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吧推薦「morr bar 」隱身在大樓裡的靜謐酒吧!戶外區 夢幻透明泡泡屋。絕美星空超好拍。|精釀啤酒|

酒吧推薦「morr bar 」隱身在大樓裡的靜謐酒吧!戶外區 夢幻透明泡泡屋。絕美星空超好拍。

台中酒吧推薦「morr bar 」低調的隱身在大樓裡的靜謐酒吧!要不說你可能還不會發現呢!

新開幕的台中酒吧「morr bar 」地址鄰近秋紅谷,隱匿在辦公大樓的B1空間!

主要供應販售多款異國的啤酒,還有提供主餐、炸物、披薩、下酒菜等多種餐點!

而且戶外還有一個超美的夢幻泡泡屋!晚上加上燈光照映超美。還真有那麼一點泰國酒吧的氛圍。

室內區、戶外區都可以包場!如有大型聚會、慶生求婚都超適合。

「morr bar 」位在rich 19社區的B1

rich 19後,可直接搭電梯或走樓梯就可以到達。

門口還擺放了飛鏢機!想和朋友尬一場也沒問題。

「morr bar 」雖然隱身在B1!但空間環境寛敞不擁擠。

光線投射下相當有氛圍呢!看球賽也很適合喔。

推薦大家一定要到戶外空間吹吹風拍拍照啊!

大大的「morr bar 」在光線投射下,在加上週邊的光影,蠻有幾分在泰國高空酒吧的氛圍。

也可以直接坐在戶外小酌吃東西用餐喔。

最吸晴的就是這個夢幻泡泡屋啦~想跟泡泡屋來張夢幻照只要來「morr bar」

還可以小酌品嚐美食!

*透明泡泡屋目前僅提供拍照,不提供用餐喔*

在樓梯間還有超KUSO的手工繪圖。

酒吧推薦「morr bar 」菜單MENU

來看看酒吧推薦「morr bar 」的菜單MENU

主要供應為各式小點心,披薩及帕里尼。

另外還有幾款炸物及點心的選擇。即使是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來這吃晚餐或宵夜。

無酒精飲品,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喝杯涼。

「morr bar 」的酒單主要為精釀啤酒,提供多國的精釀啤酒。

還細分為甜,酸,苦等風味!每一瓶酒都老闆精心挑選後的風味呢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韓式辣味炸雞$169

這個我覺得蠻好吃的呢!酥香炸雞裹上一層辣醬,超夠味又鮮嫩。

酥炸手作花枝丸 $169

Q香彈牙的花枝丸,厚實夠勁,裡頭還吃的到花枝口感,超真材實料呢!

日式和風章魚燒PIZZA$169

PIZZA餅皮是帶有厚度的口感,趁熱吃時外酥內帶有嚼香口感,

上頭還有美乃滋醬,吃起來鹹鹹甜甜的風味感。

普羅旺斯雞肉薄餅$159

熱壓到酥脆的薄餅皮,爆出來的餡料感。裡頭包著雞肉和起司等。酸鹹香氣很涮嘴。一旁搭配的脆薯酥脆好吃。

水牛城辣雞翅 149元

喜歡辣的朋友推薦必點!自製的辣醬抹上後烤製,香辣夠味不死鹹!下酒菜超適合。

蘿曼綜合水果啤酒$150/女皇爵黑啤酒$225

店內提供多款精釀啤酒,第一次來的朋友如果不知道怎麼點單找喜歡的風味,也可以告知店員!請他們介紹喔。

蘿曼綜合水果啤酒是酸甜酸甜的水果啤酒風味,女皇爵黑啤酒意外的喜歡!

黑麥味道並不會太重,入口相當滑順,還帶有紅酒的甘韻香氣,順口好喝呢!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在台中想小酌,喝喝精釀啤酒配配下酒菜!

而且戶外區也超美超好拍,女孩們一定會愛上。分享給大家囉。

*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*

 

Morr Bar

粉絲頁 ig

04-24521187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B1

營業時間:17:30-24:00(週一公休)

 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