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美食聚餐『貍偷聚門.鍋物』新店報報!滿滿超夢幻玫瑰火鍋!超推薦剝皮辣椒雞!整罐放入不手軟~~二十種特色湯頭。|台南火鍋|聚餐推薦|

台南美食聚餐『貍偷聚門.鍋物』新店報報!滿滿超夢幻玫瑰火鍋!超推薦剝皮辣椒雞!整罐放入不手軟~~二十種特色湯頭。|台南火鍋|聚餐推薦|

台南火鍋推薦『貍偷聚門.鍋物』新店報報!二十多種特色湯頭任你選。

台南火鍋推薦『貍偷聚門.鍋物』!主打二十多種特色湯頭火鍋,手熬湯頭加上真材實料!大推剝皮辣椒雞!老闆整罐剝皮辣椒雞放入不手軟,超夠味。

還有浪漫度破錶的玫瑰牛奶鍋!滿滿韓式泡菜的泡菜鍋,老闆堅持燉煮7個小時才能端出的蔬果湯頭,不含骨粉香精的堅持,推薦給火鍋控們啦~~

『貍偷聚門.鍋物』位於崇善路旁的小巷內(東區崇學國小側門斜前方巷子)店名『貍偷聚門』其實就是取自Little Dream的諧音。

充滿綠意的外觀氛圍,看起來就相當舒服~騎機車的朋友可停在店前,開車的朋友可停在崇善路上的停車格再步行入內。

店內空間也相當明亮寛敞呢!座位數相當多,也很適合家人朋友聚餐,或是同學會!

而且店員都超有型也超親切的啦!!!(哈哈哈~~~大家自己來看最準了)

雖然是火鍋專賣店,但店裡的飲品也很用心!使用單品咖啡豆的咖啡系列。

還有德國FLORAPHARM 進口花果茶,德國人崇尚自然養生的飲品,花草茶亦成為歐洲地區的傳統飲料,因為老闆娘太喜歡了!來這裡也可以品嚐的到。

一旁備有飲用水及飲品可自取!飲用水是很特別的香草水,喝起來有淡淡的百香果味,超好喝,大家可以試試。

醬料採自助式,大家可以來用自己喜歡的調味。

台南火鍋推薦『貍偷聚門.鍋物』菜單menu

來看看『貍偷聚門.鍋物』的菜單menu!主打二十多種特色湯頭。價位落在$236~366 !湯頭堅持每天現熬煮七小時以上的蔬果湯頭!店員介紹時還笑著說,老闆還帶客人進去看過呢!

還有火鍋料及炸物可單點!飲品的部份也很用心呢!咖啡系列,氣泡飲及花果茶也蠻推薦大家試試的。

另外平日鍋物也只要$148起~

玫瑰鮮奶$326

浪漫度爆錶!牛奶控們首推這鍋!也是店內的招牌鍋物之一,濃郁的鮮奶鍋帶上玫瑰花香!上頭灑著滿滿的玫瑰花!浪漫度破錶啊~

每一口都有著玫瑰香氣,使用食用級的有機玫瑰!大家可以安心吃~

品嚐鍋物時,店員會貼心附上瀘袋,讓大家在吃鍋時較不會吃到玫瑰花!

韓式泡菜$286

泡菜控的推薦這鍋!滿滿泡菜不手軟耶~~堅持選用韓國進口泡菜,味道真的超酸香夠味的啦!隨手一撈真的滿滿泡菜~

據說因為老闆之前是領隊,去過韓國後太喜歡這樣的味道,覺得就是要這樣才夠味!喜歡泡菜的朋友推薦嚐嚐。

剝皮辣椒雞$336

我自己最推薦這一鍋~剝皮辣椒雞!超級夠味啊~~~店員說老闆用了整罐的剝皮辣椒!熬煮出的湯頭真的很濃郁帶甘甜。還有著微微的辣香氣,好好吃啊~

裡頭的剝皮辣椒脆甜好吃!雞肉也是嫩口厚實的雞腿肉喔!

菜盤搭配的也很豐富~~主要以新鮮蔬菜搭配少許的鍋料!新鮮葉菜,菇類及芋頭,玉米等~!

再搭配蛤蠣及蝦子(每份菜盤搭配一隻蝦喔!!在拍攝時不小心把另一盤的蝦子放到這盤,請見諒)

菜盤搭配我最愛的剝皮辣椒雞~~看起來就超級澎湃啊!

主食可四選一:梅花豬/紐西蘭牛板腱+20/海鮮+$120

牛板腱切的厚實又大片!!而且品質選用的也很好呢~~涮過後肉質軟嫩又帶肉香氣。

海鮮盤有蝦子,蛤蠣,蚵仔,鯛魚!新鮮度也很不錯!

特別推薦裡頭的宏裕行花枝蝦漿!超真材實料,口感鮮甜,內餡還有著鮮甜花枝和鮮脆蝦仁!

蛤蠣也肥滿好吃,一口咬下超揪細。

招牌番薯起司圓/芋頭控必點黃金芋圓/海菜花枝排

一般來到火鍋店,我個人不太會去點炸物小點!不過『貍偷聚門』居然有招牌番薯起司圓/芋頭控必點黃金芋圓,倒是很吸引我這個蕃薯芋頭控。

還有店員推薦的海菜花枝排,炸的酥脆,吃的到花枝的鮮甜味道也好好吃。

招牌番薯起司圓熱熱吃超級滿足啊~~!!不是一般的地瓜圓喔!除了地瓜內餡之外,裡頭還有超拉絲的起司香,一定要熱熱吃,超邪惡滿足的。

(慶祝開幕:3/14消費打卡就送招牌蕃薯起司圓乙份)

還有芋頭控也可以嚐嚐黃金芋圓!滿滿芋頭香搭配鹹香的蛋黃。

之後更多活動可關注店家粉絲頁

貍偷拿鐵$90

喜歡咖啡香的,蠻推薦貍偷的咖啡呢!特別挑選的單品咖啡豆,嚐的到咖啡香韻味,拿鐵順口好喝。

柳橙柚香/青檸藍柑橘

店裡的氣泡水特別和K.Fika 啡卡咖啡 合作!K.Fika 啡卡咖啡是位在山上區的一間咖啡館~~去過就會超喜歡。

大家可以參考舊文:K.Fika 啡卡咖啡

沁涼的氣泡水,柳橙和柚子的果酸香,或是藍柑橘和檸檬的清爽!飲品風味不死甜!

.

玫瑰花露/karupisu蝶豆花

玫瑰花露也是氣泡飲系列,淡淡的玫瑰花香隨著氣泡漫延在味蕾上。

karupisu蝶豆花是可爾必思飲品,結合蝶豆花的夢幻系飲品。

還有德國FLORAPHARM 進口花果茶 。我選擇了莓果蜜桃紅茶,味道帶莓果的酸韻,又有著蜜桃香氣。可回沖喔!

花果茶有多種系列,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偏愛的風味。

甜點提供的為自製茶凍~~~看起來很手工,不過超好吃啊!濃濃的茶香味道超迷人,如果喜歡奶香味的,店員還可以幫你加鮮奶喔!

 

貍偷聚門.鍋物

粉絲頁

0906 864 643

📍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5號

💈11:00-15:00/17:00-22:00

 

*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聰明服用* 

*食記均有時效性,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*

 

來嘛來嘛!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~

☞台南酒吧懶人包☜

☞台南早午餐懶人包☜

  

☞台南甜食,午茶懶人包☜

☞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☜

    ☞台南燒肉懶人包☜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