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火鍋 「麻佬二 手作麻辣」手炒麻辣香!大推蒜頭雞!剝皮辣椒雞!平價個人鍋超滿足~內用享肉燥飯,飲品,米其林霜淇淋無限品嚐。|外送外帶|

台南火鍋 推薦「麻佬二 手作麻辣」手炒自製的噴香麻辣!私心大推蒜頭雞!剝皮辣椒雞!一個人也可以品嚐平價特色鍋超滿足~內用還可享肉燥/咖哩飯,飲品,米其林霜淇淋無限品嚐。晚餐宵夜|外送外帶|

台南火鍋「麻佬二 手作麻辣」手炒自製的噴香麻辣!個人鍋物超推薦

台南火鍋超推薦「麻佬二 手作麻辣」!開始邁入秋冬季節,入夜的涼意陣陣襲來,早晚實在有點冷颼颼!來品嚐特色鍋物迎秋冬,超暖心又暖胃。

「麻佬二 手作麻辣」主打個人鍋物!人氣招牌推薦手工自炒的麻辣香,不吃辣的朋友我更推薦蒜香雞及剥皮辣椒雞!整隻五兩大雞腿豪邁放!內用還可享肉燥/咖哩飯,飲品,米其林霜淇淋無限品嚐。

「麻佬二 手作麻辣」店址位在文賢路(近武聖夜市美食推薦)

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停至文賢國中,武聖夜市停車場!除了提供內用之外,外帶每鍋現折10元。

「麻佬二 手作麻辣」提供內用空間可以現場品嚐,而且店內的牆面上充滿逗趣的slogan,頗讓人會心一笑.

「麻佬二 手作麻辣」雖然外帶可現折十元!但私心超推薦內用品嚐!內用還可享肉燥/咖哩飯,飲品,米其林霜淇淋無限品嚐。

可無限續用的肉燥飯也不馬虎,選用瘦肉部位滷製入味!吃起來鹹甜不油超涮嘴。

咖哩飯則是媽媽味的家常咖哩香。

飲品當日供應冬瓜及檸檬水可無限續用。

台南火鍋「麻佬二 手作麻辣」菜單MENU

來看看麻佬二的菜單MENU,主打各式個人鍋物!價位$140起跳~相當多選擇!

還提供各式肉品,海鮮,蔬菜,火鍋料等可以加點~共鍋費$100(可抵單點品項費用)

另外還有隱藏版吃法~推薦大家可以將鍋物附的蛋黃加入肉燥飯裡!化身為蛋黃拌飯超級好吃呢!

蒜頭雞肉鍋$190

私心最愛特色鍋物!想品嚐功夫湯頭,一個人也可以滿足。

蒜頭雞肉鍋選用五兩大的去骨雞腿排,加上蒜頭及豚骨湯頭。熬煮後,蒜頭風味融入湯品及雞肉裡!超級好吃呢~而且選用雞腿排,口感厚實嫩香。

鍋物裡用蔬菜舖底, 蛤蠣,魚餃,火鍋料等~

剥皮辣椒雞鍋$190

一樣用了五兩的去骨雞腿排!蔬菜舖底,蛤蜊,燕餃等鍋料、大氣的放入剥皮辣椒!將剥皮辣椒和食材熬煮入味!

煮後的湯頭超好喝啊!鹹甜回甘,後韻會有些微微微的辣,帶脆感的剝皮辣椒也好好吃!

招牌麻辣—雪花培根牛肉鍋$165

喜歡吃辣的朋友就推薦招牌麻辣鍋!自炒的麻辣醬融入湯頭,麻香十足帶厚實辣韻!

食材煮沸後的麻辣香氣也超有感!可任選搭配豬肉,牛肉,鮮蝦肉等~喜歡軟嫩肉質的就推薦雪花培根牛,軟嫩帶油脂香.

裡頭的鴨血也很厚實多汁,咬下在味蕾噴汁很不錯,豆腐用的是充滿氣孔的豆腐香。

波波蛤蜊鍋$195

海陸大餐的波波蛤蜊鍋!有著20顆蛤蜊和肉盤~一次可以吃到肉品及海鮮的個人鍋物!

搭配的是清爽豚骨白湯。海鮮肉香融入湯頭裡。

鮮蝦肉鍋$180

這份則是有蝦有肉的海陸澎湃大餐!蔬菜大骨熬出來的高湯, 鮮甜入味再結合肉的香氣。

麻佬二的選擇真的超彈性多樣~~~

金感蝦$199

麻佬二還提供超多樣化的單點選擇!!!各式肉品,海鮮,蔬菜,火鍋料等都可以做加點~

海鮮控的朋友推薦首選金感蝦!只要$199的海鮮大拼盤,內含15隻蝦,20顆蛤蜊及鯛魚片。

三寶滷水拼盤$150

麻辣好朋友推薦首選!!吃麻辣鍋真的要搭配來一盤,裡頭有著肥腸,牛肚及牛筋!

有先滷製入味,大家只要下鍋煮沸就可以品嚐啦!鹹甘甜超入味好吃的呢!

老油條$20

老油條也是麻辣鍋好朋友呢~最喜歡稍浸濕後,半酥半軟的口感了。

最後最後!推薦大家一定要來一隻米其林的胖胖霜淇淋!DIY自己擠超有成就感~

吃的的是原味香草,帶奶香不死甜,沁涼又解膩~

天氣微微涼,吃鍋正好!來麻佬二除了招牌麻辣之外,也很推薦特色鍋物!一個人也可以滿足!!推薦給大家囉.

 

 

麻佬二

粉絲頁

0968 114 508

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76號

17:00~00:3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