(限部份房型使用)

相信許多人跟露一樣對汽車旅館的印象都是隔局昏暗,沒有對外的窗戶,還會有一個封閉的氣味。

但來到印水涵觀景MOTEL!完全推翻印象!

明亮的空間感,透視感十足!營造延伸感十足的無壓生活!打造高質感的恬靜生活~

 

這個房型還有個戶外SPA池,是有著一片超大的石磚浴池,

外頭還擺放天然的石桌石椅放在庭園裡給房客使用!這裡真的不止是適合大人們來,也很適合家庭旅行。

就像來到了深山裡的溫泉會館,在市區裡就能感受到深山的氛圍。

小孩子們在庭園奔跑嘻鬧或是浴池裡玩水,大人們在一旁泡茶聊天。

帶有濃濃日式禪意,私人隱密的空間,更是能徹底放鬆~~

這個房型擁有了客廳/臥房/浴廁及庭園空間,足足有八十坪大!

想要體驗豪宅嗎?來這裡真的就彷彿當上一回的豪宅主人!!

如果想舒服的泡個澡,浴廁空間裡裡面的大浴池也是超級大的~

很貼心的有兩種泡湯選擇,奈米牛奶浴&氣泡養生缸~

牛奶浴就是以O3(臭氧)氣泡來將水分子霧化,霧化之後水的觸感就會較柔細,呈色較白的色澤!

氣泡養生缸是以氣泡養生原理,用水裡的氣泡來產生水波的震動,大家較熟悉的按摩浴缸。

且南部水質硬度高,目前南部沒有旅宿針對水質作改善!

印水涵觀景旅館特別斥質百萬從德國進口格溫拜克軟水設備,讓客人洗澡也可以用好水。

浴廁裡的備品也堅持不使用一般工廠生產的備品,自己設計打造品牌。

洗起來也相當滑嫩呢!毛巾浴巾也都消毒後再用防水袋隔離,避免二度汙染,從小細節都感受的到用心。

印水涵觀景旅館 高雄票選「十大愛情摩鐵第一名」613時尚雅痞

“613時尚雅痞”以時尚氛圍打造,房間坪數約有32坪,充滿了設計感!!

用了細膩而微的情境式設計,讓生活享樂升級為低奢華感!

  

浴廁結合大理石的紋路營造視覺感.

日式造景的氣泡養生浴缸,對於長途車程的勞累,可以好好放鬆一下!!

天花板上還安裝可灑落的細緻水柱,可按摩拍打著全身的每寸角落!

806蝶舞花影

房間裡有許多美麗蝴蝶及花朵幻化的身影,是一種高雅的情境~~

房間坪數有56坪,是一種接近小豪宅的概念!!

還有露臺觀景區,想要透透氣也可以!!

這個房型一樣有養生氣泡浴缸,放鬆一下沒問題~~

每個房型也都會提供泡麵,茶包及咖啡供免費使用,相當貼心~~

617一千零一夜

這個房型帶有些魔幻的氛圍,有些童話城堡風格。

布置的彷彿置身阿拉伯皇宮的感覺!讓你度假不用到峇里島!

房間坪數約有42坪,透亮環境也有戶外造景!!

風格大膽的使用了紅色和橙色的搶眼配色!加上佐圓弧狀的造型,

完美呼應一千零一夜的魔幻風格。

除了氣泡養生浴缸外,還有蒸氣跟烤箱,設備挺齊全的~~

809月光流域

以圓形為主的設計,加上波紋圖騰,有種低調的奢華魔幻感

房間坪數有58坪,坪數也相當大!使用的床是超大的8*8圓床!讓你盡情的滾床耶~

月光流域以大地色系與金屬元素為視覺主軸,

配合簡約的石材紋路,打造出有些絢爛高雅的空間氣質。

除了氣泡養生浴缸外還有奈米牛奶浴跟蒸氣,

另外也有露臺景觀區,相當不錯!!

  

807花顏巧舞

在約60坪的空間裡,用了許多花型元素來打造,

除了情境空間外,還有KTV可以歡唱,

而且KTV的歌曲都是原版授權,相當不錯~~

這個房型擁有氣泡養生浴缸,還有奈米牛奶浴跟蒸氣

露臺觀景區也有喔!!

住宿的部份在每天的7:00~10:00提供中西式的自助早餐!

印水涵MOTEL!完全讓你打翻對於汽車旅館的印象,還讓人足以留下深刻的印象!

不同過往對汽車旅館的印象,來到印水涵MOTEL不僅僅是入住休息,也能放鬆渡假和休閒。

太豪華的空間及設施太讓人驚艷!加上鄰近台南與高雄市區的地點,也很適合做為一個中繼點的休息好去處呢!

 

印水涵觀景旅館

印水涵MOTEL官網:http://www.in-motel.com.tw/

印水涵MOTEL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nShuiHanGuanJingmotel/

07 699 8800

高雄市湖內區湖中路165號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