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火鍋吃到飽「鬥牛士二鍋-中山店」直徑50公分大仙肉盤+神仙小熊免費升級澎湃上桌啦!平日$308起,一人一鍋吃到飽!|FOCUS|台南火車站|

台南美食火鍋吃到飽「鬥牛士二鍋-中山店」直徑50公分大仙肉盤+神仙小熊免費升級澎湃上桌啦!平日$308起,一人一鍋吃到飽!|FOCUS|台南火車站|

台南火鍋/壽喜燒吃到飽「鬥牛士二鍋-中山店」

「鬥牛士二鍋-中山店」讓你痛快大口吃肉啦~~現在還可以免費升級直徑50公分大仙肉盤+神仙小熊!!!讓你吃的更浮誇。

由四肉品所組成的大仙肉盤,真的很壯觀吶!再搭配小熊冰磚!冒著煙氣真的超仙啊~視覺更滿足!

大仙肉盤:至少提前一天電話預約四人以上,訂位時跟店員說『鬥牛士二鍋好好吃喔』,用餐當天就會幫你準備這一個隱藏版大仙肉盤2.0 《每日限量5盤,送完為止》

熊熊高湯:是參加『突然間熊熊想吃鍋』活動,就可以免費獲得熊熊高湯一隻。

鬥牛士二鍋位在Focus 時尚流行館!八樓就有『鬥牛士石燒牛排』和『鬥牛士二鍋

距離台南火車站相當近。如果是坐火車或是坐公車來的朋友都相當方便。

即使是平日用餐的客人也蠻多的呢!而且佔地相當寛敞,位置超多,同時容納百人以上,很適合家庭用餐、同事公司部們聚餐,或是接下來的謝師宴或是畢業聚餐推薦餐廳呢!

鬥牛士二鍋主打個人鍋物吃到飽,採一人一鍋的點餐方式,每個座位皆裝設電磁爐。

除了兩人桌,四人桌到多人桌,也很貼心的提供單人座位。也有不少人一個人來品嚐呢

台南火鍋/壽喜燒吃到飽「鬥牛士二鍋-中山店」菜單menu

二鍋價位真的很佛,平日午餐只要$308(+10%)即可品嚐個人鍋物吃到飽!三種價位!

平日午餐吃到飽 $308

(六種肉品: 美國牛五花、紐西蘭霜降、梅花豬、豬五花、去骨雞腿肉、鮮嫩雞柳條)

平日晚餐吃到飽 $358

(八種肉品: 紐澳特選板腱、宜蘭櫻桃鴨、美國牛五花、紐西蘭霜降、梅花豬、豬五花、去骨雞腿肉、鮮嫩雞柳條)

饕客升級吃到飽 $428

(十一種肉品:台灣黑毛豬、美國choice嫩肩牛、美國choice雪花牛、紐澳特選板腱、宜蘭櫻桃鴨、美國牛五花、紐西蘭霜降、梅花豬、豬五花、去骨雞腿肉、鮮嫩雞柳條)

現在消費$428再升級享用台灣黑毛豬~原本是十種肉品,現在升級十一種!

鍋底提供了六種選擇(招牌壽喜燒、北海道昆布、蔬果豚骨)

(川味麻辣鍋、韓風部隊鍋、起司牛奶鍋需加價$49)

目前除了台南中山店,還有高雄楠梓,高雄大順及桃園食尚!

突然間熊熊想吃鍋活動/免費送你壽喜燒及牛奶小熊

1.憑focus四樓專櫃當日不限金額發票。

2.提前預約或來電,並報出通關密語『熊熊想吃鍋

3.與熊熊合照上傳tag兩位好友,還可再獲得牛肉盤乙份!

即可獲得壽喜燒熊或牛奶熊乙隻~

點好鍋底之後,就可以到自助吧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!整個動線設計也也相當好,中間主要為煙霧渺渺的蔬菜區!

從蔬菜,鍋物,肉品,熟食、飲料、冰淇淋、炸物、甜點等等,

自助吧所有的食材通通可以吃到飽。

品項相當豐富!平日這樣$308的價位真的很可以,也怪不得連平日都好多人。 

蔬菜的種類也相當多,從葉菜類、根莖類、菇類、瓜類約有3~40種任你吃,而煙霧渺渺的效果可不是追求夢幻感呢!其實是因為使用了RO純水噴霧讓蔬菜保鮮水潤度。

另外也有素食區,有幾款素料是吃素的朋友可以吃的。

火鍋料的種類也蠻多的,還有手工系列!另外還提供了蕎麥冷麵的熟食!

熟食類還有些涼拌菜色和生菜沙拉!

熟食區另外還有提供炸物及魯味~帶小朋友們來的話可以先止止飢。

一旁還有炒飯,炒螺肉,山豬肉及滷牛肉!每次來的菜色會不固定供應,以當天提供菜色為主。

肉品區也採自助式拿取,想吃多少拿多少!檢驗合格的原塊肉品現切,不使用重組肉!而且均有標示產地

副餐類的選擇也相當多,白飯,肉燥飯和各種麵食,科學麵,蒸煮麵!

肉燥飯很不錯,喜歡的朋友可以試一下!一旁則是醬料區。

飲品區有從熱茶,咖啡,汽水機,沙瓦及奶茶,果茶等~種類來說算是相當豐富呢~

甜點區提供挫冰,水果及甜點,甜湯可自行取用。

就是這一盤!就是這一盤啊!直徑高達50公分的大仙肉盤啊~~!!!大胃王們快來吃爆他!

🉐每日限量5組的超大肉盤 需提前一日訂位

預訂四人(成人)用餐並說出通關密語「鬥牛士二鍋好好吃唷」

就有機會獲得「大仙肉盤」

大肉盤由四種肉品組合而成,上桌時會由工作人員製作出乾冰效果,煙澎澎的真的很仙啊~XD

上頭坐陣的神仙熊則是參加熊熊想吃鍋活動!即可免費升級壽喜燒熊或牛奶熊乙隻~

突然間熊熊想吃鍋活動/免費送你壽喜燒及牛奶小熊

1.憑focus四樓專櫃當日不限金額發票。

2.提前預約或來電,並報出通關密語『熊熊想吃鍋

3.與熊熊合照上傳tag兩位好友,還可再獲得牛肉盤乙份!

即可獲得壽喜燒熊或牛奶熊乙隻~

四種肉品分別是雪花牛,梅花豬,板腱牛,霜降牛四種部位。

口感最軟嫩的就是雪花牛啦~~!!軟嫩的油脂風味!!!

板腱牛及梅花豬的肉質口感較札實,吃多也不會太油膩口!

台灣黑毛豬

現在消費$428可品嚐十種肉品之外,再升級享用台灣黑毛豬!

這台灣黑毛豬好好吃啊~!我最後都是在吃這盤黑毛豬!口感札實又軟嫩,油脂風味剛剛好。咀嚼時的肉香氣超好吃!

饕客菜單肉品則會多了美國Choice嫩肩牛及美國Choice雪花牛

肉品更升級,喜歡美國牛的可以吃饕客版肉品(可享用十種肉品)!

紐澳特選板腱、美國牛五花、紐西蘭霜降、梅花豬、豬五花

每種肉品都是原塊肉,現點現切!不使用組合肉,也會都標明原產地,吃起來更安心!

梅花豬肉和豬五花都是台灣豬,梅花豬油脂含量低,口感較札實有肉香氣。豬五花和美國牛五花油脂含量高,吃起來軟嫩好入口。

紐澳特選板腱及紐西蘭霜降!則是油脂較少,肉香氣較凸顯~

櫻桃鴨 口感較帶嚼香氣!

滑嫩雞柳條/精選土雞腿肉

滑嫩雞柳條產地是台灣,精選土雞腿肉是加拿大,主廚醃製。厚實嫩口的雞肉,最適合用來搭配壽喜燒湯頭。

韓風部隊鍋

上桌時超韓的啦!!!泡菜為基底的湯頭,還有香腸,年糕及起司片,一個韓國泡麵!

在加上喜歡的料很有在吃部隊鍋的感覺呢!

川味麻辣鍋

麻辣鍋微辣香!使用漢方食材、朝天椒、花椒、燈籠椒再加上二鍋獨門醬料熬煮而成的湯頭,吃起來麻香而且上面也不會浮了一層厚厚的辣油!裡頭還有鴨血和豆腐!

蔬果豚骨

我自己很喜歡這個豚骨湯呢!濃香還帶點淡淡的漢方香氣~用來煮蔬菜或是涮肉片都很不錯!

招牌壽喜燒+壽喜熊

壽喜熊需參加熊熊想吃鍋活動!即可免費升級壽喜燒熊或牛奶熊乙隻~

熊熊泡湯的畫面還真可愛~!帶點甘韻香氣的壽喜燒,屬較重口味的路線。

食材下去沸煮後,不沾上醬料就很有滋味了呢!

最道地的吃法就是將肉品,沾上蘿蔔泥,蔥花及蛋液。

再下去沸煮後,口感更軟嫩滑口。濃濃壽喜歡的甘韻香氣相當好吃。

起司牛奶鍋+牛奶熊

壽喜熊需參加熊熊想吃鍋活動!即可免費升級壽喜燒熊或牛奶熊乙隻~

這隻牛奶熊不止泡澡還蓋被被呢~起司牛奶鍋牛奶為湯底,還附了一片起司片增加風味感。

主食的肉燥飯也不錯吃!鹹香有味的滷肉香,可以吃完一碗白飯沒有問題啊~

炸物熟食可以小嚐小嚐,大家多留點胃吃肉肉啊!

飯後可以再品嚐一下甜點,蛋糕及冰淇淋。

水果會按照季節性來提供,今天吃到西瓜,木瓜,芭樂,鳯梨!

海鮮盤(六人用餐即可兌換)

最後最後大家別忘了拿起你手上的來店兌換卷來換禮啦!

只要到二鍋來用餐即可獲得兌換卷一張!出示兌換卷即可免費餐點。

當日用餐只要出示兌換卷/兩人用餐即可兌換蛤蠣一份

三人用餐即可兌換蛤蠣+鯛魚一份/四人用餐即可兌換蛤蠣+鯛魚+白蝦一份

五人用餐即可兌換即可兌換蛤蠣+鯛魚+白蝦+草蝦一份

六人用餐即可兌換海鮮盤

現在來二鍋用餐真的好禮多更多!只要照二鍋的兌換規則。

即可免費升級神仙大肉盤+神仙熊+海鮮喔!

三月份會員系統APP上線啦!會員集點更方便~

兒童我最大、即日~4/30兒童享半價!

鬥牛士二鍋-中山店

粉絲頁 

官網

線上訂位

06-2263168

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8樓(FOCUS百貨8樓)

11:00~22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